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整蠱端午節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整蠱端午節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整蠱端午節 

  端午節快來臨了,奶奶這個超級包粽子能手又可以登場了。她兩片棕葉左捏右捏,捏成一個圓圓錐形,再放一把糯米,再放一點肥豬肉,這肥豬肉可大有學問的哦,我奶奶把豬肉切得上面肥,下面瘦,哦!原來包粽子也要刀法好哦。放完肥豬肉再放一把糯米,就用蘆葦繫緊。奶奶說:“粽子用蘆葦包就特別香。我也跟着學,在學的過程中,我想到了一個妙主意可以整蠱我老哥。奶奶還說:“學包粽子可不能分心的哦!”我馬上集中精神學包粽子。奶奶有豐富的經驗,每次包的粽子總是不軟不硬,吃起來得香。 

  我哥選了一條最大的粽子,哈,那就是我想整蠱他的粽子。他打開來又看見粽葉,又打開。開了很久,才看到一個手指頭大的粽子。我笑得人仰馬翻,他鼓着兩個眼珠子盯着我,說:“下次你死定。” 

  端午節來臨了,快幫我想想辦法呀! 

  “嗯,好吃,巴唧巴唧,嗯。” 

  公明實驗學校 

  6一班 

  麥浩良

您正在瀏覽: 整蠱端午節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整蠱端午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