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091030周記)心有靈心的成語表演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091030周記)心有靈心的成語表演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091030周記)心有靈心的成語表演 標籤:心有靈犀作文 2030年後作文 改革開放30周年作文 我的2009作文

星期五的最後一節課是社團課,我們全班都覺得茅老師一定會給我們上語文課,上課了,我準備好語文要用的東西,但使我出乎意料的是:茅老師竟然打算給我們繼續猜成語,大家都歡呼起來。 

  成語模仿秀開始了,這次的比上次的“隆重”多了。我們把桌子往四周一拉,圍成了一個正方形,同學在後面排隊做動作,然後茅老師請一個同學上去猜,上次沒來過的同學先開始。我發現了一個規律:往往上去表演的同學幾乎都是男的,只有周藝敏一個在表演。我想:應該有很多人會這麼想吧!果真,一連就又有2個女生上去了。表演成語,最主要就是要理解成語。 

  到“青梅竹馬”這個詞時,我和周羽琦“串通”好該這麼演,我們出去排長隊,看來有很多人都想演這個成語啊!但是他們的方式都和我和周羽琦“串通”好的那個方式是不一樣的。終輪於到我們倆了,一開始,我和周羽琦把手放得很低,這個意思就是小時候。然後我們兩個擁抱了一下,意思是說兩個人很親熱。最後,我和周羽琦來了一個讓人大吃一驚的動作:一拜天地,二拜高堂,夫妻對拜,這可惹得同學們哈哈大笑。 

  下一個就是“虎視眈眈”了,祁一超上台了,他和另一個同學兩眼對着,然後做着很奇怪的動作,使台上的同學滿腦子疑問。我和周羽琦實在看不過去了,就上台表演去了,真倒霉,剛要輪到我們表演的時候,那位同學竟然猜了出來。 

  快樂的時光總是短暫,一節課在快樂的歡笑聲中過去了。就這樣,我們的班級里依然充滿了笑聲。

您正在瀏覽: (091030周記)心有靈心的成語表演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091030周記)心有靈心的成語表演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