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學會了溜冰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學會了溜冰_12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pp958

  每當我看見別的小朋友那樣自由自在地滑冰時,我的心裡就酸酸的,真是羨慕極了。

  過了不久,媽媽好像看出了我的心思,給我買了一雙旱冰

  鞋,我的心裡比吃了蜜還要甜。一大早,我就提着鞋,出去學滑冰去了。

  我迅速地穿好了一隻鞋,準備穿另一隻鞋的時候,我擔心起來:要是我穿好了另一隻鞋,不摔倒才怪呢!幸好這時候,媽媽過來了,我急忙跑過去

  我急忙跑過去,問道:“媽媽,另一隻鞋怎麼穿呀?”媽媽說:“我扶着你穿。”總算穿好了,我暗暗驚喜起來。原來,滑冰不是很難嘛。

  突然,那旱冰鞋好像脫韁的野馬有意捉弄我,飛快地向前跑去,我的心也緊了。所幸有媽媽在旁邊扶着,才沒有摔倒。我嘟嚷着:“這該死的滑冰鞋。”氣得真想把它扔了,但是,我又經不住誘惑,於是,我咬咬牙,繼續滑下去。

  我先由媽媽扶着,緩慢地移動着。看見別人滑得那麼熟練,於是,我便掙脫媽媽的手,獨自向前滑去。突然,我腳一滑,身子猛地向後傾斜,:“撲通”一聲,我重重地摔在了地上,那滋味,可真難受,反正覺得很痛。

  我艱難地爬起來,又向前滑去,正當我得意的時候,我看見了前方有一個井蓋,我一驚,想到:這下完了,如果剎車,可我不會;不剎車吧!也會摔倒,怎麼辦?不知不覺,我的腳已經碰到井蓋了,說時遲,那時快,就在我快要倒地的那一瞬間,我猛地把手一撐地,好險啊!差點就摔倒了。

  經過不斷練習,我終於學會了滑冰。這使我懂得了一個道理:滑冰,必須要有恆心,堅持不懈,才能成功,當然,做其它事也一樣。

相關閱讀:

作文_我學會了什麼35篇 我學會了勇敢 我學會了關心父母 我學會了感恩 我學會了關心9 我學會了滑冰車 我學會了關心8 我學會了疊衣服 我學會了關心7 我學會了疊衣服 我學會了關心5 我學會了堅持 我學會了關心4 我學會了寬容 我學會了關心3 我學會了感恩 我學會了關心2 我學會了滑雪 我學會了關心1 我學會了溜冰 成長中,我學會了堅強 我學會了包餃子 我學會了堅強1 我學會了騎自行車 我學會了堅強2 我學會了滑冰 我學會了堅強3 我學會了游泳1 我學會了堅強4 我學會了游泳2 我學會了體貼 我學會了游泳3 我學會了關心——父母篇 我學會了——堅強 這一刻:我學會了堅強 從挫折中學會堅強  

您正在瀏覽: 我學會了溜冰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學會了溜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