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快樂的元旦作文600字

快樂的元旦作文600字

手機:M版 分類:熱門內容 編輯:zeimm

回目錄

快樂的元旦作文600字

  2009年12月31日我們班級舉辦了慶祝元旦聯歡會的,因為高興,下午我來到了學校買了一大包的零食。

  走進教室,眼前的景象使我驚呆了。電視機上和燈管上都掛着色彩繽紛的綵帶,窗戶上貼着五顏六色的氣球。黑板上寫着“歡慶元旦”的幾個大字,教室煥然一新。

  “叮,叮,叮,”上課鈴聲響了。同學們興高采烈的來到教室,班級里又有了歡聲笑語。

  這時我們敬愛的語文老師來到了教室,向大家宣布:“元旦聯會現在開始。”

  “啪,啪,啪”一陣熱烈的掌聲如雷鳴般的響起。

  這時主持人說:“敬愛的老師,親愛的同學們,大家下午好……”

  說完台詞后,教室里沸騰起來。

  首先上來說:“有孔煦來表演街舞。大家鼓掌歡迎”

  “啪,啪,啪”又來了一陣掌聲。

  我大大方方的走上舞台,跳起了動感的舞蹈,彷彿整個班級都沉醉在了我的舞蹈當中。

  “下面有廖一昂來為我們,演奏古箏。”

  廖一昂面帶微笑的來到了舞台,演奏起了美妙動聽的音樂。

  廖一昂演奏完,主持人扔零食,大家都彎下腰來撿,有一包零食不偏不歪的砸到了我的桌子上。好像非常的喜歡我,羨慕我的說道:“哇!孔煦你跳的舞太棒了,我是你忠誠的粉絲。”

  “叮,叮,叮,”下課鈴聲響了。聯歡會結束了,雖然有點捨不得這開心的元旦會,我還是走了。

  書院街小學五年紀三班 孔煦

本文系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回目錄

快樂的元旦節作文600字

“哈哈,哈哈”一陣開心的笑聲從我們班傳了出來.此刻,王子鳴和劉之?正在演小品《離婚記》呢.“你這個臭婆娘,又老又愛打麻將,而且每次都輸二百五,我看你就是個二百五.”劉之?指着王子鳴繪聲繪色地說.這一舉動讓同學開懷大笑.“你……你憑啥說我二百五?”王子鳴問.“你還不二百五,那天讓你買醋,你買麻油,那次讓你去冼衣服,你把鹽當成冼衣粉.”劉之?數落到.這兩個機靈鬼,平時就愛逗我們笑,今天演起小品,更加幽默了. 

  沒想到嚴肅的劉老師,也表演了一個節目《踢雞毛鍵子》.劉老師開始踢了,“一.二.三.四.五……”那雞毛鍵子忽上忽下,一下子“跑了”很遠,劉老師不慌不忙地把腳一抬,鍵子又回來了,眼看着鍵子就要落地了,她又輕輕一勾,鍵子又飛舞起來了,劉老師輕快的身子隨着鍵子的節奏,如跳舞一般,看得我們眼花繚亂.劉老師踢了159個,臉上也露出了孩子般的笑容. 

  接下來的活動更加精彩.“過獨木橋”,遊戲規則是:兩名同學為一組,其中一人掉了下去便算輸了.遊戲一開始,班上的氣氛達到了極點,旁邊的同學不停地喊加油,似乎他們比比賽的同學還要緊張.我組打頭陣的就是我和唐瓊,由於我十分急,沒有找到決竅,兩個人都掉了下來.便認真地看別人是怎麼過的.哦,兩個人要抱着過,團結就是力量!於是我又上去試了試,果然成功了.同時也明白了,合作便是雙贏! 

  更讓開心的是,我當任這次文藝會的主持人.儘管第一次,但是還是被老師同學們認可了.平時,看電視里,那節目主持人王燕、李湘等好讓我羨慕,現在終於“夢想成真”! 

活動還在繼續,同學們沉浸在歡樂的海洋中……
回目錄

快樂的元旦作文600字

  2010年在成功和收穫的喜悅中漸漸遠去,2011年的鐘聲即將敲響,為了慶祝新一年的到來,我們班要利用最後半天的時間開元旦聯歡會。

  下午,我早早的來到教室,發現教室已經被布置的五彩繽紛,處處洋溢着節日的氣氛。聯歡會沒開始前,同學們聊得熱火朝天,趁老師沒來,一些同學已經開始玩了起來。瞧!有些同學成了雪人,有些同學成了被黏在蜘蛛網上的小昆蟲,有些同學成了小花貓。咦?怎麼多了一個花臉美猴王,仔細一瞧,原來是我們的組長。大家玩得不亦樂乎,突然,教室里鴉雀無聲。哦,原來是老師來了。不過同學們因為老師的到來更加玩性大發,一位同學趁老師不注意把奶油摸在老師臉上。這同學還沒來得及高興,只見老師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勢回贈了他。玩鬧過後,主人宣布聯歡會開始。第一個節目是由屈夏雨和雪玉婷表演的小品《買菜》,同學們看了之後,笑的肚子都疼了。然後是高晗和曹營這兩位歌王為大家唱《星空物雨》。接下來到了高潮時刻,是由朱元江組合表演的小品,《開學了》讓大家笑的和不攏嘴。最後一個節目是剛才解紹的兩位歌王唱的《愛的華爾茲》。

  接着,大家決定擊鼓傳花,鼓聲起,大家開始傳花,鼓聲落,花傳到哪位同學手裡,誰就要上台給大家表演一個節目。第一回合開始了,大家的心也跟着鼓聲起起伏伏,生怕傳到自己這兒。說巧不巧,花落到了老師手裡。老師給大家講了個笑話,大家笑得前仰後合。

  歡樂的時光總是過得很快,一眨眼,聯歡會就結束了,大家仍然在回味剛才的快樂,捨不得離開。我真希望2011年的元旦快點來!

  一年級:吳祝

回目錄

快樂的元旦作文600字

  今天下午我們在教室里,舉辦了元旦聯歡會。同學們個個面帶笑容,精神抖擻,教室里很熱鬧,五顏六色的綵帶交叉在燈管上,再配上形狀不同的氣球,熱鬧的氣氛瀰漫在教室上空。

  主持人賀帥先報了第一個節目——薩克斯吹奏表“愛我你就抱抱我”,拉開了節目的序幕。只見曹洋帶着微笑走上了表演舞台,坐在椅子上,那美妙的聲音深深的把同學們吸引住了。同學們靜靜的欣賞着。

  接着就是張燕的魔術表演,她上台後,眼睛緊緊盯住撲克,臉上掛着微笑,手一直在翻動這撲克牌,等把撲克拿出來后讓大家看時都是“6”。我們都疑惑不解,到底是怎麼回事?我看見同學們都在疑惑,大聲說:“把‘9’翻譯下就行了。”教室里你一言我一語地議論開了。

  節目一個接着一個,越看越想看,有分別表演了;吹笛子、小品、舞蹈……

  王然表演的話劇把聯歡會推向了高潮。只見她隨着好聽的音樂跳着優美的舞姿,接着又把音樂關掉,拿起麥克風唱起了:“我是一顆不起眼的小大米……”然後把麥克風放在桌子上,吃起東西來,邊吃邊大聲說:“祝同學們元旦快樂!”同學們的掌聲更加熱烈了。我心想:我怎麼就沒有發現這個舞蹈天才和搞笑人才呢?在王然的表演氣氛中,班裡更加熱鬧了。同學們躍躍欲試,紛紛加入到表演的行列中。

  元旦聯歡會在歡歌笑語中結束了,但同學們還不願意離開。還沉浸在歡樂中。

  他讓我感受到;每年的聯歡會,都讓我們過得很開心,我盼望着下一次的聯歡會早點到來!

  山西大同山西大同礦區新勝三小五年級:秦辛禹

回目錄

一個快樂的元旦作文600字

元旦的早晨,天清氣朗,陽光明媚,我和全家一起去我盼望已久的南湖公園。 

  到了南湖公園,我立刻被眼前美麗的景色吸引住了。一排排松柏高大魁梧,多麼像一個個戰士在站崗啊!蔚藍的天空中還有一隻只機靈的小鳥在成群結隊地飛翔,好似在歡迎公園玩的遊客呢! 

  我們全家慢慢地走着,來到了清澈的小河邊,看到了一個個躺在地上圓滾滾的塑料球,我就問站在旁邊的叔叔:“叔叔,這個球是怎麼玩的?”叔叔告訴我:“這個球是人鑽進去,然後再把球灌滿氣,推到水裡,就可以在球裡面自由地玩耍。”我聽完后,立刻被吸引住了,在我的央求下,爸爸終於答應陪我下去玩球。 

  於是,我們就脫了鞋鑽進了球裡面,那個叔叔幫我們灌足氣,快速地拉上了拉鏈,把我們的球推下水去。球下水了,球靠着水,整個身體都站不穩,彷彿覺得自己踩在棉花上,想着想着,我和爸爸馬上摔了個人仰馬翻。我試着站了一次,可是球浮在水面,腳底特別的柔軟,整個身體搖來晃去,讓人很難站起來,我不想就這麼一直坐在球里,於是我手靠着球的兩邊,慢慢地站起來,這次真的站了起來,我高興極了,拚命地在球里快樂地跳着,跳啊跳啊,我猶如覺得自己變成了一個魚公主。我又看看爸爸,他還在那裡折騰了半天還沒站起來,我心想:“爸爸可能是因為太重了,所以站不起來。”正想着,我撲了個四腳朝天,爸爸看到我摔倒了兩人都發出了歡快的笑聲。 

  時間到了,我和爸爸戀戀不捨地上了岸,雖然我們都玩得很累,但是卻很開心,這真是一個快樂的元旦!
查找更多快樂的元旦作文600字(共5篇),請進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