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未來的鉛筆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未來的鉛筆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未來的世界是多姿多彩的,隨着科技的發展,汽車長翅膀、大樹生小鳥……這樣的事隨處可見,你想知道未來的鉛筆是什麼樣嗎?那就跟我來。

  未來的鉛筆非常高級,與其說它是鉛筆不如說它是一個微型機器人。鉛筆上有紅黃藍綠四個按鈕。上面分別標上了:變形、還原、清除、關閉。它還具有一個微型液晶顯示屏和一個告警燈。每當你寫錯字時,不用特地拿橡皮,只要按一下清除藍鍵,鉛筆就變成你要的橡皮。如果你坐姿不正,警告燈便亮了起來,鉛筆也寫不出字。如果你累了,鉛筆會發出一種別具一格的清香,這種清香是茉莉的淡雅、百合的純潔、玫瑰的華麗融合在一起組成的,讓你打起精神,把疲倦忘到九霄雲外。除了能釋放花香,它還會放美妙的音樂,讓你完全陶醉當中。就在這同時,微型液晶顯示屏上會顯示遠視圖,讓你休息眼睛。如果你按一下變型紅鍵鉛筆還會變成綠色,讓你更好的防止近視。噢!差點忘了告訴你了!睡前要按關閉綠鍵,它會跟你說:“再見,祝你睡個好覺!”然後自動關閉。

  未來的鉛筆是不是讓你心滿意足,讚不絕口呀?

您正在瀏覽: 未來的鉛筆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未來的鉛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