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特殊的春天作文

特殊的春天作文

手機:M版 分類:熱門內容 編輯:zeimm

回目錄

特殊的春天作文400字

特殊的春天

  “春天”多麼生動的一個名詞啊!可是,我們六年級的學生,現在正處於學習的緊張時期,哪有機會去看那一派生機勃勃的景象呢!於是,我們就用想象來完成我們的夢……。 

  啊!這真是一個充滿生機的春天啊! 

  看!遠處,小草姑娘正悄悄的探出自己的小腦袋,好奇的參觀着這個美麗的世界。河邊,柳姑娘正輕輕的撫摸着自己,那一頭柔順的頭髮,微風吹拂,她便跳起了婀娜多姿的舞蹈,美麗極了。花兒含苞欲放,一個個正等待着春姑娘的降臨,一陣風吹來,花兒們都綻開那沉寂了一冬的笑臉。樹叢里,綠樹成茵,空氣像濾過似的,格外清新。鳥兒們歡聲笑語,相互嬉戲,給春天增添了一絲歡樂的情趣。五顏六色的花叢中,蝴蝶和蜜蜂正舉行着一場激烈的競賽----采蜜,這,又給春天增添了一絲熱鬧的情趣。河水歡快地流着,那悅耳的歌聲,伴着春天的美景,構成了一個無線電視。天空為這絢麗的景色而陶醉----蔚藍蔚藍的;大海為這悅耳的歌聲,而澎湃----湛藍湛藍的;大地為這一片繁華的春色,而心動。 

  啊,春天,你是如此美麗,如此動人。我們因為你而快樂! 

  這真是一個特殊的春天!
回目錄

特殊的春天作文600字

  雖然只是一件小事,但是我覺得在剎那間,我的暖烘烘的。

  每年中都會有春天的,但是今年的春天確深深的留在我的心中。

  春天到了,萬物在沉睡中漸漸蘇醒,小樹長出了鮮嫩的葉子,小草輕輕的從泥土中伸出頭了,笑話也輕輕悄悄得開了。春雨來了,輕輕的沖洗着小花,小草,陽光照耀着花。草大地。春風輕輕的撫摸它們的小腦袋。我打開窗,一陣微風迎面撲來,我感到心曠神怡。登山,我的腦光一亮。我跑去叫爸爸:“爸爸,爸爸!我們今天去登山,好嗎?”爸爸猶豫了一會兒說:“好吧!反正也沒事做。”

  我們來到山腳下,看着那有黃泥峭坡,我真有點後悔。我在前開路,爸爸,媽媽和妹妹都跟在我身後。我們走過一個小坡,來到一塊空地上,我們歇了一會兒,又開始上路了。我們面對的是一個有有一個的大峭坡。我扶着一路上的大小樹走,妹妹像烏龜一樣四腳爬爬的走,行動當然比烏龜還要慢啦!我這個做姐姐的當然要幫一幫她啦,妹妹在我的幫助下爬快了,爬過爸爸,媽媽。我像火箭一樣沖了上去。後面有一群大哥哥,姐姐爬再我們的前面,我有一些生氣,便加快了速度。一個不小心,我腳一滑,摔倒了,幸易,前面的一位大哥哥抓住了我,我才沒有摔倒在地,那一剎間,我的心暖烘烘的,我不禁說了聲“謝謝你,打哥哥。”我們的登山旅程過後,我一直想起這件事,真的是謝謝你,如果不是你抓住我,我現在可能還在醫院裡呢?

  平沙一中初二 許琪琪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回目錄

特殊的春天作文500字

春天已經悄然無聲地來到了我們身旁。春光明媚,百花齊放。連那小草弟弟也忍不住偷偷地從泥土裡鑽出腦袋,好奇地看者外面花花綠綠的世界。 

  瞧,我們家花壇里的玫瑰花也含苞欲放。清晨,我剛開門,一陣清香撲鼻而來。“哇,好香啊!”我聞着香味來到了花壇邊。“哦,原來是玫瑰花“搞得鬼”。我走近一看。翠綠的葉子中間有許多個小花苞,它們是多麼可愛,多麼嬌小啊,彷彿是一個個調皮的小精靈!一直躲在媽媽的懷抱里,不願意出來。過了好幾天,還是沒有動靜。已經開放的三朵玫瑰花隨着微風輕輕地搖擺着,似乎在嘲笑那些花苞:“哈哈,膽小鬼。不敢出來吧,膽子可真小,真沒用!”又過了一些日子,花苞再也忍不住別人的嘲笑了,才剛剛開放,就氣哼哼地對已經開放的花兒說:“誰說我是膽小鬼了呀?我這不是出來了。”說完,又調皮地扮了幾個鬼臉。前幾天,我還看見有一隻白蝴蝶飛來,在玫瑰花身旁一直打着旋轉。我驚呆了,前幾年從來都沒有蝴蝶來採花蜜。今年竟然會有蝴蝶。我還記得,去年這個時候,只有一兩朵花兒開放,今年卻有許多。我不知道這是什麼原因,可能是氣候溫暖的緣故吧!美麗的玫瑰花為我家花壇打扮了一番,空氣中還飄逸着淡淡的清香。 

  今年的春天,真是個特殊的春天呀!
回目錄

一個特殊的春天作文500字

 一個特殊的春天

 山西省離石市 離石市第一小學三年級七班 城?



  又該是一個春暖花開的季節了,天氣漸漸變暖,人們穿起了薄薄的衣服。可好天氣沒過幾天,天又冷了,人們只能不情願地換上厚厚的衣服。但是,最讓人們煩惱的是"SARS"病毒的蔓延。

  "SARS", 我國又把它叫做"非典型性肺炎",這是一種新的傳染性很強的的疾病。如今,無論你走在哪兒,都可以看到戴着大大的口罩的人。全國不少地方的學校都進行了假期調整,提前放了假。本來,春天了,大家都可以去春遊,去郊外踏青和寫生什麼的,但怕互相傳染"非典"不能去也不敢去了。放假了,大街上人並不多,大家都在家裡獃著,都盡量不去或少去公共場所。噢!對了,今天胡錦濤、溫家寶和吳儀等黨和國家領導人,深入到一線醫務人員的身邊,走入老百姓的中間,慰問大家,這使我們都感到無限的溫暖。

  這是一個特殊的春天,"SARS"病毒給人們的生活帶來了極大的不便。但是只要我們每個人都行動起來,我們就一定能取得這場沒有硝煙的戰爭的勝利。我相信,明年的春天將會是一個更加美好的明媚的春天。 (責任編輯:精品教學) [顯示打印版本]

回目錄

特殊的春天作文600字

因為一場大雪,今年的春天來得略晚些,不過她不失特色。 

  悄悄地,悄悄地,春姑娘來了。她不似夏那般豪放;不似秋那般豐碩;不似冬那般嚴厲。她是那麼溫柔,可愛。 

  是她,喚醒了沉睡的小草;是她,塗綠了光禿禿的山林;是她,讓我們脫下笨重的冬裝,換上輕便的春裝,在青青的草地上奔跑,在剛發芽的小樹林里嬉戲玩鬧。 

鳥兒為她的美麗而歌唱;魚兒為她的嬌媚而遊動;花兒為她的溫柔而開放。 

  小草害羞地探出了小腦袋,嫩嫩的,綠綠的;嫵媚多姿的垂柳,長發飄飄,翩翩起舞,輕輕的,柔柔的;花兒綻放了笑臉,紅的似火,粉的像霞,白的像雪,一朵朵,一簇簇。春天,好一派生機勃勃的景象。 

  她輕輕地親吻着歡奔亂跳小孩的臉頰,讓孩子感到春天的清新與濕潤,她慢慢梳理着姑娘們的秀髮,似乎正在和姑娘們嬉戲逗趣,她悄悄地拂過沉寂一冬的池塘,池水便盪起了一圈又一圈的水暈,彷彿河水綻開了沉寂一冬的笑臉。 

  春雨是春姑娘給人們帶來的珍貴的禮物——她精心地調製好這份禮物,然後綿綿不斷,不緩不急地把縷縷雨絲灑向人間的每一個角落。千萬條銀絲在空中飛舞,恰似透明絲線織成的帘子,如煙如雲般籠罩着一切。雨,落在葉子上,沙沙沙像少女輕撥琴弦;雨,落在五顏六色的花瓣上,滾動着,彷彿閃爍着的小珍珠;雨,落在田野上,莊稼苗兒貪婪地吸着這甜美甘露,農民伯伯見了,笑得眼睛眯成了一條線,還說:“春雨貴如油啊!” 

  今年的春天,她撫平了人們對雪災的傷痛,炫出了自己的風彩。春,特殊的春,你風姿綽約,典雅脫俗;春,你如詩般美麗,如夢般甜美,如酒般香醇。 

  春,我愛你,愛這特殊的春天。
查找更多特殊的春天作文(共5篇),請進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