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美麗的公園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公園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走進公園大門。首先映入眼帘的是滿地枯黃的落葉。高大的法國梧桐。失去了往日綠葉團團。濃蔭匝地的風采。顯出幾分瀟瑟與瘦削來。使人想起步履滿跚的老人。樹上不時飄落的片片黃葉。隨風盤旋。[從天而降“。散落在草坪。池塘。小道上。給美麗的園景塗抹上一層斑駁的色彩。

  園內開闊的大草坪。淺草平鋪。秋意盎然。在晨光的映照下。像一張色澤金黃的大地毯。四周高大挺胸的雪松。綠葉蒼翠。鬱鬱蔥蔥。使人感到無限生機。

  沿着步行道走去。隨處可見的花壇里。鮮花盛開。景色喜人。一串串紅得像燃燒的火焰。競相開放,白菊花好似象牙琢就的精美工藝品。花朵碩大。冰清玉潔。鑲嵌在一串紅的周圍。紅白依託。互相映襯。真是美麗極了!

  走到荷花池邊。我不覺被池中落葉構成的圖案吸引住了。深淺不一的黃葉。在池中時浮時沉。有的孤零零地飄在水面上。像湖中的一葉扁舟。有的三五片彙集在一起。被風吹得時即時離。有分有合。在人眼前幻化出小狗。小貓。高樓。大山等模糊的形象來。一陣秋風吹過。池中泛起粼粼波紋。它們便一起跑到池塘的那一邊去。什麼都不像了。只有依偎在池水一角的落葉。任憑風吹不動。始終保持着固定的形狀。

  我們在不絕如縷的走進園晨練的老人身邊走出園門。而這時。四周已籠罩着燦爛的秋陽。

  遼寧大連甘井子區十四中附小四年級:孟妍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公園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公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