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未來的汽車-----xhc超音速汽車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未來的汽車-----xhc超音速汽車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未來的汽車-----X.HC超音速汽車 

  現在的汽車,排放的二氧化碳氣太多了,污染了環境,有時候還會堵車,有人就會按喇叭,發出嗓音,有時候還會因為去逛街時,突然想起要去某全地方,得開車去 ,又得回家要車,太麻煩了。 

  我想發明一種汽車,我給它起名叫做“X.HC超音速汽車”,我給它起這個名主要是因為它有一個變速器,它的速度最高可達到一秒行駛10000千米。它的形狀呈三角形,全身都是用鋁合金製成,上部為紅色,下部為藍色,沒有車輪,可以任意旋轉。它的後面有三個燈,燈一亮就可以行駛,那個燈也可以叫做噴火器,不污染空氣。長共有1米,寬有50厘米,別看它小,可以方便攜帶,還可以坐很多的人,到這你就不知道了吧,這麼小的車,怎麼可以坐那麼多的人呢?因為它裡面是四維空間,坐全宇宙的人,包括外星人都夠,它旁邊有個小小的紅點,這是這輛車的“小眼睛”,只要有壞人偷車,它就會開啟報警系統,自動反小偷抓到警察局。它裡面裝有各種武器,方便開戰爭使用…… 

  如果我以後發明了這種車,我還要發明更多的東西。.

您正在瀏覽: 未來的汽車-----xhc超音速汽車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未來的汽車-----xhc超音速汽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