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童年傻事作文600字

童年傻事作文600字

手機:M版 分類:熱門內容 編輯:zeimm

回目錄

童年傻事作文600字

  我的童年中,發生過一件又有趣的事,又傻的事。至今想起來都覺得好笑。

  有一次,媽媽買回了一大包菜,見我趴在沙發上看電視,就對我說:“去幫媽媽洗一下菜吧?”我爽快地答應道:“好!”說完媽媽便去做其它的事了。

  我走進廚房,看見櫥柜上放着一大包蔬菜,有白菜;有茄子;有西紅柿;有……,真是應有盡有。我大吃一驚,心想:“這麼多菜,叫才讀一年級的我洗,真是的!”“啊,有了!”我心想道,“媽媽平時不是把那麼多的衣服,塞進洗衣機里一同洗嗎?那我也可以這樣做啊!說不定媽媽還會誇我呢!”想到這我便拎起那一大包菜來到了洗衣機前。

  我踮起腳,掀開洗衣機蓋子,把菜小心翼翼地放了進去,然後又蓋上蓋子,最後按下電源按鈕,只聽見“轟轟……”的聲音。我坐在一旁,想着自己有多聰明。過了一會兒,我想:“菜洗乾淨了吧!”於是,我便從坐位上站了起來,按了一下洗衣機的開關,使洗衣機停止,當我掀開洗衣機蓋子一瞧,真是令我萬分驚訝!看那些菜!白菜成了“光桿司令”,茄子好像被老鼠啃過一樣,遍體鱗傷;而西紅柿已經無影無蹤了……

  我嚇出了一身冷汗,心想:“這下可怎麼辦?媽媽花了錢買了這麼多的菜,我卻把它洗成這樣,真是幫倒忙啊!

  “小傑,菜洗好了嗎?我要炒菜了。”媽媽走進廚房喊道。我默不作聲,一下子鑽進了自己的小房間,把門給反鎖了……

  想到這件童年傻事,我就會不由自主地笑起來。

  四川樂山夾江縣甘江鎮第一小學六年級:賈宇傑

回目錄

童年傻事作文600字

  童年趣事如點點繁星,數也數不清,也如天上的星星一樣……至今有一件事現在我想起,都要偷樂一會兒呢!

  在我五歲的時候,我看見媽媽在洗衣服放了一寫白色的東西下去,我問媽媽這個是什麼東西可以吃嗎?媽媽笑着回答說:“傻孩子,這是洗衣粉來的,不能吃。這又不是鹽。”我摸着頭說:“哦。”我看媽媽洗衣服可以玩水我就想我也要洗一洗衣服才行了。不知道好不好玩。

  一天,媽媽不在家,我就拿着衣服放在桶里,然後放水進去。我就跳進水裡,然後使出了吃奶的力氣使勁踩。我想媽媽洗衣服的時候不是要放一些白色的東西嗎?然後我就找啊找。結果那裡都沒。後來我看見廚房的一個瓶子里裝了一些白色的東西,我想這就是媽媽洗衣服要放的東西吧。我就拿了一些放在洗衣服的桶里。然後就使勁踩。那些顆粒狀的東西被我踩融了。我想應該還有一些泡泡才對。我就拿了一些洗潔精來倒進洗衣服的桶里。然後就在踩。整個廁所都是泡泡。結果爸爸媽媽回來了。爸爸媽媽看見廁所都是泡泡嚇呆了,然後問我這是怎麼回事。我說:“媽媽,我幫你洗衣服。”“啊,幫我洗衣服,怎麼幫啊?”我笑着回答說:“放那些東西。”媽媽看見那些鹽和洗潔精又嚇呆了。這怎麼洗啊,這衣服還要嗎?媽媽笑着說。媽媽無語了。

  多麼有趣的一件傻事啊!這種天真爛漫、無憂無慮,長大后又怎能重現?我只能駕着回憶之船起航,回到那沒有煩惱的地方。逝去的日子,童年的趣事,將化作一道亮麗的風景,永駐我心!

  六年級:黃喜龍

回目錄

童年傻事作文600字

童年傻事 

  四川省南充市順慶區南充五中 

  初一10班

  作者:刁夢瑤

  那是我五歲的時候,不知是看關於英雄的電視看入了迷還是怎麼的,我也一天到晚想着英雄。可我總沒有機會。 

  一天,鄰居家理傳來無聲和尖叫聲,原來倩倩生病了,她的媽媽要她喝葯,他卻偏偏不喝…我知道后心想:喝葯有什麼可怕的?倩倩可真是‘膽小鬼’。隨後,我馬上又閃過這樣一個念頭:這不正是我當英雄的好機會嗎?她一粒葯也不敢喝,不如我喝一瓶給倩倩看看,以後就可以在她面前趾高氣揚了!她一定會說我是‘英雄’,倩倩是‘膽小鬼’…恩,說干就干,我趁爸爸媽媽沒注意的時候,小心翼翼的鑽進了屋子,躡手躡腳從抽屜里拿出一瓶葯,不管三七二十一,打開瓶蓋就把葯往嘴裡到…好不容易把一瓶葯吃完了。我心裡暗暗高興,想:這回我可徹底當上‘英雄’啦!“倩倩,我喝了一整瓶葯,我是英雄……”還沒來得及將這句話喊出口,我就感到我的手腳發軟,上下眼皮直‘打架’,十分想睡覺,不一會兒,我就昏昏沉沉地倒在了地上… 

  等我睡醒過來,才發覺我躺在醫院裡,幾雙眼睛正注視着我。看見我醒來,他們臉上都露出微笑,我高興的大聲說“媽媽,我把一整瓶葯喝完了!可倩倩卻…”媽媽似乎猜透了我的心思說“傻孩子,這要怎麼能夠隨便亂吃,你呀!要想當‘英雄’,就必須好好讀書為自己也為別人多做點有益的事,知道了嗎?”我點點頭想:是呀!媽媽說的這一番話真是使我獲益匪淺呀!…
回目錄

童年傻事作文600字

童年有趣的事情就像天上的星星一樣多的數不完。隨着時間的流逝,有些事情我已淡忘了,有些事情卻怎麼也忘不掉了。記得3歲的那年冬天,我是第一次回老家。我和媽媽好不容易擠上了公交車,那時的天十分的冷,我不懂事,就給說;"媽媽咱回去要找一個暖和的家,不去不暖和的家!” 而媽媽上哪去也從沒有給我過,更別 

說去誰家了媽媽急忙說“好,好,好!去個暖和的家!”也不知為什麼,聽了媽媽的這句話,車上的人都笑了。我的臉色變紅了,慢慢的低了下來說:“媽媽,我們不去暖和的家了吧!”不知我幼小的心靈怎麼了,車上的人又笑了。媽媽只好不動聲色,連里也不理我了。直到下了車,媽媽說:“不去就不去吧!”其實,媽媽不說我早就忘了呢!媽媽抱着我回家,實話實說,去哪個家都不暖和。因為他們都不生暖氣。第一個去的是我成龍哥哥家,他天天都帶我出去玩,以至於,我只認識這個成龍哥哥,如果他換了一身衣服我就不理他了,好像他就不是我成龍哥哥了似的。有一天,我去找我成龍哥哥,他換了一身衣服,我認不出他來了。我以為他是壞人,就在院子里找了一把斧子,我用盡全身的力氣向我成龍哥哥砸去,我成龍哥哥在院子里你追我的,到頭來,我也沒這追上,還跑的滿頭大汗,媽媽出來了說:“楠楠,怎麼了?你成龍哥哥欺負你了?”我跑到媽媽的懷裡哭着說:“我成龍哥哥找不到了!”“這不是在這裡嗎?”媽媽疑惑的說。我仔細的看了看我成龍哥哥,這才明白,“我找到我成龍哥哥了!”原來,我成龍哥哥換了件衣服,我就認不出我成龍哥哥了。 童年時天真的我,做出的傻事,至今都很難忘記。回想起來就像童年依舊在我身邊。不過,這件事讓我想想都想笑呢!
回目錄

童年傻事作文600字

我是一個地地道道的農村孩子,我的童年是絢麗多彩的。然而,我小的時候卻鬧了不少笑話。 

  我8歲哪年的中午,叔叔買來了一些牛肉。炒熟后,一陣陣香味撲鼻而來,我目不轉睛地盯着桌子直冒熱氣的牛肉,饞得直流口水。叔叔看我想似的,笑着說:"小孩子不能吃牛肉,吃了會變成牛。”變成牛?哎,那我可不幹呢!我躲在一邊,看叔叔大口大口地吃着牛肉。大人怎麼不怕變成牛呢?大概叔叔怕我吃,在欺騙我吧! 

  為了證實,吃完中餐后,我趁叔叔午睡時,偷偷地走進廚房,輕輕打開櫥門,盤裡還剩不少牛肉呢!我用筷子夾起了一塊往嘴裡塞。“啊,又香又好吃。”我又夾了一塊牛肉,突然,我想起叔叔的話,心裡像十五個吊桶打水——七上八下,心“怦怦”直跳。心想,完了,這下可犯傻了,我變成牛之後,誰也不認識我,我也不能和小夥伴一起玩了!還要被人騎......這可怎麼辦呀!想着想着,淚珠撲簌簌地就流了下來。我急忙跑到房間里,閉上眼睛,等着變成牛。過了一會兒,我突然覺得腳有點癢,心裡想撥浪鼓似的“咚咚”跳,莫非要變了,我壯了壯膽,低頭一看,原來是一隻大蚊子在咬我呢!我這才鬆了一口氣...... 

  傍晚,媽媽從外婆家回來,看見我好像是生病的樣子,她摸摸我的頭,問我是不是生病了,我把偷吃牛肉的是一五一十地告訴媽媽,媽媽聽后哈哈大笑:“那是叔叔專門對付你這個小饞貓的呢!”這時,我才恍然大悟。 

  通過這件事,我明白了一個道理:無論做什麼事,不能光聽別人說,還要自己去嘗試。俗話說“實踐出真知”,就是這個道理嘛!
回目錄

童年傻事作文600字

  童年的傻事不斷的發生,就好比像那天上的閃爍的繁星,多的數也數不清。其中有一件傻事讓我至今仍記憶猶新,而且每當我想起這件事實,仍忍不住偷偷的發笑。

  那天,我和夥伴們在花壇上玩泥巴,弄的全身髒兮兮的,身上沒有一處是乾淨的,媽媽死拖硬拽把我從泥巴堆里拖到家裡的浴室,把我從頭到腳清洗了一遍之後,我全身香噴噴的,再也找不到髒的地方之後,媽媽命令我休息,媽媽自己也睡覺去了。

  我躺在床上,翻來覆去睡不着,我躡手躡腳走進媽媽房間,看見媽媽手機上落了一層灰,我想媽媽幫我洗乾淨,我也幫媽媽做點事情,我為什麼不幫媽媽洗手機了?想到就干,我輕輕拿走了媽媽手機,悄悄帶好房門,去水龍頭接了滿滿一盆水,“撲通”把手機扔進了水盆,然後使勁拿手絹搓啊搓啊,有些特別髒的地方還搽了點肥皂,我一邊擦一邊美滋滋的想,媽媽一覺醒來,看見乾淨凈的手機,驚訝的表情,不禁更加開心,還哼起了幼兒園裡教的兒歌,好不容易把手機外殼洗乾淨了;我又想裡面還很臟哈,於是我扒開了外殼,把水滴進了耳機孔、充電孔里,再倒過來甩一甩之後,用面巾紙擦乾,又噴了點媽媽常用的香水,媽媽的手機終於煥然一新了。

  我拿着手機,得意地把媽媽搖醒:媽媽!媽媽!看!我把你手機洗乾淨了!

  “嗯!真能幹”媽媽半夢半醒的誇獎了我!

  過了會,媽媽想打電話給爸爸,可是電話總是打不開,怎麼樣也是黑屏,媽媽就問我咋弄乾凈的,我一五十的告訴了媽媽,媽媽苦笑不得的彈了我的額頭:小傻瓜”

  那時,我真的好傻哈。

  初二:范淼

回目錄

童年傻事作文600字

  童年,是人生最美好的時段,它像一片星河,每一顆星辰都代表一件事情;它又像一片茫茫海灘,每一顆五彩斑斕的石子都是一件趣事。童年是人生中最無憂無慮的時期,童年中有太多啼笑皆非的趣事,現在回想起來還回味無窮,童年的趣事太多太多,但唯有那件趣事讓我記憶猶新。

  那是一個周末,我生病了一個人在家,媽媽上班前囑咐我,中午的時候一定要把葯吃了,葯就在藍色的瓶子里,千萬別吃錯了。媽媽一走,我就把媽媽的話拋到了九霄雲外,到了中午,我還在欣賞形形色色的電視劇,突然感到一陣眩暈,我趕忙倒來一杯水,拿起一粒葯就往嘴裡塞,匆匆忙忙地吃完葯后,又繼續興緻勃勃地欣賞電視劇,看着看着,覺得越來越不舒服,我趕緊打電話給媽媽讓她回來,一會兒,媽媽到家了,她急切地詢問我哪裡不舒服,我說我想睡覺,媽媽問我你吃的是不是藍瓶里的葯,我說好像不是,你是不是吃錯藥了,她指了指遠處瓶里的葯,我點了點頭,你吃了幾粒,我說一粒,我吃錯了嗎?傻孩子,那是安眠藥呀,你怎麼這麼不小心,還好吃的不多,你就好好睡一覺吧,啊,我瞪大了眼睛,以後再也不敢馬虎了,我對媽媽說。

  通過這件事後我徹底地改掉了馬虎的毛病,不管是學習或做事,不論走到哪裡都是一片讚揚的聲音。

  往事如煙,似水流年,時光荏苒,唯有童年色彩永生銘記,唯有童年趣事記憶深刻,童年一去不復返,只有用回憶來懷念,童年時天真爛漫,趣事發生了一件一件,願人生始終如童年五彩斑斕。

  六年級:檸檬

回目錄

童年傻事作文600字

這天,我正趴在陽台上津津有味的看着書,院中“小不點”的嬉戲聲打斷了我的思路,我不禁想起了自己那五彩斑斕的童年,隨即,一件童年的傻事又浮現在我的腦海中。 

  那時我只有五歲。一天早上,爸爸買來了一隻小白兔,小白兔真乖巧,紅紅的眼睛,可愛的小嘴,身披潔白的外衣,小尾巴時不時地要搖幾下,可愛得不得了。我開心極了,喜得又蹦又跳。我忙放下手中的畫筆跟小兔玩耍,我給它取名“果果”,很快我就與它成為了好朋友。 

  幾天過後,我聽見爸爸媽媽正商量着要殺果果。我想:小白兔那麼可愛,我一定要保護它!於是,我立即對爸爸說:“爸爸,不能殺小兔”爸爸笑嘻嘻地說;“不殺也行,可是果果今天可得生個小崽崽哦!”我毫不猶豫地答應了,跑到小白兔身邊,一表白撫摸着它,一邊對它說:“果果,我多喂你些胡蘿蔔,你一定要生小兔兔啊,要不然你就沒命了!” 

  我忙前忙后,不停地喂小兔,可我的心裡卻不踏實,我只好坐在台階上苦苦地想着……突然,我心裡一亮,有了。我把我所有的零花錢都拿了出來,跑到集市上去,我在動物區找到了賣兔子的地方。經過我的精心挑選,一隻“小果果”被我抱回了家。趁大家都不注意我悄悄地把小小兔藏在了果果的肚子底下。然後,我就大喊着:“小兔崽崽出生了!小兔崽崽出生了!”爸爸媽媽都好奇的趕過來,爸爸臉上綻開了花,我想,這下爸爸媽媽被瞞住了,果果得救了。可是,媽媽好像看透了我的心,走到我的儲蓄罐面前,搖了搖,問:“小青,你的錢呢?”“這個……這個……”我變得語無倫次起來,最後,我還是如實地坦白了。 

  怎麼樣?這事是有點傻吧?對呀,誰在童年沒有干過,幾件傻事呢?
回目錄

童年傻事作文600字

童年是純真、難忘的歲月。身處童年,我們每天都在編織着美麗的故事。一隻昆蟲,一個玩具,一次發現,一場爭執……看起來微不足道,卻飽含着我們的快樂、夢想和追求。 

  那年我才3歲,家裡有一缸美麗的金魚。魚兒們每天自由自在地嬉戲玩耍、游來游去,好不自在!魚缸的旁邊,還有一個撈魚的小網。 

  當時,年幼無知的我看到魚兒在冰涼的水裡游時,不禁想:“金魚會不會太冷了呀?要不,我給它們晒晒太陽暖暖身吧!”於是,我拿起了網,瞅准一條魚兒一撈,魚兒就進了魚網。我喜滋滋地拿着魚網,走向陽台。可誰知半路殺出個程咬金,魚兒突然跳出網外,在地上掙扎了幾下就不動了。我嚇壞了,哭出聲來,爸爸媽媽聞聲趕來,看見了地上躺着的那條死魚,問我是怎麼回事,我就把事情的來龍去脈、前因後果都講了一遍,媽媽聽了后,語重心長地對我說:“都是你害了這條魚兒啊!要知道,魚是不能出水的呀!只要它一離開水,不過1分鐘,魚就會死啊!”爸爸又上前說道:“安安,魚在水裡是用鰓呼吸的,鰓蓋下面布滿了鰓絲,魚是靠這些鰓絲吸收水中的溶解氧來生存,但是由於鰓絲是一條一條的,所以只能用水將鰓展開,使吸收氧氣的面積增大,從而為魚提供足夠的氧氣。但是魚一離開水,鰓絲便會沾合,使吸收氧氣的面積縮小,導致魚供氧不足,使窒息而死。”因為我那時還太小,不是特別聽得懂,就馬馬虎虎地點了點頭,繼續哭起來……。 

  光陰似箭,日月如梭,一眨眼,我就從當初那個不懂事的小毛孩,變成了一個上五年級的少先隊員。在這段時間裡,我明白了一個道理:做一件事或幹什麼,都不能違反自然規律,不然,好心也會幹壞事。
回目錄

童年傻事作文600字

  直到現在,回想起那年自己干過的傻事,還會忍不住傻笑起來。

  那是一個秋天,年僅四歲的我還不知道什麼是剪刀。早晨,我從睡夢醒來,見身邊沒有人,便哇哇大哭起來,走向媽媽的房間,看見媽媽還在熟睡,就爬上床,一個泰山壓頂趴在了媽媽身上,這才把媽媽給震醒了。媽媽抱着我說:“你這個小不點,把媽媽壓疼了,知不知道?小壞蛋!”,媽媽輕輕捏了捏我的鼻子,“寶貝起床嘍,要給寶貝做早點啦!”媽媽為我擠好牙膏,倒好洗臉水,看着媽媽在廚房忙碌的身影,心裡樂滋滋的。

  媽媽梳妝台那把漂亮的小剪刀,如磁石般吸引着我,悄悄地,我把剪刀拿在手上,左看看,右看看,這是什麼東西呀,能一張一合,還能發出聲音,真奇怪!於是,我拿來一張紙,夾在中間,用力一合,咦?這紙怎成兩半了呢?如果用它來剪頭髮會怎麼樣?說干就干,我拿着剪子在頭上胡亂的剪起來,結果照鏡子一看,啊!我的頭髮怎麼成這樣了?哇的尖叫起來,被媽媽聽見了,連忙問道:“寶貝,你怎麼了?”“媽媽,我的頭髮……”媽媽往我頭上一看:“哎呀,寶貝兒,你怎麼搞得呀!”“就是它搞得鬼!”我指着剪刀說道。媽媽笑了,“寶貝兒,那個東西叫剪刀,它的作用可大呢!剪掉了頭髮,可是長不起來的喲!”媽媽嚇唬我說。“那它可以剪門嗎?”“傻孩子,等你長大了就知道了。”

  從那以後,剪刀就是我最害怕的東西了,我再也沒輕易碰過它,然而,它那能剪紙,能改變髮型的魔力卻在心裡留下永恆的記憶。

  初一:great扎眼

回目錄

童年傻事作文600字

盼星星,盼月亮,盼到了放學。我來到樓梯口,見四下無人我便興沖沖地走到三級樓那麼高,然後長吁一口氣張開雙臂往下跳,此刻我還真有幾分飛的感覺哩,“啊!”我大叫一聲,猛蹬雙腳,希望像武俠小說中的人物那樣,能飛得更遠,孰不知,正是因為如此,我下肢不平衡,狠狠地摔了一跤。我捂着屁股,雖醉里不停地呻吟着疼,但我心中卻甚為不服,想想再摔一跤也許會變成獨腳老公公,我有些后怕,再想想,對了不是還有那個從樓底跨到第三層樓的動作嗎,這個我肯定能做成,於是,為了跨樓方便,我顧意倒很遠,以便到時候施展跨樓絕技,緊接接着我百米衝刺朝第二層跳去,本以為會像高年級同學那樣一躍即成,可不幸的事卻接而再地發生,首先先是在腳腳匯款尖便第一層樓絆了一下,以致我身體前傾接着我又聽“啪”的一聲,然後以右手臂為墊底,摔在了樓梯上,我大叫一聲:“痛死以 我了!”淚水強忍在眼眶四周,我就這樣走出了校門,嘴裡還說:“怎麼會呢?怎麼我就不會輕功?”正想着媽媽把我抱上車,然後疑惑地問:“咦?露露你的褲子怎麼開了?”原來剛才“啪”的聲音是子開的聲音。沒辦法我只好將事實全吐了出來日方長,不料我話音剛落,媽媽便捧腹大笑,只聽她邊笑邊說:“傻孩子,高年級的同學能跨樓梯是因為他們的腿長,不是什麼會輕功,等你到五六年級的時候應該也能跨了吧!”我還是不懂。

  直至再三我才明白,小時候腿太短,跨樓梯時沒有足夠的空間,所以才跨不了,只可憐那時我不懂這些,以致兩次都摔了個“狗吃屎”。現在回想起這件事在笑的時候,我還會深思:好奇心不是盲目的,不要冒然做某事,做事前要深圳特區思熟慮,千萬別像我一年級時那樣。到時候摔成重傷,早就為時過晚了。
回目錄

童年傻事作文600字

  如果世界上有後悔葯賣,我一定買來吃。為什麼呢?唉!至今想起那件事,我還感到愧疚。

  那時,我還在上二年級。一個雙休日的下午,我和弟弟出去滾鐵環。鐵環一偏,就滾到了路旁的龍鬚樹下,我和弟弟立刻跑了過去。突然,弟弟叫了起來:“快看,這有一隻青蛙!”我聞聲一看,果然,一隻青蛙蹲在知了洞里,只看得見它的腦袋,它的皮是灰色的,而且長滿了疙瘩。我對弟弟說,這是癩蛤蟆。

  弟弟出了個餿主意:“我們把它掏出來玩兒吧!”當時我也不知道癩蛤蟆可以幹什麼,隨口答應了。於是,弟弟用我的鐵鉤,把它鉤了上來。又用鐵鉤去打它,弄得它遍體鱗傷。弟弟玩累了,又該我大顯身手了。我扯下兩根龍鬚樹上的“龍鬚”,把癩蛤蟆“綁”了起來,然後,邊滾鐵環邊帶它“遊街”。弟弟也打累了,我也跑累了。我們索性找來一隻飲料瓶,把裡面裝滿水,然後把癩蛤蟆放進去,擰緊瓶蓋。我自言自語說:“反正這醜八怪沒有用,弄死算了。”於是,我和弟弟玩起了踢足球,我一腳,弟弟一腳,癩蛤蟆在瓶子里直打滾。最後,我們見它翻白肚了,心想:它肯定不是淹死了,就是暈死了。於是,又高高興興地玩去了。

  沒想到,我們下周的自然課學的就是那醜八怪。誰料,它吃的蟲子比青蛙還多呢!老師還讓我們要保護它們。這話就像專門跟我說的一樣,弄得我滿臉通紅。

  這件事已經過去四年了,但每當我看見癩蛤蟆,心中就會感到後悔。哎,我將永遠記住這刻骨銘心、追悔莫及的錯。

查找更多童年傻事作文600字(共12篇),請進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