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未來的鉛筆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未來的鉛筆_4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未來的鉛筆

  東營方洲教育  霍奕帆  指導教師  王春秀

  一天晚上我進入了夢鄉,忽然我來到了5000年。走着走着,我撿到了一支鉛筆。我抬頭一看,前面是一座美麗的學校。

  我走進一個教室,裡面沒有人,我就在黑板上寫字了:未來的世界。我剛想寫,他就動了起來,幫我寫完了我要寫的字。這支鉛筆是紅色的,上面有一塊橡皮。我說:“變小刀”。他就變了出來。我不小心畫在了牆上,這支鉛筆跑過來幫我把錯字擦掉了。

  我又走到了辦公室,那裡很亂,足球啊,衣服啊,都在地上。我又想起了這支鉛筆。我說:“鉛筆,鉛筆,把這裡收拾乾淨”。一瞬間,這就又乾淨了。

  我走進一間房子里。那裡很黑。我看見了一個水缸,那裡水都是綠的。忽然水缸里的水變成了一條蛇,一個白布變成了一個幽靈 ,忽然這支鉛筆變成了一把劍。在打那些怪物。我趕緊跑出這座房子,我一頭撞在一個木乃伊身上。我被嚇醒了。

  我心想:好恐怖的一場夢啊!

您正在瀏覽: 未來的鉛筆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未來的鉛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