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09.02.27)快樂童年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09.02.27)快樂童年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每個人都有一個屬於自己的童年,童年是快樂.豐富多彩的。 

  童年就像是時間火車的車廂,直到火車駛向遠方,就成了長大時對童年的追憶。童年就像是一段美好時光,而這,人生卻只有一次,那是多麼寶貴啊!童年就像是透明的水珠,當它到了哪個角落,就絕對不可能再還原。 

  我的童年是充實的。一到冬天,鵝毛大雪紛紛揚揚地落下,彷彿給大地穿上了一件厚厚的棉襖,提醒它不要着涼。那時,只有五歲的我,對窗外的景物很好奇。便向窗外探去。雪依舊落下來,落在我的額頭上,手上,帽子上。我的腦海里立刻跳出一個念頭:“雪到底是什麼味道兒?和水一個味兒嗎?”我嘗了嘗,哇,它好涼,是水的味兒!一會兒,我看見我的鄰居小妹妹和自己的朋友快樂地在雪地里堆雪人。雪白的身子,獨特的帽子,奇特的鼻子,通紅的嘴巴,站在白白的雪地上,精神飽滿,昂首挺胸,頗像一位哨兵。我羨慕極了,因為那時我是個比較內向的女孩子,總是很怕難為情。所以只好叫我的姐姐一起來堆雪人。 

  姐姐是個可以滿足我所有要求的姐姐,是我的好姐姐。一當說起這事兒,姐姐滿口答應。一聽到姐姐答應和我一起堆雪人,我欣喜若狂。我們從家裡拿來一頂大大的遮陽帽,半個胡蘿蔔,十顆小荔枝,還有一些掃帚毛兒。我狂奔到門外,將這些材料放在雪地上,準備了白雪。雪在我凍紅的小手裡,捏成了兩個圓圓的球兒。姐姐也走過來,看見我已經捏成了兩顆圓球兒,豎起大 拇指,表揚我很能幹。過了二十分鐘,雪人就做完了。它頭戴一頂遮陽帽,又尖又紅的胡蘿蔔鼻子,整齊的鬍鬚,還有鑲嵌在衣服里的紐扣。看起來別有風味,比鄰居小孩子做的雪人棒極了,我的心裡美極了。 

  我的童年已經消失不見了,因為我已經長大了,我永遠會記得,冬天,兩個依靠的身影。

您正在瀏覽: (09.02.27)快樂童年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09.02.27)快樂童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