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還是要謝謝她.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還是要謝謝她.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本來還是那邊草.這邊樹--聯繫不到一塊上的.在偶然的機會裡.卻聯繫在一起了.我獨自一個人睡在草坪上看夕陽旁的雲彩.忽然.我們班花--闕思潔來到了.我先是一愣.說:"我心情不好,來着找打?"我本來想自己一個人靜靜的看雲."哎呀!就你能看雲.我不能嗎?""喲.我還沒見過你有這種嗜好哩.是不是裝的?""哪有!其實想來安慰安慰你啦~!~"-_-!安慰我?不會吧?是不是找借口叫我還錢?是不是想叫我教他數學(本人數學不錯)還是......?她的一句話打斷了我的千萬思緒.然後她滔滔不絕的說了起來""人呢?最重要的是樂觀向上.人沒有樂觀的精神是不行的......""呵欠!"我的故意打噴嚏打斷了她的口若懸河的演講.我也不想聽她的"淳淳教誨".她不理我的下馬威.又滔滔不絕的講她的名言了:"俗話說得好.”不聽本人言.吃虧在眼前”.我看在你以前對我有幫助之恩我才耐心開導你這個冷血動物....."喂!你說誰是”冷血動物”啊!那你不就是那你就是”麻煩動物”.""懶得跟你爭了.你不是作文很差嗎?"戳到我痛處了.我不說話.低着頭."讓我教你吧.你寫作文應該有個有威嚴的筆名才能有信心寫好作文.我幫你起個吧......什麼好呢?""無所謂.""叫凌風吧?""聽起來好象臨瘋.快瘋掉的意思.我鬱悶....."不好啊?那叫破雲." "什麼,你叫我去撿破爛.暈?""哎呀,不是啦~是突破重重難關的雲.你不是喜歡雲嗎?那不合適了嗎?"想想也是. 

  然後她就教我作文."寫記敘文呢?應該..........." 

  這事雖然已經隔了1個月.但我記憶猶新.因為沒有她的幫助.我的作文也寫得不怎麼好.到現在也是半斤八兩.希望閱讀本文的哥哥姐姐們給予更多的幫助.但我還是要謝謝她.

您正在瀏覽: 還是要謝謝她.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還是要謝謝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