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貓是老虎的先生(續)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貓是老虎的先生(續)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過了些日子,貓在樹林里遇到了老虎。 

  突然,老虎‘撲通’一聲跪在了貓的面前,苦苦哀求道:“師傅,求求您教我爬樹吧!” 

  “不行,絕對不行!”貓把頭一扭,接著說,“你忘恩負義,我怎麼可能教你爬樹呢?” 

  老虎的眼睛骨碌一轉,想出了一個自以為巧妙的辦法。他假惺惺的對貓說:“貓師傅啊!我知道錯了,請您原諒我吧!你讓我幹什麼都行,但一定要教我爬樹。我因為沒有學會爬樹,日不能食,夜不能眠……” 

  貓聽着聽着,漸漸明白了老虎的用意。他想:我為何不來個將計就計,給他點兒教訓,看他以後還敢不敢欺負人! 

  等老虎說完,貓回答道:“好吧!不過學爬樹很難的噢!首先,你要跳得高、掌握平衡……” 

  老虎聽了不由自主地張大了嘴巴。還沒等老虎回過神來貓就把他拖到了一個未曾來過的地方。 

  哇!這裡可真美啊!在這世外桃園的中間,有一棵高達1000多米的千年古木。當老虎正在欣賞着美麗的景色時,貓說:“你要在一年之內跳到大樹的頂端,就達到跳得高的要求了!”說完便走了,留下目瞪口呆的老虎。 

  一年後,貓讓老虎在一根寬僅一厘米的木板上站一個月,限期依然是一年。就着樣,日復一日,年復一年。 

  直到現在,老虎也沒有學會爬樹,也沒法捉住貓。

您正在瀏覽: 貓是老虎的先生(續)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貓是老虎的先生(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