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從前那美麗的公園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從前那美麗的公園_2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得得9

在我爺爺奶奶家前面不遠處,有一個花園,我和爺爺經常去公園裡去下棋、去鍛煉

記得我第一次來的時候大約是我五歲的時,我一來到這裡,就被這裡的風景給迷住了:大樹在擺動着樹枝,小魚在河裡玩耍,小鳥在歌唱,花兒在跳舞,美極了。在這裡不但風景好,而且還空氣也清新可以解悶、下棋、玩耍……所以我很喜歡和爺爺來這裡玩。

可如今那花園大變樣了並不美麗了,小河沒了,被鋪成了水泥,葉子也發黃了,大樹也被砍掉了,周圍造了很多高樓大廈,還有的建築還在施工到處是灰塵,噪音……雖然以前的花園景色沒了,但我還是經常去,因為對我而言,這花園留下的足跡讓我想起以前那美好的時光,以前公園是那樣的美!

您正在瀏覽: 從前那美麗的公園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從前那美麗的公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