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可愛的小雞作文500字

可愛的小雞作文500字

手機:M版 分類:熱門內容 編輯:zeimm

回目錄

可愛的小雞作文500字

這些小雞長得小巧玲瓏,像一個個小絨球,可愛極了。小雞的絨毛是嫩黃色的,嘴巴尖尖的,烏黑的小眼睛骨碌碌地轉,顯得很機靈。它們最喜歡熱鬧,經常擠在一起,嘰嘰喳喳叫得不亦樂乎。 

  這些小雞像人一樣,一日三餐,日出而行,日落而眠。吃的東西五花八門,有剩菜剩飯,過期的米飯、小米、糯米,還有生白菜葉等等它們都要吃。有時,小雞們吃完飯,還要在一起“唱歌”。它們一起“嘰嘰”地叫,好像在比誰的聲高,誰的歌聲動聽,就像在搞一場有聲有色的“小雞聯歡會”,有趣極了! 

  小雞們最愛搶食吃,這不,又發生了一場“小雞爭食戰”。 

  一天下午,我抓了一把大米打算去喂小雞。沒想到,我剛一過去,小雞們就跑到我身邊聚集起來。原來它們發現我拿了大米。我只好把撒在地上,小雞們馬上爭先恐後地吃起來。有的小雞馬上吃光自己周圍的大米,去吃別人沒有注意到的大米;有的小雞則按兵不動,趁另兩隻小雞打架時,連忙吃掉它們的穀子,真是“蚌鶴相爭,漁翁得利”呀。但更多的小雞在打架,用嘴去啄對方,誰也不讓誰,激烈極了。不一會兒,大米就一掃而空。它們又“化敵為友”,一起去“散步”了,逗得我哈哈大笑。 

  這就是可愛的小雞,我很喜歡它們,你喜歡它們嗎?
回目錄

可愛的小雞作文500字

前幾天,媽媽從高村買了四隻小雞。 

  這些小雞都特別美麗。它們有着各色各樣的茸毛,有着小巧玲瓏的嘴巴和小雞爪。在陽光的照耀下,就顯得更加可愛了!這些小雞性格各不相同,有的機靈,有的笨拙,有的活潑,有的文靜。 

  有隻小雞,全身都是黃色的,只有背上點綴着黑色的斑點,像一顆顆“黑珍珠”。更好玩的是,他的眼睛和嘴巴是黃色的,不注意看,還以為沒眼睛呢!“小珍珠”性情安然,餓了就四處張望;吃飽了就站在柱子上看風景;累了就趴在籠子里假裝“孵蛋”。天天如此,就好像一個標準的作息時間表! 

  還有一隻己長得很奇怪,.黑黑的雞身滾圓滾圓的除了嘴尖上那點兒黃,全身都是黑色的。因為它長得與眾不同,我管他叫“小黑怪”。“小黑怪”可會“享受”啦!每次把他們放出來,“小黑怪”總是先跑到那個土坑中,打個滾兒,舒服的“唧唧”直叫。 

  其他五隻雞也很美麗。你看,這不是愛跑愛鬧的“小鬧將”嗎?你瞧這隻渾身是白色的“小白”嗎? 

  正當小雞們快樂成長時,不幸發生了:“小白”被貓吃了。我們都非常痛心。從此以後,我們更加保護小雞了。 

  現在雞都長大了,胖胖的小雞屁股上有一撮翹起的小尾巴,小翅膀也慢慢張開了。我望着這些小傢伙們愉快的唱到: 

  小雞小雞嘰嘰嘰,. 

  別鬧別鬧我來喂你。 

  養成公雞哦哦啼, 

  叫我起早愛學習!
回目錄

可愛的小雞作文500字

  我家養了兩隻小雞,它們在我家已經住了一個月了,已經完全長成了精神百倍的少年雞。這是姥姥為了祝賀我跆拳道升帶成功面送給我的禮物。

  回想剛買回來的時候它們那可愛的樣子,我還是忍不住要笑。毛絨絨,圓滾滾的身體托着一個圓圓的小腦袋,黑豆般大小的眼睛,一張尖尖的小黃嘴,湊成了一隻可愛的小雞雛。

  我很喜歡讓兩個小傢伙陪我寫作業,就把它們放在寫字檯上。可它們並不聽話,“唧唧唧”地叫個不住,一會兒在寫字檯上面亂跑,一會兒溜到我的本子上踩來踩去。我不過去了一趟洗手間,結果回來時就發現筆沒有了。四處一找,才發現小雞把我的筆叼到檯燈後邊,正起勁地啄呢。我真是哭笑不得,忙把筆搶回來繼續寫作業。

  小兩隻小雞不僅貪玩,還很貪吃,最喜歡吃的食物就是麵條了。它們兩個每頓飯足足能吃掉一碗。貪吃我不煩,可是它們不講衛生,真讓我犯愁。每次吃飯的時候,它們不僅把伸到碗里,連腳丫子也往碗里踩,真是太髒了。我看不過去,就訓它們,可它們根本不聽,還是邊踩邊吃,氣得我大聲宣布:“再踩一次我就把你們的飯減少一點,踩兩次,就減兩點……”也不知道它們聽懂了沒有,反正只要它們的腳丫子一踩進碗,我就把飯拿出一點,實驗了幾次,它們終於不上腳了,我也終於幫它們改掉了這個壞毛病。

回目錄

我家可愛的小雞作文500字

   十幾天前,媽媽給我買了兩隻可愛的小雞。

   這兩隻小雞渾身都是黃色的毛,摸起來絨絨的,很舒服。有一隻小雞頭頂上有點褐色,於是我叫它小灰,另一隻叫它小黃。它們的小嘴巴尖尖的,爪子上有四個“腳趾”,“指甲”又長又鋒利,我說它們“指甲”太長了,給它們剪剪吧,媽媽卻說:“不能剪,那其實是它們刨土挖蟲子用的”。

   有一回,我把它們放出來玩。它們高興地來回亂跑,還撲棱着翅膀飛呢,這時我才發現才幾天呀,它們的翅膀就長大了,跟剛買的時候根本不一樣,剛買來時沒有翅膀,像個黃絨球,現在它們不僅長出了翅膀,而且翅膀上的羽毛是白色的,硬硬的,張開時像把扇子。小灰的翅膀已經能蓋住身子了,小黃的翅膀沒有小灰的翅膀大,但也能撲棱着飛起來了。我給它們送飯時,它們還搶呢!擠在一塊兒,“唧唧”地叫着,吃着,生怕被別人吃完。有時候啄上一大團米粒,就趕緊跑,東躲西藏,吃完了再跑過來啄上,又跑。唉呀,一定是餓慌了,真有趣!

   還有一回,我把它們放到陽台上,天黑了,忘了把它們拿回來,結果當我去看它們,只見它們藏在角落裡,擠在一塊兒,睡著了,我把它們輕輕地拿回來,看到它們的嘴髒了,便用棉棒蘸上水幫它們冼嘴,可它們還以為是好吃的,一直啄着棉棒。

   我家的小雞,真的很可愛呀!

回目錄

可愛的小雞作文500字

我曾養過兩隻可愛的小雞。 

  這兩隻可愛的小雞都長着一身黃色的絨毛,一張紅色的尖尖的小嘴。從遠處看就像兩隻黃色的絨球,很是可愛。 

  小雞吃飯的時候很有意思。一張小嘴不停地啄米。如果有一隻小雞被擠得吃不到米了,它就會用盡全身力氣,把對方擠開,只顧自己吃。而另一隻也不甘示弱,也去擠對方。這樣來來回回地擠,直到兩位都累了為止,它們才不聲不響地低頭吃飯。 

  我還非常喜歡與小雞一起玩。有時我會拿一根小棍,在它們兩個面前晃來晃去,它們兩個也拚命地用嘴啄小棍。好像在說:“你是什麼怪物,我們一定要把你制服。”……有時,我會輕輕地托起它們,把它們放在窗台上。這時,它們便嚇呆了,用四隻小眼睛可憐巴巴地看着我,像是在求饒,我就會把它們放下來,它們便快活地到處跑着玩去了。 

  兩隻小雞總是跑得飛快,如果有人在身後追趕,那就跑得更快了,我猜連世界長跑冠軍都追不上它。 

  到了晚上,兩隻小雞都玩累了,這才慢慢地走回我給做的房子——紙箱子里睡覺。它們睡覺的時候你決不能碰它們的房子,因為只要有一點響動,它們立刻就會醒的。 

  可是,這兩隻可愛的小雞在我家只住了一個多月就死去了。哎!可憐的小雞。
回目錄

可愛的小雞作文500字

浙江省 武義縣實驗小學二(4)班  董惠民

  奶奶家養了幾隻小雞。

  它們渾身毛茸茸的,一雙圓溜溜的眼睛不停地眨呀眨的,可逗人了!

  它們可頑皮啦!常常滿院子亂跑,如果你不仔細看,還以為那是許多毛線球掉到了地上,在滴溜溜地亂滾呢!跑累了,它們會聚成一堆,你挨着我,我挨着你,“唧唧唧”地好像在說悄悄話,然後眯起眼睛打個盹兒。有幾隻小雞休息夠了,站起來拍拍翅膀,啄啄身上的毛,再抖一抖身子,然後像個紳士一般,邁着方步在院子里踱來踱去,看上去悠閑極了!

  我抓了一把米,學着奶奶的樣子,一邊咕咕地叫着一邊把米撒在地上。它們知道有好吃的,就顧不得自己的紳士風度了,立刻又變成了一群淘氣包,撒開腿衝過來,一邊吃一邊嘰嘰嘰地叫着,好像在說:“真好吃!真好吃!謝謝!”

  奶奶家的小雞真可愛!

  指導教師:梅婭娉



  從這篇習作中,我感覺到了你是個生活的有心人,能從自己獨特的感知覺出發觀察周圍事物,懂得體驗生活。文筆生動、有趣、傳神,描寫有靜有動,給人一種張弛有度的美感。文中自然流露出了對小雞的喜愛之情。

查找更多可愛的小雞作文500字(共6篇),請進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