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美麗的公園作文

美麗的公園作文

手機:M版 分類:熱門內容 編輯:zeimm

回目錄

美麗的公園作文300字

在一個陽光明媚、萬里無雲的假日,我獨自一人去公園玩。 

  進了公園的大門,繞過正在梳理頭髮的柳樹姑娘,就來到花壇。花壇的的花爭奇鬥豔、芬芳撲鼻,花有的高立枝頭,像一個高貴的公主;有的躲在底下底下,像是跟別人玩捉迷藏;有的則懶洋洋的……這麼多的花顏色五彩繽紛:紅似火的玫瑰花,白似雪的茉莉花,粉似霞的桃花,藍若海的鬱金花……微風從前吹來,花香撲鼻而散,使人心曠神怡。 

  欣賞完花壇,就來到綠得像一塊碧玉,靜得像一面鏡子的湖。湖上游着幾隻鴨子,這幾隻鴨子,可真是調皮搗蛋,它們時而把頭伸進水裡捉條魚或吃根水草,時而跳出水面,到岸上活動一下筋骨,時而在水裡和其它鴨子來“水中仗”……為了表達心中的快樂,還是不時嘎嘎叫幾聲,使我情不自禁地呤起古代詩人蘇軾寫的詩:竹外桃花三兩隻,春江暖水鴨先知。 

  公園的美景真是數不勝數,希望你有機會來欣賞一下。
回目錄

美麗的公園作文200字

  春天很美,春天的公園更美。瞧,今天,我和媽媽就去公園了。

  剛一進公園,我就聞見了淡淡的香味,原來是花開了。有粉紅色的桃花,雪白色的海棠花,還有金黃色的迎春花,五顏六色,真好看。嫩綠色的小草鑽出地面,柳樹的柳條隨風飄動,它讓我想起了唐代詩人賀知章的詩句:不知細葉誰裁出,二月春風似剪刀。

  湖裡的冰化了,湖水清澈見底,魚成群結隊的在水裡游來游去,時不時地還跳出水面,好像在跳舞。不遠處還有兩隻野鴨子漂浮在水面上,有時還把頭伸進水裡,好像在覓食。

  三年級:陳紀舟

回目錄

美麗的公園作文150字

  美麗的公園

  一天,爸爸媽媽帶我去公園玩。

  來到公園,我們看到了爭奇鬥豔的花兒,花朵有黃的、紫的、藍的、粉紅的……公園裡還有一條像月牙一樣的小河,河上有小橋,河岸上有許多小樹。動物欄里有許多動物:調皮的小猴,可愛的小白兔,美麗的孔雀……公園裡還有很多遊樂項目,我們玩了空中腳踏車、海盜船、過山車。

  今天玩得很開心,很難忘。

回目錄

美麗的公園作文250字

  (這篇是二年級語文書第3冊P51頁看圖作文)

  星期天,四個小朋友來到公園,第一個小朋友瞪着大眼睛看美麗的鮮花,第二個小朋友抬頭看天上自由飛翔的百靈鳥,第三個小朋友和第四個小朋友正在高興的說笑。

  他們看到了綠綠的小草、盛開的花朵、高高的大樹、青青的河水、起伏的山峰和遠處山頂上的小亭子。

  大樹上的那隻烏鴉正在哇哇的叫,彷彿再說:“歡迎你們幾個小朋友來公園裡玩。”

  他們四個有說有笑,玩的真開心啊,這個公園真美麗。

  二年級:李振宇

回目錄

美麗的公園作文200字

  我家附近有一座公園。秋天公園片片樹葉往下落像金色的地毯鋪在彎彎的小路上。

  草地上,小草不再穿着綠色的衣服,換上了金色的衣服。小朋友在金色的小路傻瓜軟軟的真舒服。

  池塘里,小雨躲在荷葉底下不肯露面。只有幾條饞嘴小魚受不了人們投下來的美味食物,飛速的一口吞下魚食,一搖尾巴又消失在荷葉下面,為池塘的睡眠增添了一圈圈美麗的波紋。

  花壇里,花都敗了,只有菊花爭芬鬥豔。公園真美啊!!

  一小三年級:李宇萌

回目錄

美麗的公園作文300字

早上,我和姐姐來到公園裡散步。 

  跑啊,跑啊。我被公園的花和草吸引住了。我喜歡那些草,因為它生機勃勃的,如果誰把它踩死,它也會生長起來。我被一池美麗的荷花迷住了。它們挨挨擠擠的,有時它們還玩我撞你,你撞我,令人喜笑顏開。有它門的果實黃黃的,好像一個小小的圓盆。走啊,突然,我看 許多五彩繽紛的菊花。這朵又黃又圓的菊花,真好看,它的外型像一個又圓又大的 太陽,可真美阿。 

  走到一個小池前面,不見魚兒,可能它正在睡覺.小鳥在天空唱歌,蜻蜓在天空飛行,蜜蜂高興的采蜜.它們的遊戲可真多呀!我還見到一顆很大的樹.這棵樹的葉子非常嫩綠,摸起來像線布一樣,舒服級了! 

  下午了,猛烈的太陽光照着我們,我們就回家了.我一直在想,今天的景象真美!
查找更多美麗的公園作文(共6篇),請進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