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可愛的小雞作文200字

可愛的小雞作文200字

手機:M版 分類:熱門內容 編輯:zeimm

回目錄

可愛的小雞(二)作文200字

可愛的小雞(二) 

  瞧!小雞搖擺着毛茸茸的小屁股,向嫩嫩的小白菜葉發起進攻。厚厚的羽毛鋪成的翅膀向外張開,彷彿要擁抱這片不屬於它們的白菜地。但它沒有這樣做,它只是跑到白菜跟前,用嘴啄,用爪子刨、用腳踩等一系列“妙招”。把白菜葉弄下來之後飛快的叼着——跑遠了。 

就這樣一場搶食大賽拉開了序幕:只見叼食者一住不住的奔跑着,生怕自己的美食被搶食者搶去,而搶食者雖個頭上不佔優勢,但也不甘示弱,趁叼食者不備在背後偷襲,可是人家戒備深嚴,使它沒有得逞,它只好灰溜溜地自己找食去了。而叼食者匆匆忙忙的把菜葉吞下肚,又美滋滋的扭着小屁股奔向白菜地。
回目錄

頑皮可愛的小雞作文200字

    頑皮可愛的小雞 

  二(七) 劉心洋 

  一個陽光明媚的春天,草地上開滿了五顏六色的花兒,嬌嫩可愛的小草也偷偷地從地里探出了頭,雞媽媽帶着它的孩子到草地上玩耍。 

  一路上它們說說笑笑,打打鬧鬧不一會就來到了草地上。草地上的風景真美啊!小雞們被這美麗的景色迷住了。它們有的互相追逐,有的曬太陽,還有的在一旁欣賞風景,真開心! 

  時間就這樣悄悄地流逝了,小雞們只能和雞媽媽戀戀不捨的回家了。

回目錄

可愛的小雞作文200字

我家有一群小雞,它們長得很可愛。 

  其中有隻大的,它老是欺負小的雞。媽媽便把它們分開了。有一隻雞長得雪白雪白的,又高又瘦。別看它瘦,每次我給小雞們餵食時,它總能吃其中的三分之一。還有一隻小雞長得很紅,我把它關起來了,它總能從縫口裡溜出來。媽媽說:“它是關悶了,想出來溜達溜達”。 

  這些小雞不吃大米,而是吃飼料和青草。每當我喂它們喝水時,它們總是毫不猶豫的跑過來。喝完水就會仰起頭,好像在說:“謝謝你,小主人!” 

  怎麼樣?我家的小雞可愛吧! 

  指導老師:張硯靈
回目錄

可愛的小雞作文200字

可愛的小雞

我最喜歡的動物是小雞。

我為什麼喜歡小雞呢?是因為它非常可愛。身體毛茸茸的,尖尖的小嘴兒,尖尖的爪子,還有圓溜溜的眼睛,這些都是它的可愛之處。

小雞的顏色有很多種,有灰色的,有黃色的,有白色的,有粉色的……

小雞總是嘰嘰地叫個不停,好像在說:“我餓啦!我餓啦!”這樣,我就會拿一些小米來喂它。我把小米撒在它的身旁,它就會低下頭,用它那尖尖的小嘴啄一粒小米,嘴動幾下,就咽進了肚子里。眨一眨眼睛,好像在說:“味兒不錯,真好吃!”於是,它又吃一粒。就這樣不停地點頭,好像在和來的客人打招呼。

小雞真可愛,我喜歡小雞。

回目錄

可愛的小雞作文200字

歡迎 投稿.

  我家養了一群可愛的小雞。小雞的顏色各不相同,有紅的,黃的,白的,遠看像一個個五顏六色的小絨球,十分可愛。

  每隻小雞都是蓬鬆的絨毛,嫩黃的小嘴,小而黑亮的眼睛,像一顆顆黑寶石似的。瞧,它們用尖尖的小嘴啄着泥土,一隻小雞不知找到了什麼東西,很興奮的樣子,我定睛一看,原來它找到了一片菜葉。只見它溜到一邊正津津有味的吃着,還不時發出歡快的叫聲。

  多可愛的小雞啊!我真盼望它們快快長大!

歡迎 投稿.
回目錄

可愛的小雞作文200字

可愛的小雞

我家養了幾隻小雞,我很喜歡它們。

小雞的身子是圓的,身上的毛是黃色的,像一個個黃色的絨球。它們的耳朵很小,藏在眼睛後面的毛中間。如果你不仔細看,還以為它們沒有耳朵呢。小雞們都有一張尖尖的嘴,看起來可可愛了。

這些小雞可有趣了!有一次,我看小雞在草地上玩。忽然,一隻小雞發現了一隻又肥又嫩的蟲子,它飛快地跑過去咬住小蟲的一頭,另一隻小雞發現了,跑過去咬住另一頭,它們你爭我搶,毫不相讓,只聽啪的一聲,小蟲斷了,兩隻小雞呢?都摔了個大跟頭。我看着它們那調皮的樣子,忍不住哈哈地笑起來,笑得肚子都疼了。

我喜歡我的小雞。

回目錄

兩隻可愛的小雞作文200字

  我有兩隻可愛的小雞,一隻叫“大大”,一隻叫“小小”它們毛絨絨的。

  有一天,我給它們端來小蟲子,“大大”和“小小”跑到我的腳下“嘰嘰咕咕”的叫着,我把一條小蟲子拿到它們身前,“大大”咬住蟲子的頭,“小小”咬住蟲子的尾巴,它們兩個一起向兩邊拽,看見它們可愛的樣子,我禁不住笑了。而“大大”和“小小”卻跑開了,我大聲叫到:““大大”“小小”別跑!”

  大大小小我祝你們天天快樂!

回目錄

可愛的小雞作文200字

  今天是我買小雞的第六天了,在我的精心照料下,它們漸漸地長大了,一天比一天可愛、活潑。每天寫完作業,我都要和它們玩個痛快。今天也不例外。我忽然發現小雞的翅膀長出來了,它們看到我,都立刻張開了那小小的翅膀,向歡迎久去老朋友歸來似的,其中一隻小黃雞伸開翅膀,想要從紙箱里飛出來,只見他連試了幾次都沒有成功,我在旁邊為它加油,十幾次的拼搏,它終於飛出來了,我心裡特別高興,本以為它可以自由了,可是,過了一會,小黃雞因找不到它的夥伴們而唧唧地叫起來,顯然是很難過的樣子,紙箱里的小雞也叫個不停。我看到此情景,一下子捧起小黃雞放回紙箱里,它們又恢復了先前的快樂。

回目錄

可愛的小雞——林中豪作文200字

白雲飄飄網推薦的語文學習書籍

  可愛的小雞

  二校三年級

  林中豪

  一天下午,媽媽給我買了四隻小雞。我高興得跳起來。

  第二天我給它們端出一碗小米,它們都擠過來好像說:“給我一點兒,給我一點兒。”吃飽了,我又帶它們來玩捉迷藏。我只捉了三隻,那一隻我找不到了,急得我團團轉。忽然我聽見“嘰嘰嘰”的叫聲,我心想肯定是在籬笆里。我跑過去,果然在那裡,我叫它,它就是不出來。我靈機一動,把飯碗端過去,它果然跑出來了,我一把抓住它,放回房裡。

  你看這群小雞多可愛呀!

  指導教師

  崔梅茹

白雲飄飄網推薦的語文學習書籍
回目錄

可愛的小雞作文200字

  可愛的小雞

  我家有一群可愛的小雞寶寶,它們可逗人喜愛了。

  我非常喜歡它們。咦!有一隻小雞向我跑來,看!它長着一身黃色的絨毛,遠遠望去,像一個漂亮的小黃球。圓圓的小腦袋上有一雙又黑又亮的小眼睛,炯炯有神;尖尖的小嘴在不停地啄來啄去;胖乎乎的小身子上有一對三角形的翅膀;又細又長的小爪子在不停地刨來刨去;時而又東奔西跑,唧唧叫個不停。

  小雞寶寶長地可快了,一個多月就長到一捧大小。我和媽媽把它們送到姥姥家。等我再回姥姥家時,它已經長成雞姑娘,紅紅的臉蛋兒,要生蛋寶寶了!

  我盼望着春回大地的時候,再讓媽媽給我買一群小雞。

  指導教師:陳炳臻

回目錄

可愛的小雞作文200字

媽媽養了三群雞,一群大雞,一群中雞,還有一群小雞。它們都很可愛。 

 有時候,小雞們躲在一角嘰嘰喳喳的叫,好像在說:“ 好冷啊! ”還有的時候它們跑來跑去,好像是在開運動會。有時候它們展開翅膀,好像在跳優美的舞蹈。 

  大雞可是會下蛋的哦。每天聽到它們“咕咕咕”的叫,好像在說:“下蛋了,下蛋了。”我就跑去撿雞蛋了。這是我每天的“工作”。 

  你知道嗎?雞有一個很大的特點就是——群居。它們時時刻刻都在保護着自己的兄弟姐妹。如果把這三群雞放在一起,它們會展開三隊大戰的。所以媽媽把它們分開住。 

  小朋友,我家的雞還有好多好多有趣的事呢!我下次再給大家講吧!
查找更多可愛的小雞作文200字(共11篇),請進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