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可愛的小雞作文

可愛的小雞作文

手機:M版 分類:熱門內容 編輯:zeimm

回目錄

可愛的小雞作文400字

  可愛的小雞

  陽泉市郊區實驗小學

  三年級49班

  郭思涵

  今天,我和爸爸去南山公園玩兒。回家路過天橋時,看見一個人正在賣小雞。

  小雞們剛出殼不久,一個個圓溜溜的,就像一個個毛茸茸的黃色小絨球。它們小小的圓腦袋上,頂着一雙雙水靈靈亮晶晶的黑眼睛,如同黑寶石一般;嘴巴是鵝黃色的,而且特別尖;兩隻小爪是嫩黃色的,腳爪的後面還有一個突出的小趾,如同兩片竹葉似的;小雞的兩條腿像火柴棍那麼細,走起路來搖搖晃晃的。它們有的在嬉戲、有的在踱步、有的在打盹…我隨手抓起一隻,放在手掌上,肉乎乎麻麻的,可愛極了。一下子我就喜歡上了這些可愛的小傢伙兒。在我的軟磨硬泡下,爸爸勉強給我買了四隻小雞。

  回家后爸爸和我約法三章,讓我把它們關在一個大紙箱子里,不准我把它們放出來活動。因為它們不僅亂啄亂刨而且隨地大小便,太不講衛生啦!於是我拿了一個大紙箱,給它們做了一個既溫暖又舒適的窩。我把它們放在裡面,又在裡面放上水和小米。小雞們看見了,一窩蜂似的沖了過去,大吃二喝起來,吃飽喝足之後,便擠在一起縮成一團兒,進入了甜美的夢鄉。

  瞧!這就是我那群可愛的小雞們。

  指導老師:柳靜

回目錄

可愛的小雞作文500字

可愛的小雞 

  江蘇省常熟市謝橋中心小學五(4) 劉曉靖 

  指導老師:黃惠娟 郵編:215523 

  電話:0512-51891960

  huanghuijuan5865@163.com 

  我家養了六隻小雞,它們都穿上了黃茸茸的小棉襖。尖尖的小嘴啄食時,一張一合,非常可愛。小雞們的一雙大眼睛又黑又亮,忽閃忽閃的,像兩顆極小的黑葡萄。小雞們的腿也是淡黃色的,別看它們又小又細,卻非常有力,每次抓它們,它們都用腿來蹬我,每次我的手都蹬得疼疼的。 

  這些小雞非常貪吃。有一次,我舀了一勺飼料,剛靠近它們,它們就急急地向我撲來,看它們迫不及待的樣子,我既高興又緊張。我害怕它門啄我的手,小心翼翼地將飼料倒進碗里,又猛地縮回了手。小雞們忙圍住碗搶着吃了起來,它們互不相讓,擠得更凶了,甚至有一隻雞蹦到了另一隻雞背上。我又舀了一勺倒進了另一隻碗里,我伸手硬是把這些小傢伙撥開,它們才各吃各的。哎!沒想到,平時總是團結合作的小雞們,怎麼一到吃食,就…… 

  說到團結合作,這群小雞就大不相同了。有一次,我怕它們再跑出來,就蓋了一張不大不小的網。誰知,網一會就跑到了小雞們的腳底下。原來,小雞有事沒事就用嘴叼叼網。叼住后往下拉。這樣,網掉了,它們不就出來了嘛,真聰明!它們的團結協作精神讓我不禁嘖嘖讚歎。 

  小雞們給我帶來了樂趣,我要把它們養成健壯的大雞。
回目錄

可愛的小雞作文250字

  我家養了四隻小雞,它們都很可愛,有時還會發出悅耳的歌聲。

  最可愛的小犄角愛麗兒,她的姐姐叫愛貝兒,最頑皮的兩隻小雞叫小可,小愛。

  愛麗兒這隻小雞,在白里透黃的羽毛上,有許多小斑點,就像一朵朵小梅花。更可愛的就是她的小臉蛋了,她的小臉蛋特神奇了!只要你看見她的小臉蛋,就會忘記一切煩惱!愛麗兒是四隻小雞里最乖巧,活潑的小雞了。比如說:我帶她去“遊玩”,她就和小夥伴一起枝頭嬉戲。又比如說:我把她送回家,她就在家裡吃喝玩樂。

  愛貝兒最擅長跳舞唱歌了。我放一首好聽的音樂。

  四年級:月島希良梨1990

回目錄

可愛的小雞作文400字

我最喜歡我那兩隻小雞。我從雞農手裡買回它們時,就非常喜歡它們了。它們長着毛絨絨的黃毛,遠看像兩個黃色的球。它們的頭上長了一雙像黑寶石一樣的眼睛,透明發亮。眼睛下面還長了一張淡黃色的尖嘴,嘴堅硬無比,好似可以啄穿石頭一樣。它們的身體圓圓的,兩隻小翅膀,又白又嫩。身體下方還長了一雙細細的小腳。在陽光的照耀下,兩隻小雞就顯得更加可愛了! 

  它們不但有一身美麗的衣裳,而且搶起餐來也非常有趣。每天清晨,小雞就“嘰嘰”地叫,讓我給它們開門。等開了門,它們都爭先恐後地跑了出來,準備迎接新的一天來臨,然後就等我給它們餵食。它們只要一看見我,就跑過來,張着嘴,像在說:“小主人,我們餓了,快給我們吃的吧。”我就連忙給它們一隻一條毛毛蟲。可是,今天沒有毛毛蟲了,只能用剛捉來的蚯蚓給它們吃,但只有一條,於是我就把蚯蚓放在地上。蚯蚓先被瘦的一隻捉住,又被胖的那隻快速地搶了,就這樣反覆了幾個回合,然後,我看見它們一個咬着蚯蚓頭,一個咬着蚯蚓尾巴,像在拔河似的。突然,蚯蚓拉斷了,它們只能各自半條了。我看得笑出眼淚來了。 

  我非常喜愛我的那兩隻毛毛絨絨、可愛的小雞。
回目錄

可愛的小雞作文250字

  小雞真惹人喜愛的動物。

  小雞的臉是圓圓的,長着黑豆豆似的眼睛。它的嘴尖尖的,紅紅的;剛出生的小雞身上全是細毛。毛是黃色的,毛茸茸的。它的翅膀小小的;禿禿的。腳像展開的梅花,真可愛啊。十天過後,小雞的羽毛長出來了,它唧唧喳喳地叫着,在雞媽媽的帶鄰下,它們一點兒也不挑食,只顧吃飽。

  小雞吃食,不分你我,爭先恐後地吃,有的壓着一個吃食,有的只好看着其他小雞吃,還有的只好被壓着吃食。它們吃完了食,就要喝水。它喝水時是一頭栽進水裡,翹起小屁股吸,戲了幾秒舊抬頭換氣,就能喝足當天的水分。

  小雞真可愛啊。要說的話,說也說不完。唯一能做的是,要保護小雞。

  實驗小學三年級:姚琪琦

回目錄

可愛的小雞作文500字

浙江省 武義縣實驗小學二(4)班  董惠民

  奶奶家養了幾隻小雞。

  它們渾身毛茸茸的,一雙圓溜溜的眼睛不停地眨呀眨的,可逗人了!

  它們可頑皮啦!常常滿院子亂跑,如果你不仔細看,還以為那是許多毛線球掉到了地上,在滴溜溜地亂滾呢!跑累了,它們會聚成一堆,你挨着我,我挨着你,“唧唧唧”地好像在說悄悄話,然後眯起眼睛打個盹兒。有幾隻小雞休息夠了,站起來拍拍翅膀,啄啄身上的毛,再抖一抖身子,然後像個紳士一般,邁着方步在院子里踱來踱去,看上去悠閑極了!

  我抓了一把米,學着奶奶的樣子,一邊咕咕地叫着一邊把米撒在地上。它們知道有好吃的,就顧不得自己的紳士風度了,立刻又變成了一群淘氣包,撒開腿衝過來,一邊吃一邊嘰嘰嘰地叫着,好像在說:“真好吃!真好吃!謝謝!”

  奶奶家的小雞真可愛!

  指導教師:梅婭娉



  從這篇習作中,我感覺到了你是個生活的有心人,能從自己獨特的感知覺出發觀察周圍事物,懂得體驗生活。文筆生動、有趣、傳神,描寫有靜有動,給人一種張弛有度的美感。文中自然流露出了對小雞的喜愛之情。

回目錄

可愛的小雞作文900字

  星期天,爸爸媽媽帶我去外婆家。

  外婆家養了十隻小雞。這群小雞毛茸茸“前幾天,我臉色憔悴,我可以把其中的原因告訴你,現在恢復正常的原因,我卻不能告訴你。請你原諒。”,清一色“前幾天,我臉色憔悴,我可以把其中的原因告訴你,現在恢復正常的原因,我卻不能告訴你。請你原諒。”鵝黃色“前幾天,我臉色憔悴,我可以把其中的原因告訴你,現在恢復正常的原因,我卻不能告訴你。請你原諒。”毛。金黃色的小嘴尖尖的,翅膀毛還沒長全,只有拳頭大小。我在地上撒了一些米,打開雞籠門,它們爭先恐後地向外跑。一隻落後“快了!快到澡嘗了!”他搖搖晃晃地走到駝背面前,坐下去解鞋帶,猛見身旁立着一個人,便一骨碌爬起來,以為這人是想來偷他的纏頭的。原來昨天夜裡,他的纏頭剛被人偷了,他正為此憤憤不平。於是他猛地一拳打在駝背脖子上,駝背馬上倒了下去。這個商人醉得厲害,一面大聲喊叫“捉賊”,一面趁勢撲在駝背身上,兩手緊緊掐着駝背的脖子不放。巡察聞聲趕到,正看見這個商人騎在駝背身上亂捶亂打。小雞急得從一個大縫裡往外鑽,擦落了好幾根毛才鑽出來。

  小雞們一出籠,就迫不及待地啄起來米來。那隻最老實的小雞擠不進來,又不敢從其它小雞們腿下鑽過去,只好在外邊吃。一不小心,它幢在便人身上。那隻雞馬上轉過身來,小腦袋甩兩下,好像在說:“誰,撞了我?”又好像在示威:“我可不是好惹的!”

  吃飽“前幾天,我臉色憔悴,我可以把其中的原因告訴你,現在恢復正常的原因,我卻不能告訴你。請你原諒。”小雞就去喝水,領頭的小雞一晃一晃地跑道水碗邊,把小腦袋伸進去,喝了幾口水,抬起頭來搖了幾下,又低下頭去喝。別的小雞紛紛仿效,也喝起水來。喝足了,很多小雞都散去了。一隻較大一點“前幾天,我臉色憔悴,我可以把其中的原因告訴你,現在恢復正常的原因,我卻不能告訴你。請你原諒。”小雞大概是還不過癮,小翅膀一拍,小腦袋一縮,小紅腳一蹬,跳進水碗里,濺了一身水,嚇得它慌忙往後一蹦,正踩在碗沿邊,水碗搖晃幾下,倒了。小雞們身上或多或少都濺了些水,個個埋下頭,使勁把水甩了出去。小雞們“嘰嘰嘰”地叫着做遊戲去了。

  我多麼喜歡這些小雞啊!

  指導老師:舒老師

  渾南大學高三:3.1

查找更多可愛的小雞作文(共7篇),請進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