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冰箱的自述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冰箱的自述_3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大家好,我是海爾冰箱。我身高180cm,一身銀灰色的衣服,漂亮極了。

  我的身體分為上下兩層。上層是冷藏室,下層是冷凍室。我的冷藏室分為上下兩層,第一層裝酸奶,第二層裝剩飯等。

  冷凍室分為三層,第一層裝冰棍兒,第二層和第三層連着,這兩層主要裝肉。

  大家知不知道我的老祖宗在夏、周時期就有了。冬天到了,工人們就把冰運到冰窖里。到夏天給皇上和後宮來用。

  後來經過很多年,一個美國工程師發明第一台電動冰箱。那台冰箱很簡陋,噪音大,後來人們經過數次改進,才做出我這樣又輕便,噪音又小的冰箱,夏天來了,小主人每次大汗淋漓地跑回來,從冷凍室拿一根冰棍吃起來。至今我在主人家已經10年了,但還像新的一樣,因為主人定時給我擦洗。

  怎麼樣,我很了不起吧!

  北京東城區東交民巷小學三年級:羅文俊

您正在瀏覽: 冰箱的自述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冰箱的自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