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可愛的小雞》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可愛的小雞》_11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pp958

在這十月一日的假期,我家多了兩隻可愛的小毛絨,它們渾身上下黃里透白,還有些金毛;尖尖的嘴巴時刻會嘰嘰喳喳地叫着;兩隻亮晶晶的大眼睛炯炯有神;有一撮翹起來的小尾巴和毛茸茸的翅膀,非常惹人喜愛。每天清晨,我剛起床,就能聽見它們歡快地歌鳴,當我探出窗外,就能看到它們昂首挺胸地在地面上走來走去,一會兒抖抖金黃色的羽毛,一會兒張開尖尖的小嘴,從地上啄幾粒米。那樣子,真討人喜歡。有些時候,它們還愛跟我玩捉迷藏,當我給它們去喂米的時候,它們躲藏着唱起了響亮的歌,可是,卻連一根羽毛也沒露出來。我東找找西尋尋,一邊找還一邊叫着它們的名字。可還是毫無反應。於是,我便尋聲望去,終於找到了兩隻小毛絨,我見到它們,又好氣又好笑,原來,它們正在練習跳高(跳出盆子)呢! 

  有件事,是它們的拿手好戲。我剛把米放進盆里,它們就開始搶了起來,好戲來了——只見小可愛從地上啄來一顆米,還沒來得及細細品嘗,小調皮就首先轉了個身,用力一啄,便搶走了小可愛的米,小可愛也顯示出了自己的本領,只見它輕輕一跳,就跳到了小調皮身邊,乘着小調皮正在津津有味地吃米的好時機,小可愛使勁一槍,又把自己的米搶回來了。小調皮看樣子很生氣,瞧,它歪了歪腦袋,擺了擺屁股,好像在說:“這有什麼了不起!”說完,又從地上啄了一顆粒米。我看到這樣的場景,總是憋不住肚子里的笑丸兒,就哈哈大笑起來。兩隻小毛絨一起看着我,一起眨了眨眼睛,好像在說:“有什麼好笑的?” 

  有一次,我想測試一下小毛絨是喜歡我呢,還是喜愛米。於是,我拿起幾粒米,放在小毛絨們的身旁,小毛絨們早不管三七二十一,急急忙忙伸出小嘴,各自從地上啄了一粒米,細細品味着。吃完了,又從地上啄了一粒米。瞧,它們閉上了眼睛,好像在說:“嗯,好吃,好吃。”我趁他們吃得津津有味,急忙快步走了起來,一邊走,一邊想:嘻嘻,看來小雞還是喜歡米呀!過了一會兒,我也走累了,不由自主地向身後一看,咦,小毛絨們用兩雙大眼睛依依不捨地盯着我,好像捨不得離開我似的。從那以後,我才知道——小雞還是最喜歡我啊! 

  還有一件事對它們來說是小菜一碟,就是摔跤。那天,我笑得肚子都疼了—— 

早晨,我吃過早餐,準備再在外面呼吸一下新鮮空氣。小毛絨們也自然跟着我去了。我剛走出客廳,也許就是我走得太快了,小可愛就打了滑,小調皮以為小可愛在做遊戲,又覺得這個‘遊戲’挺好玩的,就也跟着一起打滑了。就因為這樣,小毛絨們就跟不上了。我散步散完,往後一看,哎呀,小毛絨們不見了,我大驚失色,千呼萬喚,一邊喊小毛絨們的名字,一邊就走到進了客廳,到了客廳,我立刻睜大了眼睛,原來,小雞們在互相碰撞,使對方摔跤呢!呵呵,這真可以去參加世界摔跤比賽了! 

我們家的小毛絨就是我們開心樂園裡的天使,我好喜歡它們可愛的樣子。它們的名字叫——小雞!。

您正在瀏覽: 《可愛的小雞》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可愛的小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