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快樂的節日作文300字

快樂的節日作文300字

手機:M版 分類:熱門內容 編輯:zeimm

回目錄

快樂的節日作文300字

  一年一度的中秋節來了。晚上,小朋友都不約而同地提着燈籠,快樂地滿街跑。我也不例外,提着燈籠和蠟燭往天台跑去。天台上明亮的月光照在小朋友的臉上,顯得十分可愛。我們坐在板凳上,一邊欣賞着美麗的月光,一邊品嘗着美味的月餅,十分開心。

  夜色漸漸暗下來,人們的笑聲打破了夜晚的寧靜。繁星在天空中眨着眼睛,月亮睜大眼,和藹地望着 綠茵茵的草叢,像一隻 擦亮的銀盤,啊,眾星捧月的景色多美啊,多像媽媽在和孩子講故事,孩子們聽入了神。

  月亮漸漸升高,他穿着白色紗衣,嫻靜而安洋,溫柔而大方。他那銀盤似的臉透過樹梢,留下溫和的笑容。

  今年的中秋節雖然沒有舞火龍,但我還是過得很開心。一年一度的中秋節來了。

百度“ 小 學 生 優 秀 作 文 網 ”可以快速找到本站
回目錄

快樂的節日作文300字

  快樂的節日

  王藝軒

  太好了!今天又盼到六一兒童節了,這可是咱們小孩子自己的節日啊!

  記得那天上午,上完第二節課,班主任周老師說:“同學們,下一節課我們一起來慶祝六一吧!”這句話讓我們盼望已久了。開始上課了,我們安靜的坐在自己的位子上,等待着老師跟我們一起慶祝節日。老師走進教室后,首先讓我們每人表演一個節目,然後我們又開始做遊戲了,遊戲的名字是“給小人畫像”。遊戲規則是,在黑板上畫上圓圈,由蒙眼人再添加上眼睛、鼻子、嘴巴。遊戲開始了,第一個上台的是劉怡然,他把眼睛、鼻子和嘴巴都畫在了圈外,董一鳴就畫的太靠下了,我就畫的太靠上了。引的同學們一陣陣大笑。就這樣時間就很快的過去了,下課鈴聲響了,遊戲只好結束了。

  這次我們玩得太開心了,我們真希望明天還是六一兒童節。

  指導教師

  崔梅茹

回目錄

快樂的節日作文300字

快樂的節日

秦愷睿

近年來,我們中國人也過起了洋節日,比如說:萬聖節、聖誕節……等,這次我們過的就是聖誕節。

星期六下午,我去上英語補習班,剛一進門,映入眼帘的就是漫天飛舞的氣球和五顏六色的小旗子,白色的牆上寫着聖誕快樂四個大字,教室里的桌子排得整整齊齊,教室的玻璃上用氣球拼成了一個笑臉,開始過聖誕節了,第一個遊戲擠氣球,我和唐士傑上去費了九牛二虎之力也沒有把氣球給擠破了,可是對方卻一擠就給擠破了,我們目瞪口呆。第二個遊戲是搶椅子,老師說:“準備好了嗎?”我信心十足地說:“準備好了!”我們隨着音樂轉了起來,音樂一停八個人一起坐下,可是,只有七把椅子,還是有一個人離開了比賽場地,經過了幾輪比賽,最終,我勝利了。第三個項目是單腿撞,經過幾經輾轉,我終於勝利了。

我們在歡笑聲中,結束了這美好的聖誕節。

這個聖誕節真是太有趣了!

指導教師

  崔梅茹

回目錄

快樂的節日作文300字

記得去年中秋節,我們一家過得十分難忘。下面我就來給大家講講吧。 

  在中秋節里人們都要吃月餅,而我們一家就在那天吃月餅的時候發生了一件有趣的事。 

  記得那一年中秋節,爸爸的同事送了一盒月餅給我們。那天,我從櫥里拿了一盒月餅想嘗嘗味道。便捧着月餅來到了客廳,剛巧看見桌子上有一罐辣椒粉,而我也喜歡吃辣,於是,便拆開了月餅的包裝盒,然後在月餅上撒上了許多辣椒粉。幹完這些,我得意的想:現在,這月餅的味道一定一級棒!想着想着我就“啊嗚”一口咬了下去。可剛到嘴裡,我就迫不及待地吐了出來,還滿屋子地亂跑,感覺喉嚨好像冒了火,只能不停的說:“水!水!”媽媽看見了我這副狼狽的樣子,里可幫我倒了一杯水。等我“咕嘟咕嘟”喝完了,這時,才感覺好了起來。於是,就把事情的一五一十告訴了媽媽。媽媽聽了后,直笑我真傻。 

  啊!去年的中秋節真是一個快樂,有難忘的節日
回目錄

快樂的節日作文300字

白雲飄飄網推薦的數學書籍

  今天,我們迎來了盼望已久的六一兒童節,也是我們班同學最喜歡的節日。

  早上,我懷着緊張而又激動心情走進教室,看到教室里煥然一新,黑板上寫着“六一快樂”,上面畫著美麗的圖畫,小鳥在天空飛翔,小羊在草地上玩耍……天花板上掛着美麗的氣球和拉花。同學們三五成群的在一起說話,都很開心。

  節目開始了,同學們各自把精心準備的節目表演給大家,我最喜歡侯承博表演的魔術,因為我喜歡魔術,而且他表演的也很成功,簡直和劉謙一樣。

  輪到我表演了,我是用笛子給大家吹一首曲子,吹的是“鳳陽花鼓”,曲子不是很長,而且我在家也練了好多遍,但是吹的時候還是很緊張,生怕吹錯了,不過我還是非常流利的吹了下來。

  今天,六一兒童節過的真開心!

白雲飄飄網推薦的數學書籍
回目錄

快樂的節日作文300字

  天是20XX年的元旦,是我們學校放假的第一天,我美美地睡了個懶覺。

  “起來嘍,太陽都曬屁股啦!”媽媽甜甜地叫醒了我,我很快地穿好了衣服,走出房間。爺爺奶奶坐在沙發上,笑嘻嘻地看着我,送給我一個小紙袋。打開一看,裡面有我喜歡吃的“開口笑”小桃酥和一隻百味鴨,我還來不及向爺爺奶奶說“新年好”,就一手抓了一把開口笑,一手抓了一塊百味鴨吃了起來,爺爺奶奶開心地說:“祝寶寶笑口常開!新年快樂!”我一邊吃一邊看爸爸在客廳的玻璃窗上貼一張圓圓的大紅剪紙,剪紙的中間是一個蛇寶寶圖案,上下左右是“平安是福”的圖案,顯得喜氣洋洋。貼完后,爸爸帶我們全家去南禪寺玩。

  外面天朗氣清,陽光燦爛,人們的臉上都掛着笑容。南禪寺的街上人山人海,空氣中到處飄着美食的香味,到處都有可愛的玩具……熱鬧極了!

  過元旦真好呀!

  三年級:吳澤烽

回目錄

快樂的節日作文300字

  快樂的節日

  庄世龍

  六一兒童節到了,晚上我早早的寫完了作業,媽媽檢查后覺得我寫的特別認真,就對我說:“世龍,今天是你的節日,你表現的很棒。媽媽允許你玩半個小時的摩爾莊園。”

  我打開電腦,立刻上網。我平常玩的時候,找不到熱化劑,這次還真是運氣不錯,很快我就找到了,想知道我是怎麼找到的嗎?哈哈,等會告訴你們。

  先來說一說我當上警察的事情吧。每次站崗需要兩分鐘,在這段時間,我就讓zzz……加入我好友了,他可是有“超級拉姆”的呦!

  好了,該告訴你們我是怎樣找到熱化劑的了。我先去開心農場的農屋發明場,左邊的牆上掛着一張圖,點那張圖它就會說:“用深藍色藥水、紅色藥水、黃色藥水和紫色藥水就可以製造出科學熱化劑。“它可是讓你成為警察的重要條件噢!

  今天媽媽讓我的節日過得好開心啊!

  指導教師

  崔梅茹

查找更多快樂的節日作文300字(共7篇),請進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