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捉魚記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捉魚記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盯着水裡的泥鰍,我左右手包抄,一使勁——“啪”魚沒抓着,還濺了一身水,再看看老爸,也幾乎是把把落空。

  為了這幾條魚,我們用盡了功夫,就差用原子彈、核武器了。可魚兒們就像戲弄我們似的,一擺尾巴——跑了,還整得我們七葷八素,“此仇不報非君子”。我怒視着那條臭魚“就你了!”我兩手一叉,準備進攻。那魚好像也感覺到了不妙,轉身就逃,“看我的飛雲穿龍手”。“哈哈,終於抓住了!”我手舞足蹈,想擺一個完美的POSS,但忘了一句經典的成語“樂極生悲”,我腳一滑,手一松,,魚“啪——”一下掉到了水裡。還濺了我一身水,我氣得大叫,原來氣極也能生悲,我直接坐到了水裡。

  “可惡!”我和爸爸商量了N的N次方之後,決定使用1計劃,首先老爸把魚像我這趕過來,把魚網擺成U字形,等魚都在裡面之後,把魚網突然提起,這樣就可以撿魚了。我按照爸爸的提議,將漁網提出水面,老爸用木棍趕着魚,魚被迫向我這一方向游來,等魚多了,我用手一提,幾隻可憐的小魚就露出“廬山真面目”了。

  經過了我的多次努力,總算成功了,一共有五條大泥鰍,七條小黃泥鰍,十條小白魚……看着這些戰利品,我心裡美滋滋的。正準備回家之時,突然發現————對面的沙灘上,竟然“躺”滿了泥鰍,我兩眼冒金光,跟老爸請示完之後,老爸居然兩眼冒彩光,我倆風馳電掣地跑到哪裡,賣力的抓泥鰍,只可惜平時我們還能抓幾隻,可面對滿沙灘的泥鰍,我們手忙腳亂,只抓到了十多條。

  “紅色警報!紅色警報!”要下雨了,我們只好依依不捨的回了家。

  知道我們回家以後第一件事是幹什麼?笨,數泥鰍唄!“一條,兩條……”有三十多條呢!現在,這些小傢伙還在我家的魚缸里自由自在地游着呢!

  初一:huyvqi

您正在瀏覽: 捉魚記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捉魚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