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鄉村秋野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鄉村秋野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秋天,是豐收的季節,也是金黃的節日。每到秋季休息時,我都會到公園或鄉下去走一走,看一看,因為只有這樣,才能飽覽秋天的美景。

  清晨,霧仙子悄悄走來,輕輕地在半空中撒下一層薄霧,就好像給鄉村蓋上一床薄薄的絲綢被,再撒上一杯牛奶似的。

  漸漸地,太陽出來了。果園裡,紅艷艷的大蘋果像擠在一起的胖娃娃;金燦燦的鴨梨,好像是一個個金葫蘆,掛滿枝頭;還有一串串紫色的葡萄像一顆顆紫色的珍珠,讓人一看就生愛慕之心。

  空中飄落的幾片葉子,多麼像幾隻美麗的蝴蝶從瓦藍瓦藍的天空中慢慢飛下。傍晚,電線上的小燕子“嘰嘰喳喳”地唱個不停,好像在說:“秋天啊!你真美!”

  田野里,稻穀熟了,秋風吹過,盪起層層金黃色的波浪,散發出的陣陣香味讓人神清氣爽;高粱也熟了,好像剛喝過幾大壇紅酒一樣,從臉到脖子紅通通的,風一吹,就好像在打醉拳似的。

  秋天是豐收的節日,我愛這豐收的季節。
 

您正在瀏覽: 鄉村秋野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鄉村秋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