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一個特殊的春天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個特殊的春天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一個特殊的春天

 山西省離石市 離石市第一小學三年級七班 城?



  又該是一個春暖花開的季節了,天氣漸漸變暖,人們穿起了薄薄的衣服。可好天氣沒過幾天,天又冷了,人們只能不情願地換上厚厚的衣服。但是,最讓人們煩惱的是"SARS"病毒的蔓延。

  "SARS", 我國又把它叫做"非典型性肺炎",這是一種新的傳染性很強的的疾病。如今,無論你走在哪兒,都可以看到戴着大大的口罩的人。全國不少地方的學校都進行了假期調整,提前放了假。本來,春天了,大家都可以去春遊,去郊外踏青和寫生什麼的,但怕互相傳染"非典"不能去也不敢去了。放假了,大街上人並不多,大家都在家裡獃著,都盡量不去或少去公共場所。噢!對了,今天胡錦濤、溫家寶和吳儀等黨和國家領導人,深入到一線醫務人員的身邊,走入老百姓的中間,慰問大家,這使我們都感到無限的溫暖。

  這是一個特殊的春天,"SARS"病毒給人們的生活帶來了極大的不便。但是只要我們每個人都行動起來,我們就一定能取得這場沒有硝煙的戰爭的勝利。我相信,明年的春天將會是一個更加美好的明媚的春天。 (責任編輯:精品教學) [顯示打印版本]

您正在瀏覽: 一個特殊的春天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個特殊的春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