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我拿什麼來感謝她們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拿什麼來感謝她們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用當今流行的話來說,那些年,我們曾經一起追過“暉暉”、“浦浦”、“薔薇”、“小霓”……

  那些年,有你們的日子,我們很快樂,那些時光,若不流逝那又會有多好、

  我想,只有暉暉,只有她才會讓我在每次開會之前給父母打電話,不要讓他們着急;只有暉暉,只有她會在那段特殊日子依然教了我們那麼長時間;只有暉暉,只有她了解學生的內心想法……

  也許,沒有人會知道,暉暉的那句話,就是那麼一句話,如今我依然清晰記得。

  我想,只有浦浦,只有她才會說我們讀書中氣不足,要氣運丹田;只有浦浦,只有她才會有那樣的幽默;只有浦浦,只有她才會讓我聽到那句對於我們來說是一種幽默中帶鼓勵的“好得很”!

  也許,沒有人會理解,為浦浦送書和水杯,這會讓我如此開心……

  我想,只有薔薇,只有她在我心中是一個永遠的美麗傳說,甚至是我心中的女神;只有薔薇,只有她讓我無數次的感動;只有薔薇,只有在她身上,我的思念是不可觸摸的網。

  也許,沒有人會知道,我在做清潔的時候,心中深深想起的,每次都是薔薇。

  我想,只有小霓,只有她會告訴我:“要好好去吃午飯”;只有小霓,我們只有與她才能無話不談;只有小霓,在分別的時候,讓我心裡感到一種從未有過的難過。

  也許,沒有人會理解,我最感到後悔的是沒有機會與小霓合影一張,這一遺憾,我什麼時候才能彌補?

  任時光匆匆流逝,我只在乎她們,在乎那些年,在乎那份情,或許,那份在乎是我感謝她們的最好方式,也是我唯一能做的。

  就讓我的思念隨風化作雨,等待花又開的時候,讓我們在一起。

  我,在等待……

  初三:張亦語

您正在瀏覽: 我拿什麼來感謝她們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拿什麼來感謝她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