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香噴噴作文

香噴噴作文

手機:M版 分類:熱門內容 編輯:zeimm

回目錄

香噴噴的油條作文100字

香噴噴的油條

洪欣奕

2007年7月4日  星期日  晴

   今天,媽媽叫我去買油條。到了油條店,我看見了炸油條的阿姨是如何把麵粉製成油條的。

   阿姨先把麵粉揉成團,然後用擀麵杖把麵粉團擀成一條長長的形狀,像條白絲帶,再把它切成小長片,然後把兩條小長片疊在一起,摔成一條長長的形狀,放到油鍋里炸,一條香噴噴的油條就製成了。

回目錄

香噴噴的輪子作文900字

  在森林裡,有一隻樂於助人的小老鼠樂樂,在一次幫助別人的同時,他的汽車輪子全被刺破了。今天,他趁着天氣好,開始修起了輪子,可是他的輪子已經破得不成樣子了,一時間又找不到合適的輪子,這該怎麼辦呀?突然,他發現遠處有四個又大又圓的巧克力豆,眼珠子咕嚕咕嚕地轉了起來。哦!有了:這四個巧克力的大小和我汽車輪子的大小一模一樣,可以將它們作為汽車輪子,一不“想”,二不“做”。說干就干,小老鼠立即拿出鋸子、榔頭、扳手和鑽子。動手裝起了輪子。不一會兒,就看見了樂樂開着輛時尚的小轎車出來兜風了,滿臉的笑容,可見他非常得開心。

  半路上,他聽到了“嗚嗚”的哭聲,再開了一會兒,他看見小刺蝟笨笨在哭,他走下車去問笨笨:“笨笨弟弟,天氣這麼好,你不出去玩,在這兒哭幹嘛?”愁眉苦臉的笨笨說:“我媽媽生了一種很奇怪的病,只有吃巧克力才能治好,我拿了錢去買巧克力,半路上不小心絆了一跤,把錢弄丟了。嗚嗚,我沒用,不能治好媽媽的病。”樂樂聽后,二話沒說,立即動手把兩個輪子(巧克力)拆了下來,送給笨笨:“笨笨,樂樂哥哥把這兩個巧克力送給你,快點回家吧!”“謝謝樂樂哥哥!”笨笨說道,“再見,樂樂哥哥!”笨笨樂滋滋地回家了。樂樂望着汽車可犯愁了:兩個輪子的汽車怎麼開呢?對了,改成摩托車。不一會兒,一輛嶄新的摩托車誕生了。

  樂樂繼續兜風,他又碰到了袋鼠公公:“袋鼠公公好。”樂樂很有禮貌地說道。突然,他發現袋鼠公公一粒紐扣沒了,便問道:“袋鼠公公,你衣服上的紐扣怎麼不見啦?”“嗨,別說了,我昨天去找我那調皮的小兒子,衣服上的紐扣也被勾掉了!”袋鼠公公說道。樂樂想:這可怎麼辦啊,袋鼠公公沒有紐扣,會着涼的。他靈機一動,把車上的一個輪子(巧克力)取了下來,送給了袋鼠伯伯,經過一番修理后,袋鼠公公的衣服多了一粒紐扣——巧克力。他開開心心地走了。袋鼠公公走後,樂樂的肚子開始“咕嚕、咕嚕”地唱起空城計來了,他終於忍不住吃掉了最後一個輪子。

  啊呀,不好,沒了輪子這摩托車架子怎麼辦?哎,沒辦法,只能扛回去了。“嘿咻、嘿咻。”樂樂熱得揮汗如雨,終於回到家了。他看見家門口停着一輛他所鍾愛的嶄新的汽車。他覺得很奇怪,便自言自語道:“是誰給我這輛車子的?大概是我以前所幫助過的人送的,幫助人是件很好的事,它能讓你結識更多的朋友。”

回目錄

小貓—香噴噴作文500字

  今天是動物王國的聖誕節,同樣也是小貓咪咪的生日,大傢伙都來咪咪家做客,“叮叮噹,叮叮噹,鈴兒響叮噹……”隨着音樂的響起,大家開始了宴會。

  第二天,小貓咪咪收到了一份聖誕同樣也是生日禮物,禮物上寫聖誕老人送,“哇!原來是聖誕老人送我的禮物呀。”小貓咪咪說著就把禮物拆開了,禮物是一個用粉紅色的精美瓶子裝的東西,咪咪一按,“嘩—”好香好香,咪咪給瓶子取了一個名字叫:香噴噴,咪咪高興地帶上“香噴噴”去童話森林去玩了。

  咪咪來到草地上,剛想躺下就聽接一聲慘叫,咪咪走過去,看見松鼠躺在地上,腿上直流血,“松鼠讓我來幫幫你吧!”咪咪拿出“香噴噴”一噴,在粉紅的香霧過後,松鼠一下子站了起來,大喊:“謝謝你咪咪。”

  咪咪來到小橋邊,許多動物圍在橋邊,咪咪過去一看,原來是橋斷了,咪咪拿出“香噴噴”一噴,在粉紅的香霧過後咪咪拿出“香噴噴”一噴,在粉紅的香霧過後聽到的不是讚賞而是責怪,“你怎麼這樣咪咪,我們好不容易拆掉大橋要重建,你幹嘛來搗亂!”“嗚嗚嗚—”咪咪哭了起來,“香噴噴”聽到了咪咪的哭聲,突然噴出一陣藍色的香氣,舊橋不見了,一條嶄新的大橋出現在大眾面前,“謝謝,謝謝你咪咪。”“不用謝。”咪咪靦腆的說。

  這后咪咪又做了不少好事,一年過去了聖誕節那天,咪咪又收到了一本粉紅的書叫《小貓咪咪—香噴噴》。

回目錄

香噴噴作文500字

  “香噴噴”

  小籠湯包是我們這兒最受歡迎的一種美食。因為它吃起來香噴噴的,沁人心脾,所以,我又給小籠湯包取名“香噴噴”。

  我獨自去買小籠包,買小籠包的人很多。終於,輪到我了,我站在一邊,看着廚師們做湯包。小籠湯包一籠有八個,小巧玲瓏,十分精緻。一旁的廚師邊做邊向我們介紹:其實,做小籠湯包很簡單,先將麵粉和水和勻揉透,放置一會兒,再把麵糰搓成長條,揪成每50克4個的麵糰,擀成圓皮,加餡捏成提褶包上蒸籠用旺火蒸10分鐘就ok了。

  哇,終於做好了,我小心翼翼的端着一籠湯包,坐下,獨自一人享受馬上美食。哇,剛出籠的湯包,熱乎乎的,湯包白白嫩嫩的,如玉一樣,十分誘人,散發出香味,這香味兒勾住了我的食慾。我饞的口水流下三千尺。我再也忍不住這香味,便小心翼翼地咬開湯包的一角,那鮮美的蟹黃汁流了下來,我趁機貪婪的吮吸着可口的蟹黃汁,汁水順着我的食道緩緩地流到了胃中,嗯,這多麼是一種享受啊,讓我的心裡甜滋滋,彷彿有使不完的勁兒。剛吃完一個,我又迫不及待的提起了第二隻湯包,嗯,真是百吃不厭啊。我閉上眼睛,細細品味着使我陶醉的小籠湯包。香甜的汁水溢進我心田,越吃越有味兒,越吃越香。我已狼吞虎咽的殺了一籠。

  我依然沉浸在美食中,渾然忘我,時不時的口水直流,嘿,真是太香了,它就叫“香噴噴”吧。

小學生兒童歌曲網 music.
回目錄

香噴噴的中秋節作文200字

  今年的中秋節我們家提前過了,因為我爸爸很忙。

  那天早晨,爸爸匆匆忙忙從廣州坐早班飛機回來,又急急忙忙從菜場買了菜,開車帶我們回永嘉看爺爺。到爺爺家,爸爸就忙着燒菜,不一會兒,我就聞到香噴噴的味道。爸爸正在炒粉干,爸爸說:“用柴燒出來的食物,是原汁原味的。”開飯嘍,好久沒有吃到爸爸做的飯菜,聞着香噴噴的味道,吃起來津津有味的。飯後,我和爺爺在外面坐着,那陣香噴噴的飯香香味兒還在回蕩,是一種團圓喜慶的味道。

  我的中秋節是香噴噴的,希望“香噴噴”會為我爺爺帶來快樂。

  建設小學三年級:lijiazheng122

回目錄

香噴噴的炒年糕作文400字

香噴噴的炒年糕 

  金華新世紀學校五三班 張燦然 

  “媽媽,我肚子餓了,快給我炒年糕好不好?”“好。”媽媽一邊答應着,一邊準備炒年糕的材料。 

  做炒年糕是有講究的,吃起來要有嚼勁,又要讓碗里沒有油,可是有點兒困難哦! 

  媽媽先用開水把年糕煮一遍,然後把雞蛋打1個,放到鍋里燒,再搗碎,再準備半包雪菜,這樣,材料就準備好了。 

  “呼,呼。”燃氣灶出現了藍色的火苗,我嚇得連連後退了幾步,媽媽把材料全部倒進去,“嘩嘩”地翻炒了幾下,不一會兒,香飄四溢,就出鍋了。 

  我迫不及待地裝了一碗,哇!雪白的年糕比珍珠還白,新鮮的雪菜,香噴噴的嫩雞蛋,我都不知道該如何下手,我忍受不住“餓魔”的攻擊,就小心翼翼地夾一塊小年糕放到嘴裡,我陶醉地閉上眼睛,真是不嘗不知道,一嘗嚇一跳。真是“此味只應天上有,人間難得幾回嘗”! 

  我再也不那麼吃了,因為那一塊年糕把我的饞蟲全部勾上來了,我把一塊塊年糕全部塞進嘴裡,和一開始的我,判若兩人。 

  年糕可真好吃!有機會也來我家嘗嘗我媽媽的手藝吧!
回目錄

香噴噴的杏仁餅作文200字

  “賣杏仁餅嘍,香碰碰的杏仁餅啊!快來買啊!”剛放學的我剛好肚子餓了,加上香味把饞蟲引出來了,促使着經不住誘惑的我,走到了鋪前。

  老闆一見有顧客來了,興奮地臉都笑開了花:“小朋友,要杏仁餅嗎?”“要一袋,要現烤的啊,比放了好久的要香多了。”我提醒道。“好嘞!”

  我就這樣看着老闆烤杏仁餅:他先拿起杏仁弄碎,再拿起麵糰把杏仁揉進去,放在大大的烤箱里。我就看着烤箱,大約二十分鐘后,老闆把烤好的杏仁餅裝在袋子里對我說:“小心點兒,下次歡迎再來啊。”

  路上,我吃着杏仁餅,在陽光的照映下,感覺心裡暖暖的!

  四年級:野蠻☆

回目錄

香噴噴的土豆菜作文200字

  香噴噴的土豆菜

  有一天,小鼴鼠發現一個大土豆,非常興奮。

  興奮過後,小鼴鼠就把土豆搬到家裡,決定把它做成一頓完美的佳肴。小鼴鼠忙活了一段時間后,就做出了許多香噴噴的土豆菜。有:五顏六色的土豆湯,柔軟無比的土豆泥,可口好吃的土豆絲……

  這些好吃的土豆菜的香味引來了許多小動物。小鼴鼠看見了馬上邀請它們到自己家去做客,很快那些香噴噴的土豆菜就吃光了。吃完以後它們又唱又跳非常開心的在樹林里做遊戲。

回目錄

香噴噴的粽子作文700字

香噴噴的粽子 

  每當端午節的時候,家家戶戶都吃粽子,我們家也不例外。當你在端午節的那一天走在大街上時,到處可以聞到粽子的香味。每到那個時候,我便會一口氣吃掉兩三個,可儘管那樣,我還是不知足地埋怨說:“如果天天都是端午節該都好啊!那我就可以天天吃到香噴噴的粽子了。” 

  上個星期日早晨,我看見家裡的冰箱內有許多粽子,便對媽媽說:“媽媽,今天早飯吃粽子吧!“媽媽聽后,欣然同意了我的請求。 

  一會兒,媽媽讓我把粽子拿出來解凍,我拿出粽子仔細端詳着,粽子的外面穿了幾層軍綠色的大衣,衣服外面還系了一根腰帶,呈三角形。這時,我就好奇地問媽媽,粽子是怎麼裹的?媽媽說道:“首先要把糯米浸泡在水裡,讓它膨脹,同時把蘆葉浸泡在水裡,這樣才有韌性。過半個小時,把水全部倒掉,拿四五片蘆葉,捲成圓錐形,在裡面裝三勺左右糯米,然後用蘆葉將上面封閉,再用繩子緊緊地扎住,這樣,一個小巧玲瓏的粽子便好了。” 

  不一會兒,粽子外面的冰塊就溶化了,媽媽在鍋里倒了一些水,打開了煤氣灶,等水熱了的時候,媽媽將粽子一個個的放到鍋里,彷彿要讓它們洗一次熱水澡,粽子寶寶們好像也很樂意,乖乖地入了鍋。 

  大約過了十分鐘,粽子便可以吃了,我頓時感到香氣撲鼻,令我垂涎欲滴。 

  我拿出粽子,把其中最大的一個粽子的腰帶解開了,脫去了它的外衣。這時,一陣陣香氣沁人心脾,我真想咬它一口,可我還是拿給了爸爸,然後又剝了一個給了媽媽。他們都不停也稱讚說:“好吃、好吃。”最後我也剝了一個吃了起來,可真香,有糯米香、有花生香、有鹹肉香,還是蘆葉香。當我將一個吃完時,手上、臉上都沾有糯米,活像一個“大花貓”。 

  香,粽子可真香!明天我還要吃粽子。
回目錄

蜜蜂在讀香噴噴的報紙作文300字

  清晨,我伸了伸懶腰,揉了揉眼睛,打開窗戶,明亮的晨空中升起一個圓滾滾的太陽,金色的晨光灑遍大地。小鳥唧唧喳喳地唱着歡快的歌……啊,這明朗的清晨是多麼迷人啊!

  忽然,我看到一隻勤勞的小蜜蜂在采着甜甜的蜂蜜,用花瓣輕輕地撫摸着他們。小蜜蜂迅速地扇動着翅膀,不一會兒,它們就采了許多營養的蜜糖。蜜采完了,我想他們也要回家了。可是,它們並沒有回家,而是全神貫注地盯着花兒。

  妹妹說:“小蜜蜂在讀香噴噴的報紙。”

  我說:“報紙上說的是什麼呢?”

  妹妹說:“對不起,我不認識它的字。”

  看着它那認真的表情,我心想:連蜜蜂都知道看書學習,我們小學生不更應該學習嗎?於是,我來到書桌前,專心志致的看起書來。

  二年級:陳藝晗

查找更多香噴噴作文(共10篇),請進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