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快樂的元旦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快樂的元旦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2013年已經過去,2014的鐘聲已經響起來了。

  元旦真熱鬧啊!看!人們都穿上了新衣服,每條大街小巷都有那麼多五顏六色的身影在晃動,像河水一樣流淌,前不見頭,后不見尾。商店剛開門,人們便像開了閘的潮水一樣,把商店灌得滿滿當當。節日的彩燈把廣場照耀得像白晝一樣明亮。家家戶戶都清掃了房屋和庭院,貼上了春聯、年畫,掛起了燈籠,上面還有牛的圖案,這當然是牛年了。門口還貼了倒“福”字。大人們手裡拎着大包小包走親訪友。

  到了晚上,小朋友們都跑出來放煙火了,瞧!“小導彈”就像真的導彈一樣,沖向夜空中,不一會兒,在空中爆炸了,許多花瓣慢慢地降落了下來。我又看到“小蜜蜂”曳着紅綠光在半空中嗡嗡飛翔;“夜明珠”拿在手上像法寶,映亮了半個天空;萬花筒噴出的彩花有兩米多高;“地老鼠”發出一百聲吱吱聲,在地上亂竄。爸爸點燃了一個爆竹,等“哧哧”響的芯子快燃完了,他的手猛地往地上一揚,“啪”地一聲,爆竹在空中爆炸了……

  在元旦,每一個人臉上都洋溢着歡快的笑容。

  三年級:小小蠟筆

您正在瀏覽: 快樂的元旦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快樂的元旦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