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星星的願望作文

星星的願望作文

手機:M版 分類:熱門內容 編輯:zeimm

回目錄

星星的願望作文700字

  星星的願望

  ——至流浪兒

  破陋的衣服,雜亂的頭髮,瘦弱的身軀。我時常在橋下看到這樣一群人,他們便是流浪兒。

  我想,你們肯定不是心甘情願生活在這橋下吧!

  或許是父母的拋棄,或許是家庭的所迫,或許也是離家出走。即使如此,也是你們沒有堅強的意志罷了。社會縱橫的迫使,導致如今的家庭的封建思想普及。如是父母的拋棄,你也不能拋棄自己。這個世界唯一一個能夠從你出生到死亡陪你一直走下去的,也只有你自己。就算最後剩下一點火苗,我們也應該藉助它燃起薪薪之火。如果說是家庭的所迫而選擇逃避現實的話,那可太不負責了。沒有永遠平坦的路,我們應該與家人齊心協力,共同撐起一個家。或許,你們會想,離家出走是一種解脫,但是你們錯了,這只是一種逃避的行為,若不經歷風雨,如何迎來彩虹?趕緊收拾包裹,回家吧!家才是你們溫暖的港灣啊!

  我想,你們也很想回家吧!

  家,是心靈永遠的依靠。不管在外面承受着多大的挫折,家的大門,永遠為你打開。我不清楚家對於你們來說是什麼?“監獄”?“酷刑”?“束縛”?但你們永遠不知道,沒有比家更溫暖的地方。你們可曾想過,母親那水汪汪的大眼睛已經被淚水裝飾成了什麼模樣?母親那稚嫩的雙手為了我們已變成粗糙的雙手?多少烏絲變成白髮。爸爸那健壯的身體,如今,已經大不如前了!父母不求你們榮華富貴,只求你們平安健康。回家吧,勿讓父母牽挂吧!家才是你們永遠的依靠啊!

  跟星星一起做伴,尋找回家的方向。

  夜晚的星空陶醉迷人,卻無人想過,星星的家在何方?星星也就像這些流浪兒吧。它們一直在尋找避風的港灣,它們想乞求一份溫暖感受,讓心不再流浪。流浪兒們,快點清醒吧!找回自己的家,父母親此時正在呼喚着你們。跟星星一起做伴,一起尋找回家的方向。願你們早日回家團圓!

  跟星星一起做伴回家,尋找家的地方,這便是星星的願望。

  初二:薛錕媛

回目錄

一顆星星的願望作文700字

  我,是一顆星星。一顆並不耀眼的星星,一顆渴望被觸摸的星星,一顆被人遺忘在角落旮旯里的星星,欲要人們發現我的閃光點。

  在夜空的一片繁星中,我並不耀眼,但我渴望被觸摸,不希望被遺忘。在這裡,到處都被仇恨埋怨,人性的醜惡的迷煙漫步,我的願望就是:逃離這裡,得到解脫。

  在我小小的世界里,沒有一絲光彩,一縷陽光,一句祝福。我是這片星海里的一位冒險者,不想因循守舊,帶着鐐銬跳舞,只想掙脫條條框框的束縛,像一隻蟬一樣,衝破軀殼的限制,直衝雲霄!

  這是一個競爭的‘星星時代’,我知道,我必須要用樂觀的精神對待生活,這樣的話才能站穩腳跟,我要自強。

  夥伴的背叛,親人的冷落,老師的喜新厭舊對我的打擊猶如晴天霹靂。我不去逃避,反之微笑着面對,因為我明白只有靠自己,才能打拚出屬於我的一片天地,我堅信;愛拼才會贏!

  現代文學的奠基人魯迅曾說過:踏上人生的旅途,前途很遠,也很黯然而不要怕,不怕的人面前才有路。

  莫擔憂!我會一路披荊斬棘,開闢出一條光明大道,抵達願望的海口。不管中途風浪再大,我也不會讓船隻被困難,挫折的大浪掀翻;就算被沉入海底,我依然會利用救生圈把我救回死的懸崖。這時,我就會從中吸取經驗教訓,不再做一顆愚蠢的星星了。

  媽媽曾告訴我:做花一樣的人,不一定要艷麗嬌媚,但必須芬香四溢,做樹一樣的人,不一定要枝繁葉茂,但務必挺拔秀欣,然而做星星一樣的人,定要學會讓別人看到你閃光的睇番。如此一來,你才有機會盡情的展示你的才華,吐露你的觀點,述說信中的所思所想。

  實現願望,堅韌是固然重要的。因為堅韌是達成願望的階梯,我們應像春蠶一樣的忍受繭的束縛,把紛飛的夢想留給明天,像海蚌一樣忍受砂石的打磨,把晶瑩的珍珠留給明天。

  奮鬥吧!這樣你的人生才會更充實,更有價值。

  星星的願望很簡單,很努力卻十分艱辛,我們都應該明白。

  初一:熊寒梅

回目錄

折小星星的願望作文200字

  我床下面,有一串彩色的星星掛在床樑上,這是我用我的勞動換來的。我以前空閑時,就用紙折星星。後來,我就改變了習慣。

  傳說只要折十個星星就能許一個願望,我一共折了四十多個星星,我許了四個願望,第一個願望是希望世界能永遠和平;第二個是希望我能有一個漂亮的卧室;第三個願望是希望我能快點長高;最後一個願望,我想了又想才想到了,是我要有一盞漂亮的檯燈。

  這串星星寄託了我小時天真的心靈,也寄託了我的心愿.我把它掛在了床樑上,讓它永遠在我心中閃耀.

  我愛我的那串美麗的星星。

回目錄

星星的願望作文200字

我想有個瓶瓶,透明的瓶瓶是玻璃的 

將夜晚天上的星娃娃都請到瓶中來 

它們都會眨眼睛,都會對我笑 

每顆星都是一個故事,每顆星都是一段童話 

我聽着星星的故事,慢慢進入夢鄉。 

星星啊,你也可願意聽我傾訴嗎 

我的心事你可懂 

星星呀,你只是調皮的地歡快地眨眼睛 

你都知道每個孩子的夢嗎 

我想有個瓶瓶,亮亮的瓶瓶是玻璃的 

每個童話都裝在瓶子里 

每個夢都會帶給星星 

當每個星星都代表一個夢 

我會把星星請到瓶中來 

細細碎碎念 

鎖住星星,留住每個夢 

瞧,天上那銀光閃閃的亮亮的是我的星,我的夢呢!
回目錄

星星的願望作文100字

星星的願 

  一閃一閃亮晶晶, 

  滿天都是小星星。 

  掛在天空放光明, 

  好像許多小眼睛。 

  一顆星星很微弱, 

  許多星星很明亮。 

  星星是位小天使, 

  守護地上的人們。 

  世界上有多少人, 

  天上就有多少星。 

  星星在天空遨遊, 

  守護着一個村落。 

  地球村落真美麗, 

  有山有水有高原。 

  星星喜歡地球村, 

  守護地球每個人。
回目錄

一顆星星的願望作文250字

  我是一顆流星很多人都會對我有所期許但我知道我僅僅是一顆墜亡的隕石。

  在很多人眼裡我是那麼的耀眼,同樣又是那麼的悲傷。

  很多人希望我幫助他們實現願望。

  “我想要一個漂亮的小馬駒。”

  “希望媽媽越來越健康。”

  “考上好的大學。”

  “今年回家和家人一起過年。”

  忽然我聽到了一個深情的呼喚,一個迷路多年的孩子正在默默的尋找着他的家。

  我聽到了你的願望。

  我願意用自己將要終結的生命為你衷心的祈願希望你能早日找到家的方向。

回目錄

星星的願望作文300字

黑夜來了,我總有個習慣--看星星.抬頭仰望天空,天空一片漆黑,幾乎什麼也沒有,但是慢慢地會出現一顆小星星,她好像好開心好快樂哦!每當我看她時,她總是對我笑,她笑的好燦爛,好美,也許是她的小感染了周圍的星星吧!其它星星也不再害羞了,慢慢地出現了,但是,似乎一開始就勇敢站出來的那顆是最閃亮,最美.再仔細一點,我會把我所有的目光都投向那顆星星,穿過雲層,你會發現,星星周圍好像有個星球,星星時而就會繞着它轉,這時,我總會想,要是自己有機會上太空,那該多好啊!但是這不只是想像,我會努力學習,讓夢想成真! 

  就是這樣,我就喜歡這樣看着星星,這時,星星都出現在天空了,瞧,璀璨的星空多美啊!她們笑得好開心,還美哦!星星的願望是什麼?我的願望呢,也許星星是我的願望.
查找更多星星的願望作文(共7篇),請進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