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丁冬鈴聲,快樂童年(借物抒情)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丁冬鈴聲,快樂童年(借物抒情)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丁冬鈴聲,快樂童年(借物抒情) 標籤:快樂童年作文 借物喻人作文 鈴聲作文 鈴聲悠悠作文

前天,媽媽給我買了一個精美的工藝品——粉紅色的蘋果風鈴。 

  這個風鈴上面是一個牽牛花一樣的淡粉色東西,中間還有一顆半透明的粉紅色小珠子;上面也有一顆半透明的粉紅色小“鑽石”。“鑽石”中間有一個小孔,中間串着一根白色的細絲線,連着小珠子,小珠子下面的鐵片夾住了好幾根細絲線,大約有十多跟,都分別串過了一個透明的、中間有一些粉紅色短條的圓環,那些穿過圓環的細絲線每兩三根系著一根又細又長、纏滿銀絲的空心深粉色柱子,其餘的垂下來。其它的細絲線都串着一個個美麗的“水晶蘋果”和晶瑩剔透的“露珠”那一顆顆水晶般透亮的蘋果,純樸、動人,它純凈得讓人感覺到蘋果里裝滿了含沙量是0%的清純的露水一樣。還有那嬌小玲瓏的小珠子,顆顆泛出粉紅色的光芒;在只有我無名指指甲殼那麼大的小珠子中竟有一顆有我一節小拇指那麼大的小珠子! 

  如果有一陣清風拂過,蘋果、銀柱、和小珠子碰撞在一起,發出:“丁丁冬,滴鐺,嘩啦!”的聲音,這聲音婉轉、歡快、美妙、動聽。聽,它,難道不就是在演奏着童年的讚歌?!有綠色的樹林,清澈的小溪,溫暖的陽光,美麗芬芳的花朵。 

  呵(a)!我們少年兒童不也向這風鈴一樣,活潑、可愛、幼稚、天真,雖短暫,但美好,使人想到美麗的鮮花。 

  風鈴呵(a),我愛你!

您正在瀏覽: 丁冬鈴聲,快樂童年(借物抒情)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丁冬鈴聲,快樂童年(借物抒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