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老虎的故事作文

老虎的故事作文

手機:M版 分類:熱門內容 編輯:zeimm

回目錄

狐狸和老虎的故事作文400字

  上回說到狐狸逃跑了,這次說到狐狸出來找東西吃時又遇到了老虎,老虎想:這討厭的狐狸,上次被它騙的好慘,這次我一定要報仇!於是,他打招呼道:“喂,狐狸,你上次騙了我,這次我一定要把你吃掉。”狐狸的眼珠子轉了轉說:“老虎大哥,我們來一場賽跑比賽,如果我輸了,就讓你吃了我,如果我贏了,您送給我一隻雞,如何?”老虎想:反正狐狸是跑不贏我的,我贏定了。這樣老虎就答應了。狐狸又說:“這裡離對面大概是1000米,咱們看誰先跑到對面桃樹那裡,摘一個桃子再返回來,誰就贏了。”狐狸和老虎找來黃牛伯伯來做裁判。比賽開始了,狐狸偷偷地把他自製的一個昏迷丸丟向了黃牛伯伯,黃牛伯伯很快就睡著了,等黃牛伯伯睡着時,老虎已經跑了很遠了,狐狸等老虎跑遠后,自己便飛快地逃走了。等老虎返程回來時,沒見到狐狸,才知又上當了。老虎生氣的想要是下次再見到那隻狡猾的狐狸,不論他說什麼,我都不會再相信了。狐狸憑着他自己的小腦袋瓜子,又一次地避過了一劫。

  實驗小學三年級:小可愛江

回目錄

水牛和老虎的故事作文600字

聽說自盤古開天闢地以來,大地上各種動物都想稱霸。終於有一天,一隻不怎麼大的水牛碰到一隻兇悍的老虎,老虎齜牙列齒的對水牛說,老牛我要吃了你,乖乖的給我吃了吧?還別看這頭水牛不怎麼大?它卻不畏強敵,便對老虎說了一聲,乖乖投降給吃的應該是你吧,我才要吃了你,此時它們誰也不讓誰,都說要吃了對方,這時老虎便出了這樣一個主意,我們來小便比賽,看誰的小便能繞一座山三圈就算誰贏。輸的一方就得乖乖的給贏的一方吃掉。 

  比賽開始了,老虎先開始,撒了不到幾步的地方就斷了,又使勁全身的力氣振出了小便,結果呢?結果不到幾步小便完了。老虎就對水牛說到你了。 

  水牛開始了,水牛不慌不忙的走到比賽線,一泡尿繞了山三圈還沒有完結,比賽結束了,老虎膽怯了,水牛說我要吃了你,乖乖投降吧,老虎不服着說;;剛才的不算;;我們重新來比過。水牛說,比就比 ,誰怕誰啊 。比什麼?你說。老虎說;;看到前面那條河了嗎?我們來比用大便堵河,看誰拉下的大便能夠把河給堵住。就算誰贏,水牛應了挑戰。

  正是一如既往的 ,比賽開始了,還是老虎先開始,老虎蹲在河旁邊上,使勁的啦;結果呢?結果拉出一節便被水沖走一節,大便拉完了,不但沒有堵住河,大便反而被水沖走了,水牛笑了;老虎很不爽的說;;你笑什麼?到你了,

  水牛開始了,只聽到,;;嘩啦’‘嘩啦;;嘩啦的聲音,一看河被堵住了,老虎更是害怕,水牛就說先在我要吃了你,要吃了你,老虎一看,搖着尾巴逃走了。
回目錄

老虎的故事作文450字

  以前,老虎可不是像現在這麼威風。它以前是森林裡一個最弱小的動物,常常吃不飽飯。

  終於,獅王看不下去了,說:“我們幫幫老虎吧!畢竟它也是動物中的一員啊!”動物們聽了獅王的話,紛紛給老虎送去食物。

  森林裡的動物都給老虎送去好吃的,只有貓沒有送。獅王生氣地對貓說:“大家都給老虎送了食物,你為什麼不送?”

  貓說:“它們送的食物總有一天會吃完的,我要送老虎一件永遠也吃不完的禮物。”

  獅王不屑地說:“算了吧,你除了能送幾隻老鼠外,還能送什麼呢?”

  貓說:“以後你會看到的。”

  幾個月後,獅王來到了老虎的家。好傢夥!老虎的家裡裡外外都掛滿了食物。

  “這是貓送的?”獅王問。

  “不!貓送的東西比這些珍貴千倍萬倍!”老虎回答。

  獅王問:“那麼它送你什麼了?”

  老虎說:“貓教我各種本領,還教我鍛煉了身體。”

  “哦!”獅王從上到下打量了老虎一番“怪不得你這麼崇拜它呢,連衣服都和貓穿得一模一樣。”

  後來,老虎捕獵的本領越來越強,成了和獅子並列第一的森林之王!

  四年級:羅揚

回目錄

老虎的故事作文500字

我是一隻老虎,由於我年少不懂事,經常被別人欺負。哼,真是馬善被人騎,我要讓它們知道我可不是好惹的。

  我離開山洞,對小貓,小狗說:“呵呵,貓哥,狗兄,今天小弟請客,請您倆通知一下森林各位,到我的寒舍一去。” 小貓,小狗知道我是一個“沒用的東西”,所以,把許多的居民都請來了。我和狼兄弟說:“請您倆把獅王請過來吧,就說今晚有個屠殺大會。”

  不一會兒,獅王依約而到。我清了清嗓子,對森林的居民說:“謝謝大夥前來,我們這次辦的是-----“屠殺大會”,誰能殺的人最多,就可以得到禮物!”動物們非常驚恐,我悄悄地鎖住了洞門,大吼了一聲,把欺負過我的動物全殺光了。甚至連獅王也不放過,來我洞里的人已經屈指可數,現在沒有一個人敢反對我,我成為了百獸之王。 由於時間遷移,我也老了。那些動物們也趁機報復。它們成立了一個報仇大軍團,向我的城堡進攻,擁戴我的只有那兩位狼兄弟。下場可想而知,動物們勢如破竹地攻佔了我的城堡,狼兄弟被眾人踩死,我也好不了哪裡,那些動物們對我說:“您殺了多少人啊,大王?當初他們就死在這裡,現在就到您了!”

  我見他們逼進,也就發瘋似地東闖西殺,殺了一條條血路,不過後來還是被制服了。

  這就是一隻老虎所干過的故事,對呀,早知如此,何必當初。
回目錄

老虎的故事作文400字

  一天,一隻貪財的老虎聽到有人說一個山洞裡有寶藏,他馬上來進了山洞。

  滴答,滴答,水一隻在滴着,老虎心想:“沒事的,不過是水滴的聲音。”他往前走,並沒有害怕。過了一會他走到了3個洞口前,老虎自言自語說:“我該走哪條路呢?”“走這條最好走的吧”老虎又說。

  又過一會老虎又走到2個洞口前,一個洞口又大又乾淨,而另一個也很小又臟,這下老虎一下就做出了決定了,走那條又大有乾淨的吧,他走啊走啊,突然一個怪人來了,對他說:“你是來找寶藏的嗎?”老虎回答道:“是啊!”怪人對他說:“你走錯地方了!”老虎說:“不可能的,讓我繼續往前走吧。”怪人又說了:“既然你不聽勸那你就繼續往前走吧。”老虎繼續往前走,不一會就奇怪的消失了。

  這個故事告訴我們:要善於聽取別人好的意見,如果不仔細考慮就做出決定,可能會有事與願違的結果!

  西萬明德小學5年級 崔志軒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回目錄

狐狸和老虎的故事作文250字

  狐假虎威過後,老虎知道自已上當了,便發誓要捉住狐狸,挽回自已的面子。

  一天,老虎和狐狸狹路相逢。狐狸想:真是冤家路窄,再來一次狐假虎威,老虎肯定不會吃這套了。突然,狐狸眼珠一轉,計上心來,他對老虎說:“我剛剛在找食沒看見你,不然,我准能跑掉。”“你能跑過我?”老虎奇怪地問。狐狸說:“當然能了,我還當過長跑冠軍,連大袋鼠都遜我一籌呢。你要不信,我們來比賽吧。”

  老虎為了挽回自已的面子,就像離弦的箭一樣沖了出去,而狐狸故意跑地很慢。等老虎跑遠了,狐狸馬上鑽進旁邊的樹叢里。等老虎發現上當了,狐狸早就不見了。

查找更多老虎的故事作文(共6篇),請進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