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校園裡颳起的“整蠱風”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校園裡颳起的“整蠱風”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不知從什麼時候開始,校園裡颳起了一股強烈的“整蠱風”,各式各樣的“整蠱工具”琳琅滿目,什麼“痒痒粉”、“血紅膠囊”、“噴水龍頭”之類,多不勝數。

  這不,“頑皮蟲”江佳帥開始行動了!他趁同學不注意,悄悄地吃了一顆“血紅膠囊”,不一會兒,便裝着痛苦的樣子,捂住自己的胸口,將嘴裡嚼碎的“血紅膠囊”吐在了地上,看起來真像吐血了,旁邊不知情的同學驚慌失措,正準備去喊老師時,被他拉住了。看着同學驚慌的表情,他得意地笑了,嘴裡還不住地叫道:“你被整蠱了!”

  唉,那位同學可真是無辜呀!正當我為別人感到惋惜時,也被“小機靈”王鳴晨算計了一回。那天該我掃廁所,剛開水龍頭,一股紅色的液體便流了出來,我的心立刻砰砰直跳,這不正是恐怖劇里常常出現的一幕嗎?莫非大白天我真的遇到鬼了?就在這時,我突然發現水龍頭上套着個奇怪的東西,原來是“噴血水龍頭”作的怪!我手上的所謂“血”,不過是紅色的顏料罷了,我自己也被整蠱了。

  這時威嚴的老師站了出來,沒收了所有的整蠱玩具,並且禁止再玩這種不益於身心健康的東西,這股“整蠱風”終於平息了。

您正在瀏覽: 校園裡颳起的“整蠱風”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校園裡颳起的“整蠱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