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童年傻事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年傻事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我三歲的時候去了一趟老家,一到老家,我就看見伯伯在種菜。“太好了,有白菜吃了!”我不由地高興起來。就在這時,我想起了媽媽的一句話:菜要除草才長得快。“如果把草除了,不就有白菜吃了嗎?”我有了除草的念頭。

中午,我趁別人睡覺時,偷偷溜進菜園。只見裡面有幾株“大草”,白白的。我飛快地將它們拔起,然後去告訴伯伯我做的好事。我來到伯伯跟前,說:“伯伯,我拔了幾株雜草。”接着我又說起“草”的樣子。伯伯聽着聽着,眼睛瞪得越來越大,趕緊向菜園跑去。看見所謂的“草”都被我拔了出來,伯伯驚訝地說:“浩浩,你拔的不是草,而是白菜!”“沒白菜吃了。”我撅起了嘴。

一會兒,大家都知道了這件事,全家哄堂大笑。

現在,我一想起這件事,就忍不住笑出聲來。

您正在瀏覽: 童年傻事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年傻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