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特殊的紀念日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特殊的紀念日_8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4月8日,對於我們全班同學來說,是一個特殊的紀念日。因為,在這一天,我們寶雞文理學院附小四年級2班就要組織一個活動——小遊戲,大比拼。 

  同學們,你們知道嗎?西方有個感恩節。那一天,人們都要吃火雞,不論人們身處天南海北也都要趕着回家。我們國家的節日很多,唯獨卻少一個節日——感恩節。但是,在4月8日這天,是張老師給了我們這樣一個機會。 

  這天下午,我們4個人以小組為單位表演節目,慶祝這個感恩節。表演正式開始了,最先上台演講的是以楊甲瑤為代表的小組,他們上去以後,聲音洪亮,語調抑揚頓挫,同學們以雷鳴般的掌聲對他們的成功表演表示祝賀。 

  輪到我們這組上場了。我朗誦,他們幾個配合表演。我很緊張,生怕將我的感恩稿念錯。張磊手舉一根蠟燭,代表辛勤的園丁——老師。感恩老師!老師是我們的引路人,教我們做“人”,引領我們走進知識的殿堂。“蠟燭成灰淚始干”,這句話說的很好。老師就像一根蠟燭,點燃了自己,照亮了我們。 

  高少宇代表學生家長。感恩家長!從我們咿呀學語到蹣跚學步,到上學讀書。都是家長們手把手帶着我們一個腳印,一個腳印往前走。所以,我們要用心感恩家長。 

  何金陶代表我的同學們。感恩同學!同學們在清晨攜手進校;放學后,我們並肩回家;教室里,有我們互助的身影;操場上,有我們歡樂的足跡……所以,我們要感謝同學。 

  我們的精彩表演就這樣很快地結束了。也贏得了大家的熱烈鼓掌。我們幾個人都非常高興,因為,我們配合得非常默契。 

  在這次感恩活動表演中,其他組都表演得很好,讓我們感覺到了不小的壓力。 

  星期五下午,老師對這次感恩活動進行評比。我們組獲得了第一名。我們每個人的心情都如釋負重。因為,我們組的創意最好。一直到放學回家的路上,我的內心仍然抑制不住喜悅,忍不住都笑出聲來。 

  這真是一個特殊的紀念日! 

  就讓我們一起去懷着一顆感恩的心去對待老師,同學,父母們,還要感恩一切愛護過我們,幫助過我們的人吧!因為,燦爛的陽光總是出現在懂得幫助,懂得感恩的人臉上。 

  

您正在瀏覽: 特殊的紀念日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特殊的紀念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