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快樂童年作文300字

快樂童年作文300字

手機:M版 分類:熱門內容 編輯:zeimm

回目錄

多彩閱讀快樂童年作文300字

  童年是純真、難忘的歲月。身處童年,我們每天都在編織着美麗的故事。在書的天空中放飛我的快樂、夢想和追求。

  “飯可一日不吃,覺可一日不睡,書不可一日不讀”使我深受啟發。我愛讀書。書真是讓我着迷。我和它形影不離,有了書,我就有了勁頭;有了書,我就有了進步。

  我家的書櫃真像一座書山:童話類、知識類、文學類……真是五花八門、琳琅滿目。

  “讀書破萬卷,下筆如有神”,正是由於養成了良好的讀書習慣,我的寫作水平也水漲船高,多次獲得橋東區作文比賽一等獎。每天進步一點,每天收穫一點,學會學習,學會創新,在讀書中思考,在讀書中發現,在讀書中成長。我們就會發現自己就是最快樂、最健康、最優秀的!

  六年級:千

回目錄

摩爾莊園,快樂童年(1)作文300字

   我是一隻小鼴鼠摩爾,我經常跟着我的拉母在一起,我覺得很快樂,在摩爾莊園的世界里,我交到了許多朋友。所以我很快樂。

   在摩爾歷39年6月的時候,我跟着其他的摩爾一起去黑森林玩耍。突然一道黑影閃  過來,有一條火龍在我們面前發火,我們無處可逃,最終我們昏 了過去........

   過了一會兒,瑞奇團長來到這裡,把火龍消滅了,我們摩爾有救了!

   未完待續

   編者米米號;37716031

  

回目錄

摩爾莊園,快樂童年作文300字

  很多和我年齡差不多的小朋友都在玩一款遊戲,那就是摩爾莊園這個遊戲時為深化小朋友們對節日的認識而設計的。裡面也自己製造了很多好玩的事情,但他在優勢上寫出了摩爾莊園快樂童年幾個字,可是他真的做到了嗎?嘿嘿,銀華現在這裡賣個關子,一會再告訴你。

  摩爾專員是一種很健康的遊戲。沒有色情,血腥,非常適合我們這個年齡多的孩子。裡面還有一個叫做拉姆的小精靈作為我們的伴侶,拉姆需要吃,喝,玩需要我們不斷的照顧,這也是我們學會了關愛。

  對了還有一個關子在哪裡買着那,要問好玩不好玩那當讓好玩了。不然我幹嘛耗費這麼多的口舌來減少他呢?

  總值只有四個字那就是——摩爾莊園快樂童年!

  武安市南關小學5年級 金色銀華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回目錄

摩爾莊園,快樂童年!作文300字

摩爾莊園,快樂童年! 

  這是個綠色的網絡遊戲,父母們也不必擔心! 

  5月17日是我加入摩爾莊園的日子: 那天,我在QQ上正無聊,無意間看見了一則廣告語:摩爾莊園.快樂童年! 我也是禁不住好奇,註冊了,到裡面我什麼都不知道,裡面的摩爾好少哦,我這才知道了摩爾莊園是5月才"盪游江湖””的. 

  5月23日,我已經很熟悉摩爾莊園了,自重我知道了摩爾莊園,什麼娜娜米米啊,QQ聊天啊,我都不理它們了,因為摩爾莊園太好玩了!! 

  絲爾特姐姐好漂亮啊!么么公主也好漂亮!我真想和她們穿的一樣! 

  我現在有的超級拉姆,我覺得現在的摩爾莊園雖然很精彩,可還是蒙上了一層金錢的黑紗!  摩爾莊園,快樂童年!

  大家快來加入摩爾莊園,好嗎,讓我們在同一片藍天下快樂成長!
回目錄

摩爾莊園,快樂童年作文300字

我最愛玩的就是摩爾莊園了,因為種種原因;它陪伴我度過了每一個時光……`隱隱約約…還有可愛的超級拉姆……我十分喜歡它們…………`呵`…它們是我生命的梗援……`你們知道嗎//??……摩爾莊園里有許多地方:摩爾城堡,開心農場,陽光牧場,城堡露台,神密湖……小摩爾不需要吃東西,但必須喂拉姆吃飽…………

  此外,還可以玩遊戲掙錢,只不過沒在那兩個地方掙的錢多現在我有超級拉姆了,摩爾莊園給我帶來了巨大的歡樂,我喜歡摩爾莊園!! 

  我米米號;2083508,記得加我哦……謝謝…我叫王小如,名不副實的我的自己哦……赫赫有名,請多指教啊

  哈哈`……~~加油啊………我會努力干滴………`謝謝大家支持哈``……~`~~因為大人都認為這個遊戲太“幼稚””了,只玩那些如CF火線、跑跑、CS反恐等等遊戲…。我的大號只有超LJ的12級…`
回目錄

快樂童年作文300字

眼看,我就要上六年級了,馬上要告別童年生活.童年一定很有趣,就象我.現在就給你講一個我童年的故事吧! 

  那時,我才剛滿5歲,對任何事物都特別感興趣.有一天,我在奶奶家玩,突然看見天空有一架飛機駛過,就突發奇想——讓老母雞做飛機.當時我就覺得自己太聰明了.連忙抓住一隻老母雞,對它說:“老母雞,你做我的飛機,我讓你飛,你就飛,好嗎? ”老母雞“咯咯”得叫了幾聲,好象在說:“好的,好的.”我坐到老母雞身上,拍拍它的屁股,叫道:“ 飛機,起飛了!”它撲騰了幾下翅膀,可就是沒飛起來.奶奶聽見我的叫聲趕了出來,我連忙跟奶奶說了一遍.奶奶摸摸我的頭說:“小傻瓜,母雞咋能當飛機呢?它只能飛一米高,何況身上還坐着一個人呢! ”聽到這話,我低下了頭. 

  那件事讓我記憶猶新,我永遠也不會忘

  指導老師

  宋夢莎
查找更多快樂童年作文300字(共6篇),請進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