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童年傻事作文

童年傻事作文

手機:M版 分類:熱門內容 編輯:zeimm

回目錄

童年傻事作文800字

  我記憶海洋中的浪花有許許多多。其中有一朵我最難忘,因為他是我童年裡最有趣、最調皮的一朵浪花。

  記得那時我上一年級,我全家去外婆家玩。

  我在房間玩電腦,玩得正起勁,突然從客廳傳來一股燒焦味,可刺鼻了。我心想:大白天的,誰燒東西啊,真缺德!我跑到客廳一看,原來是弟弟在用活燒紙巾。我看着那一張張紙一碰到火就瞬間化成了灰燼,覺得還挺有意思的,之前的厭惡感瞬間被我拋到九霄雲外去了,我甚至也想玩了,但媽媽說玩火有危險,我到底要不要玩呢?正當我猶豫不決的時候,弟弟看見了我,開心的說:“哥哥,你也來玩吧!可好玩了!”我聽了,心想:既然弟弟都這麼說了,那我就恭敬不如從命了。”我脫口而出:“好啊,弟弟。”開始,我玩的很高興,但過了一會,就玩膩了。弟弟嘆了一口氣,說道:“哥哥,看紙巾燒來燒去的,真沒勁啊!”我點了點頭。我靈機一動,想出了一個新玩法,那就是把紙折成飛機,用火燒機頭,再扔出去。弟弟聽了我的想法,連聲叫妙。我嘗試着折了“飛機”,用火點燃機頭后扔了出去,“飛機”一丟出去就往下掉,我見了,開心的喊道:“墜機啦!墜機啦!”

  接着,弟弟莫名其妙的跑了出去,抱着一個魚缸進來了,魚缸里有兩條遊動的小魚。然後,弟弟對我說:“我們來‘烤魚’吧!”我心想:對呀!魚用火燒說不準能變成烤魚呢!我對弟弟說:“不愧是我弟弟,真聰明!”於是,我們用火把魚烤的黑不溜秋的,真是搞笑!雖然沒變成烤魚,但我們仍然十分地開心。

  最後,我和弟弟把剩下的紙全部丟進了火堆里,沒想到火越少越大,我與弟弟才慌了神,急忙拿出誰來潑,才把火滅了。這時,媽媽和舅舅回到了家裡,看到客廳烏煙瘴氣,狼狽不堪,便把目光轉向了我們。我和弟弟大眼瞪小眼,一溜煙逃走了。

  一周過去,又一周過去,又要去外婆家了,但童年卻一去不還了。在外婆家玩火的傻事,我也不會再做了。可是,我是多麼想念在外婆家的那些事啊!我對自己說,把他們寫下來吧!就這樣,我寫下了這篇文章。

 五年級:白嘉騏

回目錄

童年傻事作文600字

  如果世界上有後悔葯賣,我一定買來吃。為什麼呢?唉!至今想起那件事,我還感到愧疚。

  那時,我還在上二年級。一個雙休日的下午,我和弟弟出去滾鐵環。鐵環一偏,就滾到了路旁的龍鬚樹下,我和弟弟立刻跑了過去。突然,弟弟叫了起來:“快看,這有一隻青蛙!”我聞聲一看,果然,一隻青蛙蹲在知了洞里,只看得見它的腦袋,它的皮是灰色的,而且長滿了疙瘩。我對弟弟說,這是癩蛤蟆。

  弟弟出了個餿主意:“我們把它掏出來玩兒吧!”當時我也不知道癩蛤蟆可以幹什麼,隨口答應了。於是,弟弟用我的鐵鉤,把它鉤了上來。又用鐵鉤去打它,弄得它遍體鱗傷。弟弟玩累了,又該我大顯身手了。我扯下兩根龍鬚樹上的“龍鬚”,把癩蛤蟆“綁”了起來,然後,邊滾鐵環邊帶它“遊街”。弟弟也打累了,我也跑累了。我們索性找來一隻飲料瓶,把裡面裝滿水,然後把癩蛤蟆放進去,擰緊瓶蓋。我自言自語說:“反正這醜八怪沒有用,弄死算了。”於是,我和弟弟玩起了踢足球,我一腳,弟弟一腳,癩蛤蟆在瓶子里直打滾。最後,我們見它翻白肚了,心想:它肯定不是淹死了,就是暈死了。於是,又高高興興地玩去了。

  沒想到,我們下周的自然課學的就是那醜八怪。誰料,它吃的蟲子比青蛙還多呢!老師還讓我們要保護它們。這話就像專門跟我說的一樣,弄得我滿臉通紅。

  這件事已經過去四年了,但每當我看見癩蛤蟆,心中就會感到後悔。哎,我將永遠記住這刻骨銘心、追悔莫及的錯。

回目錄

童年傻事作文700字

  記得五歲以前,姑姑總叫我“臭臭”。我百思不得其解。“我臭嗎?”我把全身上下都嗅了個遍,“不臭呀!可是,姑姑說的總是對的,她說臭,就是臭!”

  姑姑又要來做客了。聽媽媽說完電話,我就在衛生間里犯愁:姑姑每次都說我臭,我才不要臭呢!可是,用什麼才能讓自己變香呢?香皂洗洗,上次試過了,好像沒用。有了,夏天媽媽每次給我抹花露水時,總說:“好香哦!”對,花露水就是我的“增香劑”,我太聰明了!我如獲至寶,差點沒翻着跟頭出洗手間。說干就干,我翻出一瓶夏天才用的“六神”花露水,費了老大勁才打開蓋子。我像給爸爸倒酒一樣,嘭嘭嘭地往地上倒,一瓶花露水一下就見了底,地上也有了一灘水。正迅速地往外漫延開,香氣充滿了整個房間。“真香啊”我拚命吸鼻子,但又想起香味被吸完就不好了!只能小口小口吸。

  接下來就快了,我脫掉外衣,翻開衣領,捲起袖子,拚命往身上抹。此時正值隆冬季節,凍得我直打顫,但我仍努力地抹,心裡只有一個念頭:“越香越好”。終於,地上的水只留下了一片深深的痕迹。

  就在此時,門鈴響了,姑姑走進門,一下子被嗆得喘不過氣來。“哎喲喂,你們家哪兒來那麼多蚊子,冬天也灑花露水!”媽媽也正納悶呢!突然,一直躲在房間里的我“閃亮登場”“我香吧!!!”姑姑頓時明白了,一把把我抱了起來。“阿嚏!”我衝著姑姑就來個響亮的大噴嚏。“感冒了!”媽媽大叫一聲,趕緊把我抱到床上,蓋好被子。在床上,我仍然念叨着:“叫你說我臭,我一下子香得不得了,嚇你一大跳!”

  從此,我的名字由“臭臭”改為了“傻傻”。

  杭州市下城區朝暉實驗小學六年級 沈德瑤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回目錄

童年傻事作文400字

??在夢裡,我和小夥伴們興緻勃勃地玩着堆雪人。正在興頭上的時候,突然傳來了一陣吼叫聲,嚇得我們一個個落荒面逃。突然,一隻爪子抓住了我的胳膊,我嚇呆了,轉頭一看,呀,這可是森林中最猛的動物——老虎!說起來可有點奇怪,那老虎的耳朵像兩根小木頭;眼睛大大的,像兩顆木珠子;四肢又長又粗,像四根大柱子。看着它那可怕的樣子,我便從老虎腳下溜走了。最後,我還是送入它嘴裡。 

??我嚇得大叫一聲,一下子醒過來了。我一摸臉,臉上都是汗;我回憶起剛才的夢,便不停地喊着:“老虎,老虎!”媽媽聽見了,趕緊問我:“怎麼了?”我說:“沒什麼”。媽媽沒多問,轉身就走了。 

??聽大人們說,夢見了木老虎咬誰誰就要死了,那是只木老虎嗎?我會死嗎? 

??我來到鏡子前看見自己臉色蒼白。我吐出舌頭,舌頭中也微微帶點白色。我被嚇着了,不敢見家人、老師和同學,只得呆在家,悶悶不樂,只得靜靜地躺在床上等待着死亡。 

??我的一舉一動被媽媽看到了。媽媽問:“怎麼了?不舒服?”我無精打采地把做夢和自己的恐懼說了出來,媽媽聽了哭笑不得,她耐心地給我講解做夢與現實沒有關係,我也不會死的。 

  指導老師  葉學進
回目錄

童年傻事作文600字

童年的我無知、幼稚,常常做出一些令人啼笑皆非的事。有那麼一件事,給我的印象最深。 

  那是一天下午,幼兒園臨時決定放假半天。姥姥把我接回家,家裡可真靜呀,只有我和姥姥。姥姥坐在房裡看電視,我看不懂,就到另一間房去玩。我東瞧瞧西瞅瞅,突然眼睛一亮,發現了一把剃鬚刀。我先是不敢玩,怕姥姥發現了罵我,後來又跟自己壯了壯膽子,心想:姥姥不會發現的,摸摸沒關係。好奇心驅使我拿起了剃鬚刀。拿起剃鬚刀,我便想起了叔叔刮鬍子的樣子,可真神氣,一會兒刮刮這兒,一會兒弄弄那兒......“我為什麼不能刮呢?”我不由得為自己的突發奇想感到自豪。我四周環視了一圈:姥姥不在。我便大膽地把刮鬍刀放在臉上輕輕地刮起來。一開始,什麼事都沒有,我更加高興了。正當我沾沾自喜的時候,覺得下巴有點疼,我心裡一驚,忙跑到鏡子前一看,不看不知道,一看嚇一跳:我的鼻子下面和下巴都流血了!正當我想哇哇大哭叫姥姥時,轉念一想,又怕姥姥罵我,只有忍氣吞聲地把剃鬚刀狠狠地摔在床上,躲在床底下用衛生紙擦血。咦!這血怎麼擦不幹凈呀?我左擦右擦,血卻越來越多,急得我直想哭。幸好這是爸爸回家了,發現了床下的我。爸爸連忙拿來“創口貼”,給我嘴上下各貼了一個,血總算止住了。我哭着講述了自己的“遭遇”,爸爸卻哈哈大笑,爸爸還從不知道有這樣的事呢!媽媽回來,看到我的“大花臉”,也笑個不停,口裡的水,查差點沒噴出來。 

  小孩是沒有鬍子的,我刮鬍子幹嗎呢?何況剃鬚刀那麼鋒利,幸虧我只出了點兒血,多麼危險呀!每當想起這件事,我都會笑得前仰後合,童年的我多麼天真可愛呀! 

  指導老師:潘榮芬
回目錄

童年傻事作文600字

盼星星,盼月亮,盼到了放學。我來到樓梯口,見四下無人我便興沖沖地走到三級樓那麼高,然後長吁一口氣張開雙臂往下跳,此刻我還真有幾分飛的感覺哩,“啊!”我大叫一聲,猛蹬雙腳,希望像武俠小說中的人物那樣,能飛得更遠,孰不知,正是因為如此,我下肢不平衡,狠狠地摔了一跤。我捂着屁股,雖醉里不停地呻吟着疼,但我心中卻甚為不服,想想再摔一跤也許會變成獨腳老公公,我有些后怕,再想想,對了不是還有那個從樓底跨到第三層樓的動作嗎,這個我肯定能做成,於是,為了跨樓方便,我顧意倒很遠,以便到時候施展跨樓絕技,緊接接着我百米衝刺朝第二層跳去,本以為會像高年級同學那樣一躍即成,可不幸的事卻接而再地發生,首先先是在腳腳匯款尖便第一層樓絆了一下,以致我身體前傾接着我又聽“啪”的一聲,然後以右手臂為墊底,摔在了樓梯上,我大叫一聲:“痛死以 我了!”淚水強忍在眼眶四周,我就這樣走出了校門,嘴裡還說:“怎麼會呢?怎麼我就不會輕功?”正想着媽媽把我抱上車,然後疑惑地問:“咦?露露你的褲子怎麼開了?”原來剛才“啪”的聲音是子開的聲音。沒辦法我只好將事實全吐了出來日方長,不料我話音剛落,媽媽便捧腹大笑,只聽她邊笑邊說:“傻孩子,高年級的同學能跨樓梯是因為他們的腿長,不是什麼會輕功,等你到五六年級的時候應該也能跨了吧!”我還是不懂。

  直至再三我才明白,小時候腿太短,跨樓梯時沒有足夠的空間,所以才跨不了,只可憐那時我不懂這些,以致兩次都摔了個“狗吃屎”。現在回想起這件事在笑的時候,我還會深思:好奇心不是盲目的,不要冒然做某事,做事前要深圳特區思熟慮,千萬別像我一年級時那樣。到時候摔成重傷,早就為時過晚了。
回目錄

童年傻事作文400字

  記得五歲那年,一次偶然,聽到爸爸和姐姐聊天說道:“誰肚子里的墨水多,誰就有學問。”

  一天,爸爸不在家,我偷偷跑到爸爸的書房裡,拿起一瓶墨水,擰開蓋子聞了聞臭臭的,心想:這墨水可真難聞,怎麼喝呀?我用舌尖甜了一小口,哇!又苦又澀。我靈機一動,從廚房裡拿來了白糖,往墨水裡放了一勺糖,攪拌一下,又舔了一口,還是那麼澀,沒辦法,為了成為一個有學問的人,我只好捏着鼻子,“咕咚咕咚”喝了下去。我高興地大喊:“我終於有學問了。”

  這喊聲引來了媽媽,媽媽過來一看,驚訝地問:“你嘴上是什麼東西?”我興奮地說到:“是墨水啊!”“你這孩子,沒事喝什麼墨水啊?”氣得媽媽邊嘮叨邊去取毛巾給我擦嘴巴。“爸爸說誰肚子里的墨水多,誰就有文化。”媽媽笑着說:“傻孩子,墨水不能喝,爸爸說的墨水指的是知識。”聽了媽媽的話,我不好意思地笑了。

  我的童年故事有趣吧!

  湖北襄樊襄城區襄陽市第一實驗小學五年級:劉肖婷

回目錄

童年傻事作文500字

童年,就像一個個美麗的貝殼,每一個貝殼,都藏着一件不凡的往事,曾經的喜怒哀樂都裝在這每一個貝殼中。現在,我將童年最美麗、最快樂、最不同凡響的貝殼分享與你。 

  我小時候,特愛看動畫片,一瞄到動畫片,就兩眼放光,直瞪電視。最愛看的莫過於《哆啦A夢》了,每當哆啦A夢一進抽屜,就能穿越時空。看久了,心裡產生了一個疑問:“哆啦A夢是怎麼穿越時空的?”我美美的想着:“假如抽屜真的能讓人穿越時空,那該多好啊!”心動不如行動,我決定親自試一試,便來到了房間,將我的衣服拿了出來,還帶了吃的、玩的,寫了一張條:“媽媽,我3天後會回家的。”放在桌上,打開抽屜,小心翼翼地將一隻腳放進抽屜,又縮了回來,心想:這點吃的不夠3天。又搬了許多,再將腳放進抽屜,可誰知我另一隻腳還沒站穩,整個人就摔了個四腳朝天,“哎呦!”我大叫一聲,媽媽聞訊趕來,見我躺在地上呻吟,屋裡亂成一團,便着急地問我:“怎麼了!你是‘亂室佳人’啊!”我爬了起來,將事情的來龍去脈跟媽媽說了,媽媽聽后,笑得直捂肚子,一邊幫我揉了揉頭上的肉包子,一邊笑着說:“你這小鬼,成天瞎鬧事!”我撓了撓後腦勺,不好意思的笑了笑。 

  童年,又像一條小溪,帶着一切喜怒哀樂歡快的流淌着,我們應該好好珍惜,把美好的童年永遠留在記憶里。 

  501 王嘉欣
回目錄

童年傻事作文700字

那是我四歲那年,還是個懵懂的幼孩.爺爺總愛在小院內擺一張小方桌,放上一盤花生米,再放上一個小酒杯和一瓶白酒.爺爺先放幾粒花生米在嘴裡,然後往杯里倒酒,端着酒杯就喝,邊喝還邊發出"滋----滋"的響聲.一次爺爺倒酒時,由於倒得猛,酒從杯子里溢到了桌上,爺爺顧不的講衛生,把嘴貼到桌上,"哧溜"一下,把酒吸進肚裡,美滋滋地咂巴着嘴說:"啊,真香!"我在屋裡注視着爺爺的一舉一動,看到爺爺喝酒時那愜意的樣子,心想:酒水一定比奶水好喝.就問爺爺:"酒好喝嗎?"爺爺興緻勃勃地說:"那當然,酒是天河水,喝了長智慧!聽了爺爺的這些話,我就纏着爺爺:"爺爺讓我喝一口嘛!"爺爺指着我的小鼻子說:"你還小,不能喝."我仍不甘心,決定非喝一口嘗嘗不可!就是一直沒逮着機會. 

  終於有一天,爺爺沒酒喝了.我心想:真是天助我也!好機會不容錯過!便主動要求爺爺:"爺爺,我來幫您買吧!"爺爺笑着合不攏嘴地說:"我孫女長大啦,知道主動幫我幹事兒了!快去吧,路上小心."我像是剛接收了命令,一個趟子跑到了雜貨鋪,買了一瓶白酒.我心想:嘿,我的計劃就要成功了!邊想邊找了個沒人的角落,一屁股坐在了布滿灰塵的地上.我擰開酒蓋,然後向四周望了望,迫不及待地"咕咚----咕咚"把酒喝下了肚.說實在的,由於喝得太急,只覺得酒有點兒辣,又有點兒香.終於嘗到酒的滋味了,我欣喜若狂.可是當我站起來準備回家時,怪事兒發生了:我感到臉發燙,頭暈目眩的,整個人搖搖晃晃,站也站不穩.揉揉眼睛仔細一看:天和地也好像調了個個兒,一面牆變成了兩面."撲通"一聲之後,我就什麼也知道了. 

  後來的事兒,都是媽媽告訴我的,每次我聽了都會忍不住哈哈大笑,會自嘲.是啊,童年的我是多麼無知,多麼可愛!想必你也會有多姿多彩,豐富有趣的童年,何不把你的快樂傳遞給大家呢?
回目錄

童年傻事作文400字

往事就像天上的星星一樣漂浮在我的腦海中,它們的亮光都非常暗淡,是因為我把它們都忘了差不多了吧,如果是這樣,卻有一顆星星閃爍着與眾不同的亮光。 

  就在我6歲時,我們一家在外只是租了一間房子,當時爸爸沒賺多少錢,還買不了商品房。那時我們租的房子里有一窩的老鼠,每天媽媽買回來的水果到了第二天總會有一兩個被老鼠咬了一口,哇,它們也太浪費了吧,那麼“美味”的水果只咬一小口,真是一些“大少爺”“大小姐”。當時我想。由於食物、傢具都被老鼠“陷害”了,爸爸媽媽一致決定買一個老鼠籠回家。買回來之後不到第二天,就有老鼠上當了,這時我想打開籠門看看,反正它也逃不掉我的手掌心,但出乎我的意料,老鼠跑了,我嚇呆了,就騙媽媽說:我覺得老鼠可憐才放掉的。結果媽媽還打了我一頓,並說:“好不容易捉到的,你放它幹嘛,老鼠是害蟲,不能對它有慈悲之心......”我哭了,早知道就不打開籠門了,害得我那麼慘。 

  現在這事回想起來,還真覺得我當時實在是太傻了。
查找更多童年傻事作文(共10篇),請進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