首頁 > 春雪作文300字

春雪作文300字

手機:M版 分類:熱門內容 編輯:zeimm

回目錄

春雪作文300字

過了一會兒,毛絨絨的雪花就鋪滿了大地,大地白茫茫的一片,像鋪了一個白地毯。 

  馬路上,人跡稀少,就連小汽車都很少很少,幾乎沒了,馬路上只剩下寒風、大雪和寒氣了。 

  不一會兒,我們就放學了,我剛出校門,寒風就帶着雪花打在了我的臉上,我有一點點痛感。 

  校門外小樹的樹枝上,有很多小雪花,就像給小樹穿上了一件雪色的絨衣。有的同學就用腳踢樹,雪一塊快的掉下來,有的雪就掉在我身上,我不由自主的打了幾個喊顫。 

  我走着走着,有的雪花就鑽進了我的脖子里,就像一個個淘氣的小孩子。 

雪也有很多好處,它可以殺死病菌,讓我們少感冒,它還可以給我們帶來好消息,那就是我們明年要豐收了。 

  啊!我愛雪花。
回目錄

何處春雪作文300字

昨夜折竹三兩支 

  落瓦參差亂濃妝 

  村頭儘是紛紛雪 

  庭院潔然杳人行 

  已而春風人舊,思昔時折柳吹曲事,唯斜暉脈脈.落寞於晨風,闔窗處起,雪兒紛紛,煞是可憐. 

  在老家養病月余,幾乎很少出門,然而一次踏破晨風,才發現世間比我起的早的永遠是那麼的多,農人在忙碌,在徹骨的風中每人擔著麥子的養料,在原野里辛苦耕耘,想想自己又有什麼理由安逸呢,或許白居易的那句----今我何功德,曾不事農桑--道出了千古文人的大良知. 

  或許這樣的大良知才是一個文學者所追求的心修,這樣想來自己雖然軀體破敗,只要堅守良知,堅守大愛,堅守學術,那麼還有什麼遺憾的呢.作到這樣不也是幸福的嗎,難道世間的俗落可以變的矜持嗎? 

  人是很渺小,在宇宙規則面前是無力的,但是既然自己存在,自然有道理.做好自己的事,對的起自己的良知,對的起自己職業,又有什麼慚愧的呢?
回目錄

春雪作文300字

  俗話說:“瑞雪兆豐年。‘在今年的2月底就下了這樣的一場春雪。

  早晨,平時都是布滿朝霞的天空,今天卻是灰濛濛的天地陰暗一片。我不禁心生疑惑:“即使是要下雨,也不會是這樣的天空阿?”果然,陰暗背後竟是一片片晶瑩潔白的雪花。

  那洋洋洒洒的雪花,隨着颯颯的春風漫天飛舞,似輕柔的柳絮,似隨風飛揚的鵝毛,在廣闊的天空中遨遊。紛飛的瑞雪給大地披上了一件潔白的衣裳,一眼望去到處都是銀裝素裹。看,校園的小道上已經蓋了一條長長的“白地毯”,是那麼純潔,那麼晶瑩,那麼可愛,看的真叫人不忍心把腳踩上去。

  “丁零零”下課鈴響了,孩子們一窩蜂的湧向操場,堆雪人,打雪仗,盡情的體驗雪的樂趣。

  春雪它不僅美麗,還充滿着樂趣!!

回目錄

春雪作文300字

  下雪了,灰茫茫的天空中飄灑着紛紛揚揚的雪粒,它們這些白色精靈爭着撲向大地的懷抱,可是一落到地上就倏地被大地藏了起來,再也找不着了。

  雪漸漸地密起來,像柳絮、像棉花、像鵝毛,落在臉上涼絲絲的給人一種清新、爽朗、舒適的感覺。大地已來不及藏住那麼多頑皮的白色精靈了,於是雪越下越大,終於積了起來。

  雪一個勁兒地下着,樹上掛滿了毛茸茸、亮晶晶的銀條,堆滿了蓬鬆松、沉甸甸的雪球。孩子們歡呼雀躍,他們堆雪人、打雪仗、滾雪球,歡呼聲都把樹枝上的積雪震落下來了。

  今年的雪下得非常大,肯定會帶來大豐收,農民們常說:“冬天麥蓋三層被,來年枕着饅頭睡。”今年的這場瑞雪肯定會給小麥帶來很好的收成。

  狂風怒吼、雪花飄舞,是冬的景緻;冰雪融化、萬物復蘇,是春的氣息,兩者相合,形成了春雪的美妙景觀。

回目錄

春雪作文300字

說話間,我就把臉洗完了.三下五除二我就穿好了衣服,這時爸爸媽媽也準備好了.我們一家三口準備去吃早飯┄ ┄ 

  到了12點左右,老天開始慢慢的生氣了,一陣刺骨的寒風過後,灰濛濛的天空撒下了小雪粒.眨眼間,小雪粒不辭而別,雪姑娘來了,像風兒一樣輕盈,從空中飛了下來,親着九逢重別的大地.很快大地就穿上了銀白色新衣裳,這生衣服顯的更樸實,更美麗. 

  到了下午我家院子的花壇里小樹掛上了一條條銀項鏈小草戴了露珠牌的白帽子. 

  雪,它潔白無暇,會給我們帶來銀色的童話世界. 

  雪,可以讓農民伯伯們種的糧食在秋天長的茂盛,不是有着這樣的一句話嗎!冬天麥蓋三層被,來年枕着饅頭睡. 

  啊!北方的雪.你來得悄悄,去的也匆匆,我們的家都很惋惜,可你短暫的生命卻給我們留下了一個深刻的印象. 

  啊!白雪姑娘,你給人們帶來的不同的情感:歡笑,讚歎,和諧,喜悅┄ ┄
回目錄

春雪篇篇作文300字

風愈刮愈緊,雪也愈下愈密。雪花從一望無際的天空飄落下來,紛紛揚揚,飄飄洒洒。一朵朵,一片片,晶瑩如玉,潔白無瑕,像天上的仙女灑下的玉夜,又像天庭派來的白色小天使,是那樣的美麗。頃刻間,路旁的樹木上壓滿了雪,樹上掛着銀條,千姿百態,晶瑩奪目,想開滿了雪白的梨花,真是“忽如一夜春風來,千樹萬樹梨花開。” 

  啊!春雪實在是太美了,太雅趣了。雖說冬雪潔白可愛,但那抵得過春雪的瀟洒自然?冬雪太莊嚴了,是靜死的,又哪有春雪的體柔骨靜呢?在聽着檐溜聲聲,更可之春雪是怎樣的性格。人說:“春雪是多可愛的”,大概也是因為其中包含和藹的春色吧! 

  狂風呼嘯,雪花飄舞,這是冬的景緻;冰雪消融,萬物復蘇,這是春的氣息。春雪像一隻隱形的神鳥,它啄破了嚴冬的封凍,又撩開了春姑娘的面紗。
回目錄

春雪作文300字

  在這初春的季節,人們度過了慢長的冬季,正懷着愉悅的心情期待迎接奼紫嫣紅的春天之時,在以往繁花盛開的四月,今年的四月九日,我們瀋陽卻迎來了一場春雪的問候。

  清晨起來,我發現窗外雪花飛揚,只見又輕又軟的雪在空中飛舞着,追逐着,像一朵朵精巧的白菊在隨風飛舞。到了中午,雪大了,整個世界成了銀白色的,大地鋪上了潔白的地毯,房屋,樹木穿上了白色的 “絨衣” 。 我十分喜歡這雪景,真美!看着這潔白無暇的雪,使我心中產生了無限遐想……。小雪花,再來多點兒,我要做成一個英俊的白馬王子;小雪花,再來多點兒,讓空氣變得更清新,純凈。小雪花,再來多點兒,讓大地的地毯更厚!

  

  我愛雪,愛她的美,她給大地帶來了無限生機。

回目錄

春雪作文300字

  沸沸揚揚,白了世界,白了季節,啊!好一場春雪.你婀娜的舞姿,素白的紗衣,引起多少人的憧憬和讚歎,你來自遙遠的天國,幾番沉浮,堅貞不渝地撒向人間;啊!春雪,你為何不留戀那神氣迷人的天上仙境,莫非那裡不是你嚮往的地方,不是你永久的歸宿?

  沸沸揚揚,茫茫長空,你依舊緘默依舊飄灑,凝望着執意的你,我漸漸明白了,啊,原來你有更崇高的追求和美好願望.什麼力量又能阻止你呢?

  你冰肌玉骨,潔心玉魂,飄在地上,恰似朵朵白雲閃者光澤,埋葬了世間污穢,凈化了大地塵泥,啊,春雪,你有一顆善美的心靈!

  沸沸揚揚,白了山川 ,白了樹木,白了原野~~~啊!春雪,正是有了你,青松才更加生機勃勃,正是有了你,大地才顯得分外嬌嬈.原野的萬物貪婪地吮吸着你甘甜的乳汁,更加快活地生長着,它們露出的幼芽正顯示出勃勃生機.

查找更多春雪作文300字(共8篇),請進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