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我學會了溜冰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學會了溜冰_3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請記住本站的網址

  我學會了溜冰

  星期天,爸爸帶我去溜冰。

  到了溜冰場,我急忙換上溜冰鞋,“喲!真重!”我走上溜冰台,還沒站穩就摔了個四腳朝天。爸爸見了,哈哈大笑,旁邊的人也笑了起來。我當時就羞紅了臉,心想,我太不應該來了。這時,爸爸走了過來,對我說:“沒關係,摔倒了就再爬起來嘛。”

  我聽了爸爸的話后,堅強地站了起來,扶着欄杆一步一步地走了起來,我剛想溜快點,一不小心,又摔了個跟頭。看着大哥哥,大姐姐們滑得那麼好,我真的有點嫉妒他們,於是我仔細觀察他們溜冰的樣子,發現了秘訣:身體稍微向前傾,腳滑成八字形狀,溜得時候腳不能抬太高。

  於是,我照着他們的樣子,慢慢溜一溜,居然活動了。我試着向東溜幾下,向西溜幾下,不一會兒,就學會了溜冰。

  這次溜冰雖然讓我摔了很多跟頭,卻讓我懂得了一個道理:只要堅持到底,不怕困難,就一定能成功!

請記住本站的網址

您正在瀏覽: 我學會了溜冰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學會了溜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