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我喜歡的文具盒作文

我喜歡的文具盒作文

手機:M版 分類:熱門內容 編輯:zeimm

回目錄

我喜歡的文具盒作文400字

我喜歡的文具盒

  “文具盒,”小朋友相信你們都有一個自己喜歡的文具盒吧。我也有,非常漂亮,我特別喜歡它,因為那是媽媽送給我的禮物。

  我這個文具盒遠遠看上去好像一個藍色的“百寶箱,”近看它的花紋很美麗。它是以藍色為底色,恰巧是我最喜歡的顏色,上面畫的是《喜羊羊與灰太狼》里的喜羊羊在認認真真地學習書本上的知識,邊上是線條狀的花紋。打開它的蓋子,裡面有很大的幾個格子,像是間大房子。裡面有橡皮,削筆刀,尺子,鉛筆,鋼筆在裡面睡大覺呢!它們就像和諧的一家子。每當我從書包里出來時,它好像對我說:“主人,現在你需要我嗎?我一定會盡心儘力地幫助你!”看着它,我上課時就會更加專心聽講。就像文具盒圖案上的喜羊羊認真學習一樣。想到這裡,我終於知道,媽媽為什麼給我買這個文具盒的原因了。唉!媽媽真是用心良苦呀!我下定決心,一定會好好學習,上課專心聽講人,認認真真地做作業,不辜負媽媽的良苦用心,想文具盒上的喜羊羊一樣認真學習。

  啊!我喜歡這個文具盒。小朋友們你們的文具盒有這麼漂亮嗎?

  優秀作文
回目錄

我喜歡的文具盒作文450字

  我有一個漂亮的文具盒,那是我去年過生日的時候媽媽送給我的,我可喜歡它了!

  我的文具盒是用泡沫塑料製造成的,長大約2分米,寬大約1分米,是個長方形,表面印着一個小熊維尼的圖案。

  我的文具盒是所有小文具的“家”。打開裝有吸鐵石的盒蓋,便可以看見文具盒的“卧室”,第一層是鉛筆、鋼筆和橡皮的家,另外一層住着直尺、三角形和量角器。

  別看平時它們一聲不吭,到了我要用它們的時候,它們卻非常熱心,當我要寫作業的時候,鋼筆就“應聲而出”站到台上,聽從我的指揮,幫我完成作業;當我要量長度的時候,直尺便“沖”出來,幫我量長度;當我要上美術課的時候,鉛筆就“奔”出來,給我畫畫;當我寫錯作業的時候,小橡皮便毫不猶豫的“跳”出來,幫我把寫錯的地方塗得一乾二淨。

  啊!平凡的文具盒,我永遠的珍惜你,喜歡你,愛護你!因為你是我學習中的好幫手!

  廣西省欽州市永福小學五年級:王家瑜

回目錄

我喜歡的文具盒作文450字

  我有一個小小的文具盒。一個小小的文具盒對其他人來說,是那麼普通,而對我來說,是那麼特別。

  它的樣子很普通。同樣都是用來裝筆的,它的樣子是一個長方形,顏色是大紅色,上面有“果寶特攻”的圖案。打開蓋,第一層上面有乘法口決表,第二層空間較大些,可以裝好多文具。

  雖然這個文具盒的樣子和其它文具沒有什麼差別,但它的意義很特別。

  這個文具盒是我在三年級第一學期期末考試考得好,劉老師獎給我的。它不只代表成績,它似乎時刻告訴我:一定要堅持不懈地努力,將來學習成績一定要好上加好求更好,永不停步朝前跑,做到好后要更好,最好要把更好超。

  一次學校組織給兒童村孩子們物捐活動時,我想到了這個文具盒。當我準備捐這個文具盒時,我猶豫了,左看看,右看看,拿起來,又放下去,最後我鼓足勇氣,但最終還是沒將它捐出去,因為我覺得它對我來說太特別了,於是,我決定帶10元壓歲錢去學校。

  我喜歡我的這個意義特別的文具盒。

  陝西咸陽渭城區中鐵二十局子校三年級:中鐵二十局吳迪

回目錄

我喜歡的文具盒作文300字

我有一個漂亮的文具盒,是我生病的時候,老姑回來看我的時候給我買的,我非常喜歡它。 

  它是用鐵和鋼還有玻璃做成的,它是紅色的轎車形狀的,長約20厘米,寬約5厘米,高大約5厘米。 

  最引人注意是那美麗的圖案,是虹貓和黑心虎在射箭時的圖案,箭好像要射在文具盒上,虹貓的對手是黑心虎張着嘴,好像非常的激動。 

  文具盒裡面躺着我的學習助手。有鉛筆、鋼筆、魔筆,油筆、橡皮、和格尺。他們很團結,各負其責。每當我寫作業的時候,鋼筆就會毫不猶豫跳出來幫忙;當我畫畫的時候,鉛筆和橡皮就來幫助我;我做數學題時,格尺也會來助陣;如果我不小心寫錯了字,魔筆就會抹去錯字。有了他們的幫助我學習很輕鬆。 

  怎麼樣?我的文具盒是不是很漂亮,作用也不小啊。
回目錄

我喜歡的文具盒作文400字

我有一個漂亮實用的文具盒。那是我九歲生日時,我大姑特意從市裡買來送給我的生日禮物,所以我很喜歡它。 

  文具盒是用鐵做成的是長方體,長是約3分米 ,寬是5分米左右,高大約6厘米。通體是藍色的,像穿了一件藍色的戰袍。 

  最吸引人的就是它的表面上畫的一個小熊。小熊帶着一頂紅色的小歪帽,還把手插進它綠色褲兜里,腳上穿着橙黃的小鞋,看起來穿得還挺般配呢。像個帥氣的小夥子在跟我說:“怎麼樣,我帥吧?” 

  打開它,就會看見裡面分上下兩層,上層裝着鉛筆、橡皮和鋼筆。它們正在悠閑的閉目養神呢,下層裝着格尺已經酣然入睡,瞧,還在打着鼾聲呢 ,呼、呼、呼、呼…… 

  我用的最多的就是鋼筆,用完后我就把它放進文具盒,讓文具盒來保護它。當我做錯題時候,橡皮就出來了,一刻也不怠慢。當我畫圖形的時候,鉛筆盒格尺決不會偷懶,立刻跑出來幫忙。我的這些學習用品在一起相處,從不爭誰的功勞大,是個和睦的大家庭。 

  我特別喜歡我的文具盒,有了它的幫助,學習用品不丟了,也不像原來那麼容易損壞了,讓我學習起來更輕鬆。
回目錄

我喜歡的文具盒作文200字

從外表看我是一個盒子,但我不是一個盒子,而是個文具盒。我的上面有兩隻小白豬、四個字母和三顆心。這是小主人的舞蹈老師送給小主人的。 

  輕輕的一用力就打開了我的肚皮,裡面是一個幸福的大家庭,一共有兩層樓。第一層樓上有紫色的自動鉛妹妹,黑色的鋼筆叔叔,紅色的紅筆姐姐和綠色的鉛筆弟弟。第二層樓上有白色的鋼筆爸爸,黃色的鉛筆媽媽,“小貓咪”(是一個本子),和胖胖的小熊(橡皮)。每當小主人拿出鋼筆叔叔的時候,我們都戀戀不捨。可是能為小主人服務我們是很高興的。 

  我是小主人的好幫手,她特別喜歡我!!!!!
回目錄

我喜歡的文具盒作文600字

  有一次考試我考了個不錯的成績,爸爸送給了我一個文具盒,算是對我的獎勵。這個文具盒我一直用到現在,已經顯得有些發舊,但我還是捨不得丟棄它。

  這個文具盒是鐵的,是長方形,四個角都是圓的,長20厘米,寬5厘米,高3厘米,體積很小,在文具盒大家族裡算一個小弟弟。

  文具盒的顏色為天藍,色彩溫和,給人一種寧靜和舒適的感覺。文具盒上面印有一幅美麗的圖案:一個大大的英語單詞——Lover、可愛的米奇和他的好朋友米妮。

  我的文具盒構造極其簡單,打開盒蓋后就只有一層了。但下面夠放我的文具:兩隻圓珠筆、一支鉛筆、一塊橡皮和我的套尺。這些文具每天都安靜地躺在我的文具盒裡,認真地為我服務。

  這個文具盒看似不起眼,可對我的幫助可大了!不管是寫作業還是畫畫,或是修改作業本上的錯誤,都能得心應手地在文具盒裡找到我想要的文具。特別是“米奇”每天都那麼專註地看着我。每當我考試后寫作業時不專心,它就會說:“小主人,要專心哦!”這時,我就會馬上認真起來。

  有一次下午放學,在匆忙之中,我忘記把文具盒放進書包就回家了。回到家做作業時,我才發現文具盒不見了。

  我很着急很傷心,不停地問自己:為什麼這麼不小心?我把文具盒丟在那裡呢?文具盒還能找到嗎?整整一個晚上我都沒有睡着覺。一直到第二天上學,我才在自己的抽屜里發現了文具盒。我簡直高興壞了!

  文具盒啊,我為你哭過也為你笑過,你已經成為了我最親密的夥伴。文具盒,你放心吧,我永遠都不會把你丟棄的,因為你已經成為了我學習上的戰友了。

  四年級:蔣昕婷

查找更多我喜歡的文具盒作文(共7篇),請進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