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兔運南瓜作文

小兔運南瓜作文

手機:M版 分類:熱門內容 編輯:zeimm

回目錄

小兔運南瓜作文200字

小兔運南瓜 

  一天,兔媽媽對小兔說,你到菜園去,拿一個南瓜回來做菜。於是,小兔來到了菜園裡。他看到了一個很大很大的南瓜,就想把這個南瓜運回家。可是,這個南瓜非常大,小兔開始想,怎麼把這個南瓜運走呢? 

  忽然,小兔發現菜園外有一輛小車,可不可以用小車把南瓜運走呢?於是,小兔就把小車推到了南瓜那裡,小兔用了好大力氣才把南瓜放到小車上。之後,小兔就把小車推回家了 

  回到家,兔媽媽問小兔;你是怎麼把南瓜運回家的?小兔回答說;我是用小車把南瓜運回家的。
回目錄

小兔運南瓜作文300字

  從前有一間蘑菇房子,裡面住着一隻小灰兔和他的兔媽媽。

  有一天,兔媽媽對小灰兔說:“寒冷的冬天就要來了,小灰兔,你快去把我們地里種着的大南瓜搬回來吧。”小灰兔就向地里走去,他走到地里,看見了一個大南瓜。“哇,這個大南瓜可真大,它看起來比我的人還要大。”小灰兔就開動腦筋,“怎樣才能把大南瓜運回家呢?”小灰兔想呀想,“哎,想到了。我把大南瓜豎起來滾回家。”小灰兔用最大的力氣把大南瓜的一邊捧起來,大南瓜真的豎起來了,接着小灰兔就搖搖擺擺地把大南瓜滾回家。快到家的時候,兔媽媽就站在路口,等小灰兔把大南瓜運回家。

  兔媽媽說:“我真想不到,你能把比你人還要大的南瓜運回家,真了不起!我們就呆在家裡過冬吧。”兔媽媽和小灰兔就在家裡過冬了。

回目錄

小兔運南瓜作文200字

一天清晨,小白兔吃過早飯。

媽媽說:“小白兔,你去菜園看看南瓜熟了沒有?”小白兔蹦蹦跳跳地來到了菜園。看了半天,終於發現了一個大南瓜。他想:我今天可以幫媽媽干點活了。於是,他彎下腰去搬大南瓜。可是,小白兔怎麼搬也搬不動,這下可把小白兔難壞了。突然,他想:南瓜是圓的,我可以把它立起來滾回家呀!

當媽媽打開門,看到南瓜時大吃一驚,媽媽問:“寶貝,你是怎麼把南瓜運回來的?”小白兔得意地說:“我是把南瓜滾回來的!”

媽媽高興地說:“你真聰明!”

回目錄

小兔運南瓜作文200字

  有一天早上,小兔收到了一個大南瓜。大南瓜圓圓的,黃黃的,小兔高興極了。但這麼大的南瓜怎麼運回家呢?小兔有點着急了。這時,小狗騎自行車向小兔這邊來。小兔看見自行車的輪子不斷地向前移動。他心裡一亮:自行車的輪子是圓形的,能滾動,那大南瓜能不能滾動呢?小兔拍拍腦袋:“我有辦法了!”說完,他就把大南瓜豎了起來,用力一推,大南瓜就滾了起來。推呀,滾呀,很快就把大南瓜運回了家。

  兔媽媽看見了,小兔得意地說了運南瓜的過程,媽媽誇獎他說:“你真是個愛動腦筋,會想辦法的好孩子!”

回目錄

小兔運南瓜作文100字

小兔來到田裡,挑了一個很大很大的南瓜,摘了下來。可小兔太小了,扛不回去,正巧,小兔看見放學后騎車回家的小熊,就問:“你的車可以借給我嗎?”小熊說“不行啊,我要回家”。 

  小兔突然想出了一個好主意:車輪是圓的,南瓜不也是圓的嗎!於是,小兔就把南瓜滾了回去。 

  回到家,小兔把事情經過講給了媽媽聽,媽媽直誇小兔是個聰明的孩子。
回目錄

小兔運南瓜作文200字

小兔運南瓜

洪欣奕

一個風和日麗的早上,兔媽媽對小兔說:“地里的南瓜成熟了,你去摘一個回來。”

“好呀!”小兔蹦蹦跳跳地來到瓜園,摘了一個大南瓜。可是,南瓜那麼大,怎麼運回家呢?小兔正在發愁,突然,他看見熊哥哥騎着自行車經過瓜園。小兔看見車輪滾呀滾,心想:有了,我可以把南瓜豎起來,像自行車的輪子一樣滾着回家就行了。於是,他把南瓜豎了起來,滾呀滾,滾回了家。

兔媽媽誇獎小兔真聰明,小兔聽了,心裡樂開了花。

 

 

 

 

 

 

 

回目錄

小兔運南瓜作文150字

  南瓜園裡的南瓜熟了,小兔挑了一個最大的南瓜準備運回家。但是,這麼大南瓜怎樣才能把它給運走呢?小兔想了好幾個辦法:第一,叫大一點的動物幫助自己一塊兒運走它;第二,用大卡車把南瓜給搬走;第三,小兔自己推南瓜,讓它滾回家。最後,小兔用第三種方法完好無損地把南瓜運回家。兔媽媽問小兔:“你是怎麼把南瓜運回家的?”小兔自豪地告訴媽媽:“我是讓南瓜自己滾回家的。”媽媽笑了。

回目錄

小兔運南瓜作文200字

  有一天媽媽叫小白兔去地里摘南瓜,小白兔看到南瓜后自言自語地說:“神州五號帶回的南瓜子沒想到會結這麼大的南瓜。我怎麼才能把它運回家呢?”小白兔坐在地里冥思苦想,他終於想出了一個好辦法,“用直升機運回去不就行了么。”

  於是他叫來了直升機把太空南瓜運回了蘑菇屋。媽媽見了南瓜目瞪口呆,他真沒想到小白兔會用這個辦法把這麼大的南瓜運回來,豎起大拇指誇他真聰明。

  深圳市育才四小二年級(2)班 夏灝軒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回目錄

小兔運南瓜作文100字

  一天早晨,兔媽媽叫小兔去找點吃的。

  小兔一到了菜園就看見了一個大南瓜,小兔就把南瓜摘了下來。可是,小兔想:這麼大的南瓜叫我怎麼搬回家呢?小兔想啊想,終於想到了辦法,南瓜不是圓的嗎?我把它當成輪子滾不就行了嗎?小兔就把南瓜滾回家了。

  回到了家裡兔媽媽驚奇地問:“你是怎麼把南瓜運回家的?”小兔就把經過告訴了兔媽媽,兔媽媽說:“你真是個聰明的孩子!”

回目錄

小兔運南瓜作文200字

  一天,天氣晴朗。兔媽媽讓小兔去菜市場買南瓜。路上小兔在路邊見到一個大南瓜,南瓜圓圓的,黃燦燦的。好像熟透的樣子。小兔試着抱了幾次,抱不起來,已經累得滿頭大汗。

  正在小兔着急的時候,小熊貓騎着自行車路過。小兔靈機一動想到了一個好辦法,自言自語地說:“輪胎是圓的,南瓜也是圓的。輪胎能滾,南瓜也一定能滾。”

  於是,它小心翼翼的把南瓜豎了起來,用盡全身的力氣一推,南瓜一蹦一跳地滾了起來,像一個調皮的小娃娃。

  到家后,小兔把事情的經過一個字不差地講給了媽媽聽,媽媽誇它真是一個聰明的孩子。

  十三中科利華小學 顧昕怡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回目錄

小兔運南瓜作文100字

  小兔運南瓜

  實驗小學二年級三班 薛瑞琦

  一天上午,小兔去菜園玩,小兔發現一個大南瓜。心想:“如果我把大南瓜運回家,媽媽一定會誇獎我的!”於是,小兔吃力的搬大南瓜,過了一會兒,小兔累了就想停下來休息一會兒,這時它看見一個人騎着車走了過去,小兔靈機一動,想出來一個好辦法。它把大南瓜立起來,像滾車輪一樣,於是它滾着大南瓜高高興興的回家了。

陳老師的白雲飄飄網
回目錄

小兔運南瓜作文150字

一天早晨,太陽暖洋洋地照在大地上,兔媽媽讓小兔去菜園裡摘南瓜,小兔高高興興地跑到菜園裡,挑了一個又大又圓的南瓜,小兔抱了抱,哎呀!太重了!怎麼運走呢?它想啊想啊,終於想出了一個好辦法.它把南瓜立起來,沿着彎彎的小路滾回了家.兔媽媽很吃驚地問:"這麼大的南瓜,你是怎麼把它運回來的?"小兔把經過告訴了媽媽,媽媽開心地說:"我的寶寶真聰明!"
回目錄

小兔運南瓜作文200字

  一天早上,兔媽媽叫小兔去找點吃的。小白兔來到南瓜地里,一看,一個又大又黃的南瓜躺在地上。

  小白兔圍着南瓜走了幾圈,一手摸着後腦勺,發愁了:怎麼才能把這個大南瓜搬回家呢?小白兔心裡一亮:車輪是圓的,可以滾動,那南瓜不也是圓的嗎?

  小白兔把手放在南瓜兩邊,再把南瓜豎起來,把它推回了家,放在家門口。

  小白兔敲敲門,“咚咚咚”,兔媽媽開門一看,家門口放着一個又大又黃的南瓜。兔媽媽問:“你是怎麼把南瓜運回家的呢?”小白兔告訴了媽媽,兔媽媽伸出大指拇,誇小白兔是個聰明能幹的孩子。

查找更多小兔運南瓜作文(共13篇),請進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