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童年夏日捉魚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年夏日捉魚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時光飛逝,轉眼間,那個一點點大的我,此時已經成為了一名六年級的學生,在這段童年裡,留下了許多幼稚可笑的傻事。

  記得有一回,我不聽奶奶的勸告,私自從家裡偷偷溜出來。我跑到一條小河的淺水區域,脫掉鞋子,赤腳在淺水區域瘋跑一陣涼快一下腳。突然,一道白光閃過,嚇了我一跳。我蹲下腰仔細一看,哦!原來這道移動的白光,是一群小小魚組成的魚群呀!我看到這些小小魚,手心禁不住癢,我想捉幾條小小魚去養。於是,我在小湖邊找了找,找到一個空瓶子,準備裝捉到的小小魚。

  首先我走到淺水區域里,然後挽起袖子迫不及待地下手就捉,因為沒有經驗,手剛伸向小魚,小魚就跑了。這魚沒捉到,反倒水卻濺起一尺多高,弄了我一臉都是水。我仍不灰心,我把空瓶子放入水中,一隻手按着空瓶子,一隻手把小魚們趕到空瓶子里,我趕呀!趕呀?終於,我成功的把三條小紅魚和十條小黑魚趕進了空瓶子里。

  就這樣,我帶着戰利品勝利回了家。

  六年級:15958052348

您正在瀏覽: 童年夏日捉魚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年夏日捉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