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感謝她作文

感謝她作文

手機:M版 分類:熱門內容 編輯:zeimm

回目錄

感謝她作文500字

  在我溫馨的童年中,留下了許多往事的腳印。其中有一道印痕是那麼清晰,就像昨天踩下的一樣。

  記得我五歲的時候,有一次我發燒得很厲害,被媽媽送到了醫院。

  到了醫院,醫生給我治療,還叫我到醫院檢查。我在醫院10天中,有一位“白衣天使”給予了我無微不至的關懷。

  見不到爸媽的時候,我好孤獨,我的淚珠不時地滴在衣服上,“白衣天使”看到了,就走過來問:“小朋友,想父母了嗎?”我點點頭,她看了,便笑着跟我說:“今天阿姨給你講故事,哄你睡覺,你不要哭了,要開心一點,好不好?”我聽了,高興地點點頭。

  有一次,“白衣天使”正在喂我吃飯,有一個老奶奶帶着一個與我彷彿年紀的孩子來到我的病房,那個孩子一看“白衣天使”,馬上脫離了那個老奶奶的身軀,撲向“白衣天使”,邊哭邊說:“媽媽,我好想你啊,你怎麼沒去看我。”原來這是阿姨的孩子,都發燒三四天了,阿姨為了我竟不顧自己的親骨肉。知道這事後,我的雙眼模糊了,我恨自己給阿姨找了那麼多的麻煩。阿姨看到我要哭了,便揉揉眼睛說:“不要哭了,阿姨不怪你,照顧你是阿姨的本職。”

  要出院的時候,我依依不捨離開了“白衣天使”。

  以後,我一直都沒有看到她,但她的面容,她給予我慈母般的愛將永遠地記在心中,永遠,永遠……

  墩南小學五年級:陳潁釗

回目錄

我由衷地感謝她作文500字

以前的我,非常靦腆,在班上不敢參加任何活動,甘願在角落裡靜靜地當觀眾。但從那一次后,我變了,舞台上有了我的身影,我變得主動大方了,這一切,真得感謝她…… 

  一個陽光明媚的早晨,我來到活動組長劉萱家排練《青蛙王子》這個童話劇。來到劉萱家裡,劉萱連忙跑過來說:“李晨揚,你就演青蛙王子裡面的國王吧!”邊說邊推我進去。當時我心裡緊張極了,生怕自己到台上去出洋相,我甚至願意繼續當觀眾。我膽怯地說:“我不敢,你還是派別人演吧!”劉萱說:“有什麼不敢的?大家都敢,為什麼你不敢呢?”我仍然固執地搖搖頭,表示拒絕。劉萱仍不放棄,對我說:“李晨揚,有些小演員表現還不如你呢!為什麼你這麼沒自信呢?我們都期待你的表演!”劉萱話音剛落,在場的同學們響起了熱烈的掌聲。我再也不好意思推脫了,我終於勇敢地接受了挑戰,而且此時,我彷彿聽到內心一個聲音在催促我:“李晨揚,你去演吧!別當膽小鬼,我們都相信你!”我刻苦地排練了很多次,從台詞到每一個細節、每一個神態表情,我都儘可能要求自己表演得淋漓盡致。到真正上台的時候了,我勇敢地站上舞台,而且演得很好。台下雷鳴般的掌聲讓我獲得了一種巨大的成就感。 

  劉萱的鼓勵讓我戰勝了我的膽怯,讓我有勇氣從觀眾變成主角,我由衷地感謝她。
回目錄

我感謝她作文600字

  感謝您,我那親愛的顧老師。如果我們是花兒,那您就是露水,時時刻刻都關愛着、滋潤着我們,讓我們成長得更加茁壯。

  老師,是您教我們,做人最重要的道理,那就是要講信用,要遵守自己的諾言。說出去的話就像潑出去的水,永遠都不能再收回。如果自己遵守了諾言,那你的朋友就會越來越多。您還告訴我們,做人還要會吃苦。不能被一點點困難而屈服,要有恆心和毅力,要堅持不懈才會有成果。俗話說吃得苦中苦,方為人上人。您也一定希望我們成為這樣的人吧。

  是您,教會我們學習的方法。您總是想得那麼周到。比如說預習:標序號、組詞、寫意思,您總是一丁點都不會漏,您的目的就是為了讓我們學得更加地紮實。上課了,您總會仔細的檢查過,倘若有同學沒做好,那您也會做適當的懲罰,所以,您也養成了有令必行的習慣。只要是您知道的知識,您就會毫不保留地教給我們。雖然您上課是那麼嚴肅,但是下課,您和我們之間從來都不分老師和學生,會和我們一起開心地聊天。

  您不光關心我們的成績,同樣也很關心我們的身體健康。在吃飯的時侯,您總是讓我們不要講話,因為這樣會影響消化。在吃飯時,您還會給我們講講關於一些營養的小知識,讓我們知道,有些東西不能亂吃,同時也會豐富一下我們的課外知識。同學生病住院了,您還會帶着一些同學去探望他。老師,您就是像愛自己孩子那樣愛着我們關心着我們的身體。

  這些透露出您愛我們的小事,許許多多,有的甚至已經在記憶中模糊了,在這裡,我只想真誠地對您說一聲“謝謝您,老師!”

  寧夏石嘴山平羅縣城管一小四年級:楊昊

回目錄

我要感謝她作文1300字

  常懷一顆感恩之心行走於世間,我們才會真正地感知到人世的美好,愛的溫暖。

  ——題記

  回憶如潮水,總是不經意地湧來卻又隨着時間流逝而褪去。許多舊事在時間的沖洗下都漸漸失去了顏色,但若要說去讓我感謝的人,除了父母,腦海中第一個浮現的便是我的朋友,小音的面容。是她讓我懂得了友誼的真諦,是她和我體驗了一起吃苦的幸福。

  那是一個炎熱的午後。太陽像個火球一樣炙熱地烤着大地,所有的樹木都無精打采地、懶洋洋地站在那裡。偏是這樣炎熱的天氣,我們迎來了體育課期末考最後一個項目——400米!就在體育老師告知我們這個慘絕人寰的消息的一瞬間,空中僅有的幾片白雲都嚇得溜走了,偶爾襲來的微風也像是失去了影蹤,只有頭頂上一輪烈日依然,像是在等着看我的笑話:對於耐力不好的我來說長跑是致命傷啊!心中滿是忐忑不安的我在等待着跑步的片刻就像焉了的茄子,完全沒了平常嘰嘰喳喳的活躍勁。“嘿,圓圓,在想什麼呢?”小音看到我心不在焉的神情,關切地問道。“小音怎麼辦啊,我每次跑到後來就都沒力氣,待會肯定又不及格然後等重跑了!而且每次都跑最後一名,操場上有那麼多人看着,好丟臉啊,怎麼辦怎麼辦啊……”此刻的我就像個失了神智的老太太一樣,一直念叨着怎麼辦。“沒事兒,待會我陪着你一起跑,我們保持中等速度,一直堅持跑下去,一定能及格的!”小音的話就像劑安定劑暫時安撫了我不安的情緒。等哨聲一響,大家都想離弦的箭一樣向前衝去,到了中間卻又都漸漸滿了下來,我跟着小音一直保持着勻速前進,出乎意料地趕超了好幾個同學。我激動不已:"小音……小音,我……們竟然……趕超了……好多人,我們……不是……最後一名……"小音調整了一下呼吸:“先別激動,保留體力,還有一圈呢。”果然,耐力不足的我即使有着小音的陪伴在跑完一圈以後也像是用盡了全身的力氣,雙腿像灌了鉛一樣,再難向前邁出一步,我和小音漸漸拉開了距離,小音氣喘吁吁的回頭看着像蝸牛一樣挪動的我,一邊放慢速度,一邊鼓勵我說:“加油,還有半圈,就快到了,不要放棄!”我我我……不行了,你……別管我,反正……我最後一名……都習慣了,註定……要重跑了,你先跑吧……,我會拖累你的。”抱着破罐子破摔的心情的我放棄了繼續衝刺的想法,誰知小音卻跑到了我身邊,一把拉起了我的手,拖着我慢慢地向前跑去:“我們……說好要一起跑完的,我怎……么可以把你丟……下呢,就算……不及格,我們……還可以一起補跑!加油,還有最後一點點的路了!”身後的小夥伴都開始做起了最後的衝刺,因為拖着一個我,小音和我開始漸漸被人反超,但是小音沒有一句怨言,只是默默地牽着我的手一步一步向前跑,看着這和我一手之隔的小音,心頭莫名地 一股感動,我努力抬起如有千斤般重的腳,奮力地朝終點衝去,天邊又飄來了幾朵白雲,像在為我們加油鼓勁,耳邊有微風拂過的聲音,似在訴說著不要放棄……

  雖然衝到重點的那一剎那,我們還是沒能創造奇迹,過及格線,但這次我一點都沒與感覺丟人。相反,我自豪,我慶幸,我感動,能遇見這樣一位朋友,這樣一位承諾與你一同前進,絕不在緊要關頭將你拋棄的朋友。捫心自問,若是易地而處,我未必能做到小音那樣,寧願自己不及格,寧願重跑,也決不放棄自己的朋友。但是感謝小音,讓我懂得了真正的友誼,就是不拋棄不放棄,就是同甘共苦。

  多慶幸多感激擁有這樣一個朋友,在她的感染熏陶下,日後,我也一定能成為這樣一個可愛仗義的人!

回目錄

感謝她作文400字

  在我的學校,又以為這樣的老師,我看見她和別的老師不同。在我心裡她是世上最好的一位老師,我在在我剛去了初中上學,我第一眼看見她的時候,心中不知道一股什麼勁一下就湧上來了,正式上課了我很認真也很專心,剛開始老師對我影響不錯一直提拔我我也很配合,得到過許多老師的讚美和評論但這時期不是一直延續,在一點一滴的往下掉,剛開始,老師沒注意,可到期中考完試以後,我一下子就不寫作業,也不回答問題,上課只顧睡覺,從那時開始我就不學了,但老師沒放棄我把我的位置放在最前面,老師一隻管着我,在那時候老師,一下課就問“為什麼不學了,是家裡原因或者是個人原因還是因為老師”。我就是不說話,也沒有反應。中午放學寧願自己餓着肚子還要讓我把該會的都會了,中午寧願自己買的吃也要教會我今天所學的,剛開始我還自己偷偷的掉眼淚為老師傷心,為老師難過,可到了後來,那種感覺消失了我良心好像淹沒了沒有了,一切都不放在眼裡也包括老師……這位老師一直管到我初一上完但她走了,她走的那一刻,我的眼淚有一次掉下來,默默地看着她的背影,看着她走出學校大門。在這裡我想謝謝她,可惜沒當面跟她說……

  初一:a1341205099

回目錄

我真感謝她作文500字

一個新來的轉學生,一個熱心幫助他人的轉學生,一個成績優秀卻默默無聞的轉學生。就是她,讓我英語取得了100分。、 

  上個學期,我們班轉來了一個新同學----呂緣。我和她的關係並不好,只知道她有一張圓臉,一對彎彎的眉毛,一雙圓溜溜的大眼睛,個子比較矮,人稍微有一點胖。我跟她溝通的並不多,對她也不什麼了解。但這個學期,排位子的時候,老師把她排在我前面。我心中一千個一萬個不願意。因為每一次老師讓我們討論的時候,都是前後桌討論。我和她又不熟,該怎麼辦呢? 

  上完課,老師對我們說: “明天進行英語第二單元的測試,這張試卷會在家長會上發下來給家長,請同學們做好準備。”老師一說完,我就開始嘀咕:怎麼辦呀!英語可是我最弱的一項啊!糟了,由於昨天晚上語文作業太多了,忘了複習英語了。第二天,天空灰濛濛的,但並沒有下雨,我拿出英語書開始複習,但是有一道題我百思不可其解,絞盡腦汁也想不出來。我想我今天的考試成績說不定會隨着天氣的影響而考砸了呢?這時,呂緣到圖書角借書,看到我在思考一道題,便講解給我聽,我表面上裝着滿不在乎,內心卻仔細再聽,因為他的英語比較好。 

  巧了!這次考試正好出了這一道題,全班只有五六個同學寫對了,其中也包括了我。這次家長會後,媽媽高興的對我說: “洋洋,你真棒!考了100分。”我很高興,但這也少不了她的幫助,我真感謝她。
回目錄

感謝她——我的老師作文300字

六月 

 灑落紛紛揚揚的夢想…… 

 而編織我們的夢想的不是別人 

 正是我的班主任——黃老師. 

 她有着一張鵝蛋臉,一排長長的劉海,而劉海下則有着一雙充滿生氣的眼睛. 

 感謝她,我的老師,是她用天籟之音,填滿了我渴望求知的心. 

 感謝她,我的老師,是她用溫暖的手,輕輕拍我的背,安慰我. 

 感謝她,我的老師,是她捨去青春的年華,孜孜不倦的教會我人生的哲理. 

 啊,老師.看,課桌在琅琅地讀書的學生,在舞台上盡情發揮的學生.哪個不是您培育出來的? 

 老師,您一定是天宮中的彩虹仙子,不然你怎麼會把我們的未來點燃得如此絢麗,燦爛? 

 ——看,您把我們的未來都染得象火紅的焰火. 

 ——看,您把我們的夢想都染得象金燦燦的光. 

 ——看,您把我們的心都染得似海水般純潔. 

 感謝她,我的老師.
查找更多感謝她作文(共7篇),請進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