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蘋果樹作文600字

蘋果樹作文600字

手機:M版 分類:熱門內容 編輯:zeimm

回目錄

梨樹與蘋果樹作文600字

  在一個果園裡,有兩棵特別的樹,一棵是梨樹,另一棵是蘋果樹,它們都擁有一顆好強的心,每次都會發生衝突。

  果園的農夫是兩個70多歲的老人,他們跟樹一起生活了30年,與梨樹和蘋果樹建立了深厚的情感。這次,果園要舉行一次比賽,參賽選手有:梨樹、桃樹、棗樹和蘋果樹,評委是果園裡的農夫,裁判是桂花樹。比賽有兩個項目:一是用自己本身的材料做一道沙拉;二是評委出題。比賽規則是:先分兩組,每組兩人,最後哪組勝出,哪組將會得到果園農夫的重視與照料。桂花樹發話了:“各位請注意,比賽要開始了,經過抽籤,我們分好了組,第一組是梨樹與蘋果樹,第二組是棗樹與桃樹。下面跟我一起數1、2、3開始。”棗樹與桃樹配合很默契,不一會兒功夫就做好了一道棗、桃沙拉。梨對與蘋果樹卻很不和諧,最後爭了論半天,才決定各做各的,它們誰都不肯把自己的東西給對方。結果第一項輸了。第二項評委給第一組出的題目是:你們說誰的食物好吃?它們都說自己的好,爭論得熱火朝天,幾乎都要打起來了,評委們很不滿意。第二組也是一樣的題目,它們卻說,誰都有誰的特色,評委們滿意地點了點頭。最後,驕傲、好強的心使梨樹與蘋果樹輸掉了這場比賽。

  這就是我們人的故事,人也會有像梨樹與蘋果樹那樣好強的心態,但這會使我們變得自私,總認為自己是最好的只會停留在原點,永遠都不會進步。所以我們要讓心中的紅鳩鳥喚回我們謙虛的心。

  湖南懷化湖南省沅陵縣第一中學初一:向錢沖

回目錄

《蘋果樹上的外婆》讀後感600字

  《蘋果樹上的外婆》讀後感

  (362000)豐澤區第二實驗小學  二年四班  杜林臻

  開始看到書名的時候,我感覺非常奇怪和好奇,未翻開書,我有好多疑問:外婆怎麼會在蘋果樹上呢?是誰的外婆啊?

  所有孩子都有外婆和奶奶,可是《蘋果樹上的外婆》里的小主人公安迪不像其他孩子,他即沒有外婆也沒有奶奶,這令他很傷心,一直希望有外婆和奶奶,然而有一天,外婆從天而降,來到蘋果樹上,外婆和他一起去了許多媽媽平時沒有時間帶他玩的地方和帶他玩了許多媽媽沒時間帶他玩的遊戲:去遊樂園、去套野馬、去海上冒險……這外婆的打扮非常奇怪,頭上戴着一頂插滿羽毛的大帽子。帽子下露出白色的捲髮,胳膊上挎着一個大繡花包,穿的是一件舊式長裙,裙子下露出白色的花邊褲,十分有趣,這個外婆總有些大膽的主意,有些別人想不到的主意和樂觀的看法,但是這個外婆是安迪想象出來的。

  後來鄰居來了一位老奶奶,她得了風濕病,行動不方便,小安迪就幫她做了許多事情:買東西、種花、收拾房間等等,老奶奶還教會了安迪用襪子存錢,在老奶奶的幫助下小安迪覺得自己長大了,周圍的人也對他的看法有了改變。

  蘋果樹上的外婆是安迪虛幻的愛,但鄰居的奶奶是真實關愛着安迪,使安迪感受到真正的幸福,並學會了把自己的愛獻給親人和朋友。

  我們每個孩子都在長輩的呵護下長大,現在我們擁有自己的親人和朋友,我們就要更珍惜現在的一起。

  指導教師:吳  雲

回目錄

我是一棵蘋果樹作文600字

  春天到了,我是一顆小小的蘋果樹苗,我來自大自然的角落裡,被小女孩麗娜帶到了她家的院子里,她每天給我澆水。施肥,從此我在這裡安了家,茁壯的成長着。

  日子一天天過去,我長出了嫩綠又茂盛的葉子,突然有一天,烏雲密布,電閃雷鳴,風雨交加,可是我並不懼怕,狂風暴雨的天氣,我吸收了更多的養分,我變得更加強壯了。

  雨過天晴后,太陽公公露出了笑臉,麗娜急忙跑到陽台上,看看我有沒有被狂風暴雨吹倒,可是我依然挺立着,而且更加精神了,我似乎再對她說:“在風雨交加的天氣里,我是勝利者。”

  在成長的過程中,我居然生了一場大病,可惡蟲子都爬滿了我的枝葉,來吃我嫩綠的葉子,我落下了悲傷的眼淚,我多希望有一隻啄木鳥來幫我看病啊!

  終於,啄木鳥醫生來了,我高興極了,啄木鳥醫生把我的病治好了,麗娜也為我鼓掌喝彩,我說:“謝謝你,啄木鳥醫生,我又可以健康成長了。”

  炎熱的夏天到了,我的枝葉茂密的像一把綠色的大傘,麗娜常常在大傘下面學習。遊戲……

  金秋時節,瓜果飄香,我也碩果累累,麗娜一家來摘果子了!她們摘了一筐筐又大又紅的蘋果,還把它們送給了爺爺和奶奶一起分享。

  涼爽的深秋到了,風娃娃來了,吹黃了我的葉子,一片一片地落下,大雁也向南方飛去,好像都在和我說再見,我孤獨的站在院子里,感覺非常孤單,

  冬天到了,大雪紛紛,漫天飛舞的雪花落在我的身上,厚厚的積雪使我披上了銀色的外衣,麗娜和她的朋友堆了一個可愛的小雪人來陪伴我,我多希望寒冷的冬天馬上過去……

  吉林省梅河口市E點通作文班三年級:圖津銘

回目錄

蘋果樹下作文600字

如果說飽經滄桑是獲得成功的優勢,那麼她就已經是桂冠滿堂;如果說寬容是一種美麗,那麼她就是天工之巧作;如果說無私和沉默是一份博大,那麼她的臂膀就可以挽過整個世界。它是獨立屹立在山頂的一棵蘋果樹,在寬闊的天空下顯得似乎很渺小。走近她,可以清楚地看到歲月的沖刷和年代的歷練所留下的痕迹。指尖觸到她的那一刻我不禁顫抖起來,眼前浮現出她所經受的自然的洗禮。這個春季我在她的身邊度過,我似乎明白了,滄桑並不是時間和歲月的傑作,而是堅強的回饋。 

  偶然間發現,她真的很美,她的身旁早已綠意濃濃,那些脆弱的小生命正張開雙臂迎接日出。微風拂過,它們用沙沙聲為蘋果樹的歌聲伴奏,是蘋果樹的寬容給了它們生的空間和希望。在烈日的下,我無語了,因為她的寬容讓夏日的色彩也有些暗淡。 

  在楓葉飄下的季節,她笑了,笑着送走自己的孩子們。說她無私也好,說她狠心也罷。她就是這樣,將她自己的心血獻給人間,獻給大地。有人說天底下所有的愛都是以聚合為目的,惟有她的愛是以分離為宗旨,是她對人間無言的愛讓她含淚而微笑着送走自己的孩子們。依偎在她的身旁我很慚愧,因為她是那樣的無私。 

  當世界被銀白色妝扮時,她沉默了。她的沉默是金,因為她對生活的思考最成熟。一年過去了,她的使命仍會周而復始,而我卻滿足地離開了,和來時不同,這次我帶着對生命的敬畏上路了。 

  在蘋果樹下度過的四季帶給我一份難得的富足。其實親近自然並不難,難的是從中體會到生活的真諦。親近並不是距離的縮短,是心靈的融匯!
回目錄

我是一棵蘋果樹作文600字

  春天到了,我原來生活在大森林裡,後來被一個女孩麗娜帶到了她家的院子里,麗娜每天給我澆水。施肥。我在她家快快樂樂的生長。

  有一天,突然烏雲密布。風雨交加。下起了大雨。我的身子都被風吹彎了,但是我依然堅強,我吸收大自然的水分,生長得更健康了。

  雨過天晴之後,太陽公公露出了笑臉,我也一樣神氣十足,感覺身上充滿了力量,彩虹出來了,我長得又高又大,以後我一定要更加茂密。

  有一天,我的身上突然有蟲子了,落下了傷心的葉子,我難受極了,似乎要死了,麗娜看見也傷心極了,留下了悲傷的眼淚。

  可是,啄木鳥醫生來了,把我省上的蟲子都吃掉了,我又恢復了健康,麗娜也高興起來了,太陽公公和麗娜為我喝彩。

  炎熱的夏天到了,我長得更加茂盛了,我撐起綠油油的大傘,麗娜在我的大傘下乘涼,看書學習知識,還和小夥伴們快樂的玩遊戲,我看見麗娜開心我也開心。

  涼爽的秋天到了,我結出了又大又紅的蘋果,麗娜和爸爸。媽媽都非常高興,爸爸爬到我身上摘蘋果,摘了一筐又一筐,看見麗娜一家人幸福美滿,我和開心。

  深秋到了,我那綠油油的衣服變黃了,而且還一片一片地掉在了地上,大雁往南飛去,只剩下我自己孤苦伶仃的在草地上,我很難過。

  冰冷的冬天到了,雪花飛舞,我的身上積滿了白雪,就像披上了銀色的衣服,小夥伴們在我的腳下堆了個小雪人,我一看見雪人,就像看見了麗娜和小夥伴們快樂的玩遊戲,好像麗娜在呼喚着我,春天就要來到了。

  吉林省梅河口市E點通課後輔導中心三年級:王宜凡

回目錄

柳樹和蘋果樹作文600字

  在一個鳥語花香的花園種了許多樹,其中最美麗的是一棵柳樹,柳樹旁邊長着一棵簡樸的蘋果樹。蘋果樹便順理成章地成了柳樹的笑柄。

  春天,柳樹長出了許多可愛的小嫩芽,柳樹瞧了瞧蘋果樹:只長出了少許的青色葉子。夏天到了,柳樹得意洋洋地看自己身上長的一條條柔軟的柳枝在風中翩翩起舞,再看看蘋果樹,枝幹黑乎乎、乾巴巴的,毫不起眼。柳樹便嘲笑地說:“你睢一下你自己吧!一個十足的醜八怪。你那黑乎乎的枝幹上爬滿了噁心的螞蟻,真叫人討厭!”

  秋天不知不覺地就到了,柳樹的樹葉漸漸地枯了,蘋果樹卻相反了,越長越美,鮮紅嫩綠的果實高高地掛在枝頭,葉子像碧玉一樣,綠油油的,使人一見就生愛慕之情。每當有路人經過蘋果樹旁,都不由自主地看一會兒,並且還會情不自禁地贊道:“哇,好美啊!而且果實結得又多又大。”“真美啊!真是樹中精英啊!”……柳樹聽到人們對蘋果樹的稱讚感到很不舒服,但也感到非常羞愧。它暗想:“早知如此我就不嘲笑蘋果樹了,這下蘋果樹一定反過來狠狠地嘲笑我了,我還是找蘋果對道歉吧!”想到這柳樹鼓起勇氣,真誠地對蘋果樹說:“蘋果樹大哥,對不起!我以前經常嘲笑您,我知錯了,請求您的諒解!”蘋果樹聽了,對柳樹笑了笑說:“沒關係,柳樹妹妹,我們都有屬於自己的季節,我一直都沒有將這些小事情放在心裡。”柳樹聽了,更敬佩蘋果樹大哥了。

  從此以後柳樹妹妹和蘋果樹哥哥成了一對無話不談的好朋友。柳樹也變得謙虛了,不再嘲笑別人了。

回目錄

蘋果樹作文600字

  我來到熱鬧非凡的果園裡,各種各樣、千姿百態的果樹讓我流連忘返,其中我最喜歡的是蘋果樹。

  陽春三月,蘋果樹長出新的綠葉,葉緣有鋸齒,樹榦也穿了一件灰褐色的新衣服,小枝象新抹了油一樣光滑,很好看。

  炎炎夏日,蘋果樹長的枝繁葉茂。咦?裡面怎麼藏着兩種顏色,這是什麼呢?我翻開一看,哦,原來是蘋果樹開花了,通過查資料,我知道蘋果樹的花是白色的,在含苞時帶粉紅色,傘房花序。小朋友們都在樹底下涼快,樹上的知了叫着:“蘋果樹真好,象一把綠色的大傘,還給我‘飲料’喝呢。”小朋友象聽到知了說的話,立刻去拿了一張網抓住它,讓它不能再恩將仇報,傷害蘋果樹。

  秋高氣爽,收穫蘋果的季節到了,又甜又紅的大蘋果讓每個人吃過的人都回味無窮。蘋果良種有許多,數不勝數:“紅星系列”、“紅富士”、“喬納森”這些品牌等,未削皮的蘋果含有3。5克的纖維質,即使削了皮的也含有2。7克的纖維質。蘋果不僅品種繁多營養豐富,還用途廣泛,美國生理學期刊的研究指出,在深紅色的生蘋果皮里,含有“Rseveraltrd”物質,該物質可以減少呼吸系統包括氣管及肺部等發炎。

  三九嚴寒,蘋果樹頂着刀霜雪劍、冰冷刺骨的寒風,堅強的站在土地里,又開始了它新一年裡的成長過程。

  我愛蘋果樹是愛蘋果樹那種無私奉獻、不懼嚴寒酷暑的精神,愛那讓我回味無窮的大蘋果。我愛蘋果樹,你呢?

  即墨市第二實驗小學四年級:金全洲

回目錄

讀《蘋果樹上的外婆》有感600字

我記得梅子涵說過這麼一句話: “請你盡情地閱讀屬於你的年齡的文學書吧!”<<蘋果樹上的外婆>>這本國際大獎小說,就是一本能讓我們珍藏的小說. 

  這本書的作者是米拉.洛貝(Mira.Lobe)是出生於德國的猶太人,後來定居於奧地利維也納,1948年至 1992年之間,她創作了近百部兒童和青少年讀物,是德語地區家喻戶曉的兒童文學作家。 

  《蘋果樹上的外婆》這本書中的主人公安迪,他沒有奶奶和婆婆,這讓他很傷心。然而有一天,外婆從天而降,她帶着安迪一起去遊樂場玩耍、去草原套野馬、去海上冒險等,後來鄰居家來了一位慈祥的老奶奶,她的故事也很奇特,而安迪在兩位老人的愛護中懂得了許多許多。 

  讀完這本書後,讓我想到了一句話:“誰都有自己的幸福時刻,只是需要耐心的等待。”我們身邊的松樹就是一個例子,一年中松樹總是默默地在春、夏、秋、這三個季節里散發著翠綠,它是在靜靜地等待,因為到了冬天,到了聖誕節,它就將成為人們歡樂的中心,就將度過自己的幸福時刻。我也一樣,在我很小的時候,最疼愛我的爺爺去世了,從那時起我就像安迪一樣時常在夢中期待着爺爺和我在一起快樂的生活,我忘不了那曾經一出校門就能看到他的興奮,然後總纏着爺爺給我買這買那的情景,我忘不了每當爺爺看到我調皮可愛的樣子時他那爽朗哈哈大笑聲,更忘不了爺爺每天在廚房裡忙碌的身影,他只是想讓我在多吃一點,身體結實一點。 

  自從我讀了這本書後我學會了等待幸福,直到有一天,我從老師和同學那裡感受到了那久違的親情,這就是我等待后的幸福。 

  這本書帶給我很多很多。
回目錄

我愛家鄉的蘋果樹作文600字

  我的家鄉在河北,山美,水美,人也美。我的家鄉有高大挺拔的楊樹,有婀娜多姿的柳樹,但我最喜歡的卻是蘋果樹。

  春天,一場春雨過後,蘋果樹抽出了新的枝條,長出了嫩綠的葉子。起初,葉子很小,後來,葉子漸漸長大了。又過了些日子,蘋果樹開花了。那花白中帶粉,可漂亮了!一陣微風拂過,花兒在枝頭跳起歡快的舞蹈,引來了一群可愛的小蜜蜂。花落後,結出了一個個小蘋果,嫩嫩的,綠綠的,猶如一個個小小的青豆,是那樣可愛。

  夏天,蘋果樹的枝條長粗了,葉子也十分茂盛。葉子由嫩綠色變成了深綠色。這時,蘋果樹上的蘋果慢慢長大了,只是顏色很青很青。夏天的蘋果樹為我們撐起綠色的大傘,當天氣炎熱時,我們可以到樹下乘涼。

  秋天,蘋果樹的葉子變成淡黃色的了。秋風吹過,葉子如同黃色的蝴蝶在枝頭翩翩起舞。落葉鋪了一地,猶如黃色的地毯。我們玩累了,就躺在這厚厚的“地毯”上,心裡別提多麼愜意了。秋天,葉子變黃了,青澀的蘋果也慢慢成熟了。那又大又紅的蘋果藏在茂盛的枝葉間,在和我們捉迷藏呢!當我們要離開時,它又從葉叢中探出頭來,好像在說:“小朋友,快來摘下我們吧!我們也想坐着大貨車去城裡見見世面呢!”媽媽摘下了一個很大很紅的蘋果,遞到我的手中。我來不及沖洗,就使勁咬了一口,好甜啊!從我的嘴裡一直甜到心窩面。

  冬天,下雪了。潔白的雪花落在蘋果樹上,很像一個大大的棉花糖。我和幾個小夥伴在樹下堆了一個大大的雪人,可漂亮了!我們小哇,跳哇,玩得可開心了。

  家鄉的蘋果樹一年四季都那麼迷人,我愛家鄉的蘋果樹,更愛家鄉勤勞的人民。

  四年級:王素珊

查找更多蘋果樹作文600字(共9篇),請進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