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美麗的公園作文500字

美麗的公園作文500字

手機:M版 分類:熱門內容 編輯:zeimm

回目錄

美麗的公園作文500字

美麗的公園

   我家所在的小區——雍景四季,是個美麗的公園。

  “雍景四季”中之所以有“四季”兩個字,是因為那裡一年四季都充滿了歡樂。春天,我和小夥伴們在鋪滿鵝卵石的小路上放風箏,常會得到旁人的讚歎;夏天,淘氣的男孩子們赤腳站在清澈的小河中摸魚,蹦蹦跳跳地捉蝴蝶,他們歡樂的笑聲傳得很遠;秋天,落葉鋪在彎彎曲曲的小路上,黃黃的、脆脆的,走在上面會發出清脆悅耳的音響;冬天,當潔白的雪覆蓋了一切時,我們幾個小夥伴又不約而同地聚在了一起,在雪地上打滾、扔雪球——誰也不怕冷,也不怕生病,吧一切煩惱都拋在了腦後。

  這座美麗的公園裡還有許多值得參觀的地方:供許多人健身的遊樂場、設計得巧妙而有創意的“迷宮花園”、富有田園風情的“水景花園”……這些地方都使我留連忘返。

   這就是我們的小區,這就是我那美麗的花園。

回目錄

美麗的公園作文500字

踏入門口,一陣清風迎面撲來。是春姑娘用溫柔的手扶摸着我們的小臉蛋。門口裡面正面就有幾隻栩栩如生的仙鶴和猴子。看,那隻神態自如,那隻精神飽滿,那隻矗立在水的旁邊,好象說:“我要飛,我要飛。”……猴子個個生龍活虎、活蹦亂跳。那些仙鶴和猴子,和旁邊綠油油的大樹,給公園“畫龍點睛”。 

“呼—,呼—”風姐姐送來一陣陣清爽的涼風。一潭清澈見底的湖水,不時飄來陣陣清香,原來湖的旁邊種了一棵棵高大挺秀的楊柳樹和各種各樣的花,不時飄着清香。 

在湖的旁邊,有很多亭子,亭子的旁邊有大樹,很涼爽。走累了還可以歇歇呢。 

走一會兒,看見一座架在湖上的小橋,橋兩邊有些大王椰樹,走過小橋還可以看到一些更美的景色。有興趣的話,還可以在湖邊撐撐小艇,增加一些情趣呢。 

公園裡那些不知名的樹和一些五顏六色的花。那樹底下,很美麗。很吸引人,在路上走,有一些悠閑自在的感覺,彷彿置身在神仙般的境界里 

走過小橋就到了竹林。每種奇行怪狀的竹子交錯的生在一起。中間還有空隙。每棵竹子生氣勃勃,萬年垂青。在中間穿插,像進了涼爽的竹林般。 

很快就走出了公園,在公園門口回首仰顧公園那美麗又迷人的景色,真讓人陶醉,那就是我們美麗的新湖公園。
回目錄

美麗的公園作文500字

秋天的風,吹走了春季的“濕”,吹走了夏季的“悶”,帶來了一陣清涼。藍藍的天空中,一群大雁正往南飛呢!它們一會兒排成“人”字形,一會兒排成“一”字形,一邊飛,一邊叫,好像在唱一首秋天的交響曲。 

  公園裡,一棵棵銀杏樹高大挺拔,枝幹筆直粗壯。一片片銀杏葉像一把把小扇子,被秋姑娘一夜間染成了金黃色。秋風一吹,一把把“小扇子”隨風飄落,就像一隻只蝴蝶在空中飛舞,飛呀飛,飛呀飛,終於落到了地上,像給大地鋪上了一條黃地毯。小朋友們來到銀杏樹下快樂地嬉戲着,有的撿落葉,有的打葉仗,還有的捧起一大把銀杏葉拋向天空,宛如天上下起了金色的雨,把大地裝點得更加美麗。 

  銀杏樹旁有幾棵楓樹。瞧!一片片楓葉猶如一個個小手掌。隨着季節的變換,楓樹葉悄悄地變成了酒紅色。遠遠望去,這些楓葉紅得像一團團火,把人們的心也燃燒起來了。 

  公園裡還有一個大花壇。裡面種滿了菊花。這些菊花形態各異,有的像繡球,有的像禮花,還有的像美麗的捲髮------真是千姿百態,爭相鬥艷。五顏六色的菊花競相開放,白如雪,紅如火,粉如霞,黃如金------一團團,一簇簇。聞一下,一股淡淡的香味沁人心脾。一隻只蝴蝶被這股淡淡的清香吸引住了,它們在菊花叢中翩翩起舞,美麗極了。 

  秋天的公園真美啊!到公園裡走一走,看一看,怎能不讓人心曠神怡呢?
回目錄

美麗的公園作文500字

  走進公園大門。首先映入眼帘的是滿地枯黃的落葉。高大的法國梧桐。失去了往日綠葉團團。濃蔭匝地的風采。顯出幾分瀟瑟與瘦削來。使人想起步履滿跚的老人。樹上不時飄落的片片黃葉。隨風盤旋。[從天而降“。散落在草坪。池塘。小道上。給美麗的園景塗抹上一層斑駁的色彩。

  園內開闊的大草坪。淺草平鋪。秋意盎然。在晨光的映照下。像一張色澤金黃的大地毯。四周高大挺胸的雪松。綠葉蒼翠。鬱鬱蔥蔥。使人感到無限生機。

  沿着步行道走去。隨處可見的花壇里。鮮花盛開。景色喜人。一串串紅得像燃燒的火焰。競相開放,白菊花好似象牙琢就的精美工藝品。花朵碩大。冰清玉潔。鑲嵌在一串紅的周圍。紅白依託。互相映襯。真是美麗極了!

  走到荷花池邊。我不覺被池中落葉構成的圖案吸引住了。深淺不一的黃葉。在池中時浮時沉。有的孤零零地飄在水面上。像湖中的一葉扁舟。有的三五片彙集在一起。被風吹得時即時離。有分有合。在人眼前幻化出小狗。小貓。高樓。大山等模糊的形象來。一陣秋風吹過。池中泛起粼粼波紋。它們便一起跑到池塘的那一邊去。什麼都不像了。只有依偎在池水一角的落葉。任憑風吹不動。始終保持着固定的形狀。

  我們在不絕如縷的走進園晨練的老人身邊走出園門。而這時。四周已籠罩着燦爛的秋陽。

  遼寧大連甘井子區十四中附小四年級:孟妍

回目錄

美麗的公園作文500字

  公園的四季是多姿多彩的。

  春天到來了,老榆樹換上了翠綠的春裝,小草弟弟也探出頭來,好像在迎接那溫暖如春的陽光。它襯托着爭奇鬥豔的花兒,花兒散發著沁人心脾的氣味,使人陶醉。柳樹也不甘落後,展開了如繡花般的柳條,一陣風拂過,柳條便翩翩起舞,真像一位仙女在跳舞!小鳥可多啦!瞧,有的在樹上唱着動聽的歌謠,好似給春姑娘唱的;有的津津有味地吃着穀粒;還有的飛來飛去,使人應接不暇。溪水裡的冰融化了,叮叮咚咚,似乎給小鳥伴奏。這真是一個生機勃勃的春天!

  驕陽似火的夏天又到來啦!太陽公公頑皮極了,火辣辣地照射大地,人們,真是可惡!但人們可有招:大人、小孩去公園!大人們都拿着扇子和搬着板凳下棋、嗑瓜子、聊天。小孩呢?他們在樹下做遊戲、歡快地吹起哨子……老榆樹也更茂盛了。

  秋天,老榆樹哼着曲子,報着豐收的喜訊。公園的果樹結出了甜甜蜜蜜的果實,有黃澄澄的梨,紅彤彤的蘋果,小燈籠似的柿子,金燦燦的……它們酸甜可口,使小朋友垂涎三尺。

  一眨眼,漫長的冬天又來了。瞧,大雪下起來了。老榆樹在雪中傲然挺立,草地變成了白地毯,孩子們戴着帽子奔向了草地,玩耍了起來。他們打雪仗、堆雪人,玩得不亦樂乎。給孤獨寂寞的冬天增添了幾分生機。這真是一個粉妝玉砌的冬天。

  公園的四季真美啊!我愛公園,更愛公園的四季!

  山東濟寧微山縣趙廟小學四年級:趙莉晶

回目錄

美麗的公園作文500字

  三月的春風帶着芬芳的氣息,吹過山巒,吹遍田野,吹來了我們的好夥伴-?春天。

  今天,我和爸爸媽媽一起去神龍公園觀賞美麗的風景。我們一走進大門,一陣濃濃的花香就迎風撲來,使人精神抖擻。

  我們往前走,只見花壇中鮮花盛開,顏色五彩繽紛,有紅的,紫的。它們擺出各式各樣的姿勢,好象在說:“歡迎你的到來!”馬路中間,人來人往,兩旁栽着一排整齊,威武的梧桐樹,它們站着筆直的,像是士兵守護着神龍公園,又像是被染料給染綠了似的,彷彿大地是一片綠色。再往前走有一快綠油油的草坪,就像一快綠色的大地毯摸上去舒服極了!它們在陽光的照耀下茁壯成長。

  慢慢地,我們來到了湖邊,湖水清澈見地,柔和的陽光照在湖面上金光閃耀,就像是一位仙女撒下一條條金絲。你看!那兒有一棵高大的楊柳,它的葉子嫩綠的,微風一吹,楊柳的枝條搖擺着,就像美少女的秀髮在飄來飄去。

  不知不覺,我們來到了一個小林子里,那裡的小路旁砌了許多的石凳,遊客們走累了,就坐下來休息一會兒,他們有的有說有笑,有的談天,有的下棋,還有的拉二胡。熱鬧極了!

  春天充滿了活力,春天充滿了生機,春天充滿了溫暖。美麗的神龍公園啊!我深深的被你吸引住了!

回目錄

美麗的公園作文500字

我的家鄉有一個美麗的公園。那裡有精緻的亭台,有玻璃似透明的人工湖,有漂亮的兒童樂園......春天鮮花盛開,夏天綠樹成陰,秋天鮮果飄香,冬天白雪一片。這就是望州公園。 

  春天,濛濛細雨,洗去樹上的灰塵,一陣微風暖暖吹過,給公園送來溫暖。草地上的小草掛滿珍珠般的雨珠,在陽光照射下雨珠閃閃發光。燕子從南方飛回來了,它們在人工湖上飛翔,在柳間飛舞,穿梭……遠遠望去柳枝條毛柔柔的東西就是快要發芽的新葉子。牽牛花高舉起金色的小喇叭,對着太陽歌唱,好像在慶祝春天的來臨。給森林公園增加了活力。 

  夏天,爬上山虎們你擠我碰都想攀上高峰。一陣風吹來,爬山虎們發出了嘩嘩的響聲,好象在歌唱它們自己的綠色。月季花池裡盛開着各種顏色的月季花,像天上的彩虹從天而降,十分美麗。 

  秋天,秋姑娘把藏了很久的巨大的一合五彩繽紛的顏料毫不客氣把黃色給了銀杏樹,紅色給了楓樹,菊花仙子得到的顏色就更多了,紫紅的、淡黃的、雪白的…..美麗的菊花在秋天裡頻頻點頭。蒲公英也進入了冬眠。一陣風吹過蒲公英的孩子們翩翩起舞,開始了它們的旅遊記。 

  冬天,雪花在空中飛舞,西北風呼呼刮過樹梢。雪停了,精緻的亭台上落滿了雪,草地上蓋滿了雪,樹上積滿了雪……整個公園侵在銀白色的世界里。 

  望州公園一年四季就像一個巨大的調色盤
回目錄

美麗的公園——張馳作文500字

白雲飄飄網的新

  離我家不遠,有一個美麗的公園。

  走進公園大門,迎面是一座用各種各樣的石頭砌成的假山。假山上有的石頭圓圓的,像一個大皮球;有的石頭長長的有很多稜角,好似一座馬上要發射的火箭。千姿百態的石頭把假山裝扮得很美麗、很漂亮。清澈無比的水從假山上流下來,從遠處望去,好似一條清澈透明的帶子,給公園增添了勃勃生機。瀑布下面是一個圓形水池,水池裡的水純凈透明,像我們平時用的鏡子一樣。水面上開着幾朵荷花,粉紅的荷花被碧綠的荷葉襯托着,顯得更加美麗。

  繞過假山,我們來到了月季園,有的月季昂着頭,好像在向人們展示自己有多麼美麗,有的花含苞待放,吸足了水。月季花有紅的、黃的、白的、橘紅色的、粉紅色的……令人看得眼花繚亂,應接不暇。這裡簡直是一個花的海洋!

  順着長長的廊子往前走,就到了碧波蕩漾的人工湖,放眼望去,有的人在散步,有的人在拍照,有的人在繪畫,還有的人乘坐小船在湖中暢遊。水中還有魚,看!那兩條魚好像在拍水戲耍,那一條魚躍出水面,鼓着肚皮,好像在人們示威。多可愛的小魚!湖邊的垂柳好似一位含情脈脈的少女在向人們點頭。

  我喜歡這個美麗的公園。這個公園正以它那吸引着人們,如果你來到這裡,一定會被那美麗的景色所吸引、陶醉……

白雲飄飄網的新
查找更多美麗的公園作文500字(共8篇),請進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