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我最喜歡吃的水果作文

我最喜歡吃的水果作文

手機:M版 分類:熱門內容 編輯:zeimm

回目錄

我最喜歡吃的水果作文350字

  我喜歡吃水果,稱得上是一名響噹噹的吃水果“大王”了,呵呵。水果品種繁多,如:瓜中上品西瓜、果中皇后荔枝和水晶明珠葡萄等等……但我最喜歡的是山東盛產的蘋果,因為它給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記得小時候,有一次,媽媽買了五六個紅彤彤的大蘋果。我拿了一個紅蘋果洗后,摸摸它那光滑的“紅衣裳”,又聞聞它,一股清香撲鼻而來,我恨不得狼狼地咬它一口。

  蘋果圓圓的,和柑桔一樣大小,遍身滑溜溜的。沒有熟透了的蘋果,綠綠的,慢慢地由紅色佔領了綠色的“領地”。最後蘋果熟透了,變得紅黃相間。沒熟透的蘋果,咬上一口,又酸又澀,難吃極了。熟透了,就甜絲絲的,叫人越吃越愛吃。

  聽說,蘋果有許多種吃法。可以加工成蘋果乾、蘋果汁、蘋果沙拉等……蘋果含有許多維生素,多吃有好處,沒壞處喔!

  四年級:劉佳惠

回目錄

我最喜歡吃的水果作文200字

  最喜歡吃的水果是香蕉。

  香蕉彎彎的,像一輪月亮。它黃金金的,就像一條發光的小船,摸上去很光滑。一把香蕉有許多親兄弟組成,像一個大家庭,非常親密;又像西遊記里豬八戒除妖的釘耙。

  香蕉有一件美麗的“外衣”,只要把“外衣”脫下來,金黃色的肉就會在你眼前,用鼻子聞一聞,非常的香,放在嘴裡嘗一嘗,甜津津的,又軟又滑,爽極了。吃完后,再看那香蕉皮,像一朵金黃色的小花,真美麗啊!

  香蕉的營養很多,它能當早餐,幫助人減肥;還能降壓通便、生津止渴、潤肺潤腸等。

  蕉真好吃,我最喜歡吃香蕉。

  江蘇省丹陽市正則小學(北區)三年級:任雪寒

回目錄

我最喜歡吃的水果作文450字

  同學們,你知道我最喜歡吃什麼水果嗎?告訴你們吧!我最喜歡吃的水果是葡萄!因為啊,葡萄味甜色美,而且它還有很多的作用……

  有一次,婆婆買來了幾串青色的葡萄,它們,就彷彿是一串串潔白的珍珠,美麗極了!葡萄的皮很薄,就如同是一件青色的外衣,一直披在它身上,為它遮風擋雨……看到這如此好看的葡萄時,我連忙就跑了過去,拿起一串葡萄,飛快地跑向廚房,打開了水,開始洗起了葡萄,不一會兒啊,我就把葡萄洗乾淨了,看着亮晶晶的葡萄,我拿起一個碗,把葡萄放進裡面,我拿起了一個葡萄,正當我準備吃掉它時,突然,一股清香飄到了我的身邊,很是好聞。我把葡萄放進嘴裡之後,啊,好好吃呀!又酸又甜的,美味極了!吃上一口,便終身難忘!吃了一個,還不過癮,我又拿起第二個、第三個、第四個、第五個……吃了后,回味無窮!而且……

  葡萄還有很多的作用,比如說:葡萄可以抗病毒殺細菌呀、防癌抗癌啊、抗貧血呀……有時候,你吃了以後,還可以開胃,讓你變得有食慾,葡萄還可以來釀成葡萄酒來喝,怎麼樣?葡萄的作用多吧!

  怎麼樣,你是不是也喜歡上葡萄了吧?趕快讓你的爸爸媽媽們去給你買葡萄吧!

回目錄

我最喜歡吃的水果作文200字

我最喜歡吃的水果

; liuyuning

我最喜歡吃的水果是草莓。草莓摸起來有點扎,皮上象芝麻的東西是草莓的種子,草莓立起來象一朵開放的小花兒,倒過來則象一朵尚未開放的百合花;草莓是粉紅色的,上面帶着綠油油又小又精緻的葉子,就象人工製作的一樣,葉子的形狀是上尖下圓,象一滴小水珠,也象梧桐樹的葉子,只是小一點兒軟一點兒;葉子的顏色象綠油油的農田,下面象倒過來的弧線;咬一口又酸又甜又香,裡面中間紅一點兒,兩邊是奶白帶點黃色。我之所以喜歡吃草莓,因為它的味道有酸有甜,粘點兒糖會更加美味,你和我一樣喜歡吃草莓嗎?

回目錄

我最喜歡吃的水果---櫻桃作文300字

我最喜歡吃的水果——櫻桃

  

   我的家鄉在青島,這裡有蔚藍的大海,有舉世聞名的青島啤酒,有新鮮的海產品,但我最喜歡吃青島的櫻桃了。

   春雨過後,一棵棵櫻桃樹正吸取着豐富的營養。櫻桃的葉子是尖尖的,茂密的葉子下藏着許多紅彤彤的小果子。

櫻桃的大小像一個紅色的小糖豆,還帶着一個又細又長的把兒,軟軟的,中間帶一個黃色的核兒,像櫻桃媽媽肚子里的寶寶。

拿一個放在嘴裡,輕輕的一咬,一股酸酸的、甜甜的果汁流進我的喉嚨,新鮮的紅色果肉叫人越吃越愛吃。

每年嶗山都要舉行櫻桃節,我都和爸爸、媽媽一起去吃櫻桃。站在櫻桃樹下親自摘櫻桃吃,可甜了。櫻桃節里,全國各地來青島的客人一年比一年多,人山人海,車水馬龍。

我愛家鄉的櫻桃,我更愛我的家鄉——青島。

  

回目錄

我最喜歡吃的水果作文200字

  我最喜歡吃的水果——山竹  

  宮嘉迎  

  我最喜歡吃的水果是山竹。它的顏色是紫紅色的,裡面的果肉像蒜瓣一樣。它的頭頂上像有個蝴蝶結,屁股像一朵漂亮的小花,在上面塗點顏色,還可以當印章呢!  

  它的果肉潔白鮮嫩,吃起來酸酸甜甜的汁水在嘴裡流淌,美味極了!  

  它有降燥、清涼、解暑的作用,被譽為水果皇后。而榴蓮是水果大王,它們還被稱為夫妻果。如果吃榴蓮太多了,吃一個山竹就好了。一天只能吃三個山竹,如果吃多了,會拉肚子的。  

  山竹可是我的最愛哦!  

  指導教師   崔梅茹  

回目錄

我最喜歡吃的水果作文200字

 我最喜歡吃的水果

鄭州市文化路一小 二一班 李若萌

我最喜歡吃桃子,桃子的外形園園的,好像一個小小的皮球。

我舉起桃子,聞了聞,感覺有一種混雜着甜的而且可以提神的香味。桃子的外表是淺黃色的,上面還附着一些大小不同的紅色斑塊。我把桃子的皮剝開,觀察果肉的顏色。我發現,果肉的顏色是乳白色的,和表皮的顏色不一樣。我輕輕地咬了一口,有一股清新的味道融入了口中,而且還有一種比蜂蜜都要甜的味道。

我摸了摸桃子,感覺有點扎手,仔細一看原來桃子長着許多毛。看來桃子還穿了一身“毛衣服”呢,真是太好玩了。

可惜的是,桃子只有夏天才會成熟,在其他三個季節里我只好忍一忍,等到了夏天,我再大飽口福吧!

2004.6.8

回目錄

我最喜歡吃的水果作文200字

  如果要問我喜歡吃的水果是什麼,那當然是西瓜啦!

  圓圓的西瓜上長着一個柄,好像剛出生的胖娃娃,用眼睛傻傻地看着你,然後對你微笑,那傻樣簡直使人哭笑不得。大腦袋上“綉刻”了許多花紋,由綠,黑衣袍裝飾着,你看它是不是趕流行的少女呀!

  咦,剛說到西瓜,爸爸已經買了一個大西瓜啦!我摸摸西瓜那跟雞蛋一樣光滑的小臉,於是,爸爸“啪嚓”一聲,把西瓜分成了兩半,西瓜紅色的果肉里有黑色的小耔兒,猶如一個個小娃娃沉睡在母親的懷抱里,咬一口涼涼甜甜的非常好吃!

  聽了我的解說,你們一定饞得流口水了吧!心動不如行動,快到超市買一個大西瓜吧!

  新城小學五年級:郝迪

回目錄

我最喜歡吃的水果作文300字

   我最喜歡吃的水果

   三 、一班   劉宇鑫

   我最喜歡吃的水果是橘子。

   橘子是扁圓形的,和我的拳頭一樣大小。它的皮是橘黃色的,上面有很多小疙瘩,遠看像一盞燈籠。

   剝開橘子皮,一股橘子特有的清香味就會撲面而來。橘子皮里是白色的筋絡,像是給橘子瓣披上了白色的沙衣。橘子瓣是月牙形的,像彎彎的月亮。他們很團結,像好兄弟一樣圍坐在一起。掰一瓣放進嘴裡,輕輕一咬,一股酸酸的、甜甜的滋味就滋潤了喉嚨,流進肚子里,甜透了我的心窩,真好吃!

   橘子不但好吃,而且全身都是寶。橘絡可以做葯,橘核可以治感冒,橘子皮可以止咳,等等。

   這就是我喜歡吃的水果——橘子。

回目錄

我最喜歡吃的水果——桔子作文100字

我最喜歡吃的水果——桔子 

  南昌市東湖小學二年級(4)班 丁雨辰 

  媽媽給了我一個桔子,這是我最喜歡吃的水果。 

  桔子圓圓的、黃黃的,外表分佈着芝麻大小的小點點。貼近鼻子聞一聞,一股桔子特有的清香撲鼻而來。 

  剝開桔皮,只見裡面有七八個桔瓣緊挨着圍成一圈。桔瓣上有一層白色的薄膜。撕開這層薄膜,裡面整齊排列着狀如米粒的桔粒。我忍不住嘗了嘗,甜中帶酸,非常好吃。
查找更多我最喜歡吃的水果作文(共10篇),請進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