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蘋果樹作文300字

蘋果樹作文300字

手機:M版 分類:熱門內容 編輯:zeimm

回目錄

小蘋果樹請醫生作文300字

從前,果園裡有兩棵一大一小的蘋果樹,它們過得可幸福啦!

  可是有一天,樹媽媽彎下了腰。小樹問媽媽:“媽媽,您怎麼了?”樹媽媽說:“我肚子里有蟲子,很難受。”小樹說:“我幫您請醫生吧。”這時,一隻小鳥飛來了,小樹連忙問:“小鳥,小鳥,你能不能幫我媽媽捉肚子里的蟲子呀?”小鳥說:“對不起,我不會捉肚子里的蟲子。”說完就飛走了。

  過了一會兒,貓頭鷹飛來了,站在小樹的手臂上,小樹忙問:“貓頭鷹大哥,你能不能幫我媽媽捉肚子了的蟲子呀?”“不行啊,”貓頭鷹說,“我只會捉田鼠,我幫你去找啄木鳥醫生吧。”

  一會兒,啄木鳥醫生飛來了,只見它這兒啄啄,那兒敲敲,很快就捉出了一條又一條蟲子,樹媽媽不疼了。

  小樹感激地對啄木鳥醫生說:“謝謝你,啄木鳥醫生。”“別客氣,這是我應該做的。”啄木鳥醫生說完就飛走了。

  樹媽媽的病過了幾天就好了,它們又過上了幸福的生活。
回目錄

我家的蘋果樹作文300字

你們一定會想,我家住在樓上,種不了樹,怎麼會有蘋果樹呢?很奇怪吧!讓我來告訴你們吧!這一棵蘋果樹是一棵家庭樹。每當家庭里有一個孩子出生的時候,就會有一個小果子長出來。每當一個家人做了好事,蘋果就會變紅和變大。如果你做的好事越多,蘋果就會越來越紅,越來越大,到成熟的時候就會很甜。如果你做了壞事,你的果子就會變苦,而且還有毒。 

  你看,我家的蘋果樹很公平吧!她不會因為你這個蘋果在她身上的時間很長,就給你一個很甜的果。不,她不會的!如果你沒有做好事,也沒有做壞事,蘋果就會不甜也不苦。但如果你一個月都不做好事,蘋果就會變臭,知道了吧!不要以為我在胡說八道,其實這棵樹教會了我們一個道理:一定要做好事!千萬不要幹壞事!
回目錄

蘋果樹作文300字

  我的家鄉在東北,我愛家鄉的蘋果樹。

  細雨如絲,一顆顆蘋果樹貪婪地吮吸着春天的甘露,它們伸展着那細長的枝條,在雨霧中歡笑着。

  勞動節過後,樹上開滿了小花。白色的花瓣真惹人喜愛,幾篇花瓣組成的小花好像一把白色的小傘,有的含苞欲放露出粉紅色的花蕊。這時樹上也長出許多新芽。

  花漸漸地凋謝了,結出了像黃豆粒大的果實,葉子也漸漸長大了,葉序為單葉互,橢圓形,葉緣有鋸齒。

  到了九月份,蘋果長大了,圓圓的蘋果,有的淡紅了,有的紅了,有的深紅了,像一個個小燈籠掛在枝頭上,招來鄰居家的孩子們,他們嚷着要吃蘋果,我爬上樹,給他們摘了幾個蘋果,我也忍不住吃了一個,果肉白里透黃,又甜又脆,真爽口。

  我愛我家的蘋果樹,更愛吃剛摘下來的大蘋果。

  六年級:石博文

回目錄

家鄉的蘋果樹作文300字

家鄉的蘋果樹

  我的家鄉在三門峽市陝縣西張村鎮,那裡的蘋果樹一年四季都很美麗。

  春天,小樹發芽了,蘋果樹上長滿粉白色的小花朵,清香撲鼻。

  夏天,蘋果樹葉是深綠色的,製造氧氣,蘋果園成為天然氧吧。一個個綠色的小蘋果又酸又甜。從遠處望去,像聖誕樹上掛滿的小鈴鐺。

  秋天,鮮紅的蘋果掛滿枝頭,從遠處看,像一個個紅燈籠在向你問好哪!我和小夥伴們在蘋果樹下玩耍,歡樂的笑聲回蕩在蘋果園。

  冬天,蘋果樹光禿禿的,雪落在在樹枝上,像給小樹披上了棉衣。

  我家鄉的蘋果香甜可口,你要是秋天來我的家鄉,我一定會摘下最甜的蘋果給你吃吆!

  三門峽市外國語小學三(5)班  張欣雨

   溫馨提醒:如果本信息不是出現在網站,說明你訪問的是個盜版網站,請馬上關閉。
回目錄

我家的蘋果樹作文300字

我家的蘋果樹

板橋學區紅溝小學一年級:賈賢 

   春天來了,田園裡到處是生機勃勃的景象,嫩綠的小草從土裡鑽出來了,五顏六色的花朵也開放了,只有我家的蘋果樹沒精打採的。“咦!這是怎麼了?媽媽,快來看看,我家的蘋果樹生病了,快幫它治治吧。”

  媽媽來了,看了看說:“蘋果樹上沒有蟲呀!”

  爸爸也來了,他把蘋果樹下的雜草拔得乾乾淨淨。

  我給蘋果樹澆了水,可是,蘋果樹還是沒精打採的,怎麼辦呢?我們都很着急。這時候,爺爺來了,爺爺說:“該給蘋果樹施肥了。”

  然後,爸爸、媽媽給蘋果樹追加了肥料,我又給蘋果樹澆足了水。沒過多久,我家的蘋果樹就枝繁葉茂地開滿了鮮艷的花朵。

  現在,我家的蘋果樹上已經掛滿了好多的果實。

  我們全家人開心極了,秋天就可以吃上又香又甜的大紅蘋果了。

(指導老師:陳霞)

回目錄

青澀歲月里的蘋果樹作文300字

絢麗的晚霞,染紅了天際,淡淡的橘紅色的披紗籠罩在大地上。 

  地面上的熱氣漸漸散去,學校后的那棵蘋果樹靜靜佇立着,一個身着淡綠色衣裙的少女靜靜倚在那裡。 

  一會兒,輕輕地飄來一陣腳步聲,一個俊美的男孩在離女孩不遠處站着,靜靜地感受着少女身上特有的芬芳。 

  許久,他才輕輕地說:“啊,多美的晚霞,像你。”她沒有說話,他亦沉默。 

  他們各自離開了,但以後的每個黃昏,他們總在這裡,靜靜地站着。 

  終於有一天,他要向她表白,卻再也沒有在樹下看到那抹熟悉的身影。有的只是飄逸着的一縷髮絲。 

  後來他知道,她轉學了,但沒人知道她轉去了哪裡。 

  只有那縷髮絲,陪伴他許多年。在每個橘紅的黃昏,他靠近那縷髮絲,便會聞道如同他一樣,淡淡的蘋果香。 

  而她呢?沒人知道她在哪裡。也許她正坐在哪個安靜的只屬於兩個人的地方,等待他的到來吧。
回目錄

讀《石榴樹、蘋果樹和野莓》有感300字

  人有缺點也有優點,我們不能養成只看別人的缺點的習慣。

  《石榴樹、蘋果樹和野莓》里的石榴樹和蘋果在爭論誰最漂亮。最後,野莓說自己是最美的,因為野莓不和別人爭誰最美,所以它是最美的。

  我想:人不光外表美,心也要美,因為“人不可貌相,海水不可斗量。”如果一個人的外表比孔雀美多了,而他的心卻不美,還經常和別人打架,這不算真正的美;如果你打扮得不算漂亮,而別人喜歡你,是因為你有一顆善良的心,總是幫助別人,自然別人就喜歡你。有一次,我在書上看到:人不比外表美,而是比心靈美不美。《石榴樹、蘋果樹和野莓》里的野莓就是這樣的,因為它不和別人爭論得面紅耳赤。

  看完這《石榴樹、蘋果樹和野莓》后,讓我明白了人不可貌相,海水不可斗量;讓我知道了只要一個人的心靈美,他就是真正的美!

回目錄

小蘋果樹請醫生作文300字

  有一天,小蘋果樹的爺爺生病了。

  小蘋果樹非常着急,突然喜鵲來了,小蘋果樹連忙去問:“喜鵲姐姐能不能幫我一下呀!”喜鵲姐姐說:“你爺爺有什麼病呀?”小蘋果樹說:”可能爺爺身體有蟲子。”喜鵲姐姐說:“很抱歉我不會,說完就走了。“小蘋果樹可難受了。後來又一隻貓頭鷹大哥飛來了,小蘋果樹連忙去問:”貓頭鷹大哥能不能幫我爺爺治病,我爺爺身體有蟲子。”貓頭鷹大哥說:“對不起我是晚上開工的。”說完就飛走了。小蘋果樹看見一隻啄木鳥連忙問:“啄木鳥小姐能不能幫我爺爺治病我爺爺身體有蟲子”啄木鳥聽了馬上用小尖嘴啄了一條小蟲。後來小蘋果樹的爺爺漸漸的恢復了身體,小蘋果樹和他的爺爺非常感謝啄木鳥。

  他們說:“你真是一個好醫生!”

回目錄

家鄉的蘋果樹作文300字

  我的家鄉在高寨,那裡生長着粗壯的蘋果樹。

  春天到了,滴啦滴的小雨下個不停,蘋果樹大口大口的喝着春雨。開出了粉紅粉紅的小花,油光發亮,風一吹,花朵發出誘人的香味,招引了許多的蝴蝶和蜜蜂。不幾天,樹枝上就長出綠油油的小葉子,像一把把小扇子,風一吹,葉子嘩啦啦地響,好像在唱春天的讚歌。

  秋天到了,蘋果樹上果實累累。它的形狀、顏色、味道更誘人,蘋果圓圓的,像一個個圓圓的小皮球,有的紅通通的,有的金黃金黃的,有的一半紅一半金黃,有的還在葉子里捉迷藏。這時,摘下來,咬一口甜甜的,脆脆的,讓人越吃越想吃。

  蘋果還有一個別名叫記憶果,(它的作用很神奇,)含有人體不可缺少的維生素,它還可以製成蘋果汁,釀成蘋果醋……,給家鄉的人們帶來了很多的財富。使他們過上了好生活。

  我愛家鄉的蘋果樹。

  老君台小學五年級:高恆

查找更多蘋果樹作文300字(共9篇),請進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