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假如生活欺騙了你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如生活欺騙了你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假如生活欺騙了你,不要悲傷,不要哭泣。當你百戰身經后,你會發現,一切依舊從不決棄。事實太殘酷,當你無法將它坦白時,憂鬱伴你,讓你粉身碎骨永無力氣。 

請你不要相信那所謂的------,因為人是自私的,不要怨恨,只能怪你自己,為什麼你那麼信任他們,那是你的活該,不值得人們曲同情你。 

假如生活欺騙了你,不要悲傷,不要哭泣。黎明不會照你前行,即使你鼓足勇氣去相信,那也是水中月,鏡中花。快樂不只是一瞬間就會過去,快樂在任何時候都在伴你前行。但是沒有永久的高興,反而是永久的傷心。高興與傷心時刻都在交替。 

你太相信自己的眼睛,以致被生活所蒙蔽。其實在陽光的背後烏雲早就等着你,給你致命的打擊,也許,也許,那所謂的永遠也該有了結局。 

可是未到達的信件永遠充滿着迷茫的感情。看天空,目中無人,只在炫動它自己。海納百“船”,是因為裝有金銀的商船在海上航行,一會兒,波濤洶湧翻動着巨大的海浪,將百船全部沉底,它將所有的東西歸它自己,才容納了百船。他在關心你,是因為你是他的武器。 

不要說世界太無情,其實這也是內心掙扎百般而無從下手去阻止事件在此刻發生。人有情,卻枉做為人,內心的沉淪永遠在你無奈是使你失去信心。 

人不愛錢那是假的,只不過他為自己的臉面不去掃地而做出最好的詮釋。一切都太假了,假的讓你對未來都失去信心,口口聲聲的說卻偷偷摸摸的做,去做那些騙人的事情。黎明啊!什麼時候你會為行人照路?做一盞明燈給行人指條明路。 

假如生活欺騙了你,不要悲傷,不要哭泣。認真去反省你自己,擦亮眼睛去探尋,探尋那所謂的黎明。讓它為你去指明將要前行而無所畏懼的道路。 

我等着你,那將是你探尋之後給我帶來的傳奇! 

 

  

您正在瀏覽: 假如生活欺騙了你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如生活欺騙了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