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老虎的“弟弟”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老虎的“弟弟”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一天,有一隻貓覺得在家沒意思,便走出家門在森林裡到處走走,一隻小猴子湊巧和貓頭對頭碰了一下,“誰呀!走路不長眼睛。”小猴子大聲叫道。小猴子邊說邊抬頭一看,恰好這隻小猴子不認識貓,但看見這個動物身上有很多條紋,以為它是老虎的弟弟,便問:“你是老虎的弟弟嗎?”“什麼?我怎麼會是老鼠的弟弟?”這隻貓的耳朵有點背,聽錯了小猴子的意思。“你別騙人了,你身上的條紋都像老虎,怎麼不會是老虎的弟弟呢?”小貓似懂非懂,便裝模做樣的說:“對啊,我有個哥哥是老虎,你看我這記性,簡直太差了。”小猴呀小猴真糊塗,一聽就相信,馬上脫胎換骨、畢恭畢敬地說:“您要去哪?我帶您去。”說完,就和小貓一起往前走。 

  它們來到了河邊,一隻鷺鷥在捉魚吃。“喂,你這個長嘴的東西,挑兩條大魚給我。”小貓說。鷺鷥不知誰在叫它,便說:“哪個蠢貨在說我。”鷺鷥這麼一說,可把小猴急壞了,連忙跑到鷺鷥那,說:“那可是老虎的弟弟,你可別惹火它。”鷺鷥一聽,便信了。就說:“您要什麼魚,我都捉給您吃。”小貓吃完了魚,更神氣了,走路一搖一擺的。樹上的小松鼠忍不住笑着說:“小子小子別神氣,摔個跟頭嘴啃泥。”小貓一聽,火了起來:“你這個老鼠,尾巴又粗又長,什麼時候溜到森林裡來,看我不吃了你。”小猴趕快對小松鼠說:“它可是老虎的弟弟,你可惹不起呀。”“老虎老虎我不怕,老虎不會把樹爬。”小松鼠說。小貓聽了,三步並做兩步,爬上了樹。小松鼠反而嚇了一跳,沒想到這怪物也會爬樹,小松鼠急忙縱身一躍,跳到另外一棵樹上,才歇了一口氣,就在這時,一隻猛虎在樹下大聲一哄,動物們飛的飛,走的走,小貓爬下樹說,我正要會會我的哥哥呢。只聽一聲慘叫,小貓被老虎咬死了。 

  這故事讓我們懂得了冒充別人是沒有好結果的。

您正在瀏覽: 老虎的“弟弟”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老虎的“弟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