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風娃娃作文

風娃娃作文

手機:M版 分類:熱門內容 編輯:zeimm

回目錄

風娃娃作文100字

  風娃娃

  一天,風娃娃來到河邊玩,看到河裡游着五顏六色的鯉魚,

  河中央開者一朵朵的荷花,漂亮極了。突然,一隻小螞蟻不小心掉到河裡了,風娃娃看見了急忙跑過去,向河裡吹了一片小樹葉,小螞蟻得救了,她一邊高興地跑回家,一邊感謝風娃娃。

  風娃娃來到發電站,他看見許多風車正慢慢地轉動,風娃娃使勁吹風,風車一下飛快地轉了起來,風車喝足了電,笑着不停地轉動,風娃娃也高興極了!

回目錄

可愛的秋風娃娃作文500字

可愛的秋風娃娃

青雲實驗小學四年級二班

  劉夢真

   秋天來了,可愛的秋風娃娃也來給我們送禮物了!

   秋風娃娃是彩色的。她拿着五顏六色的衣服來到果園的蘋果樹下,給蘋果穿上了半紅辦綠的衣服;她又來到了梨樹下,給梨穿上了黃色的衣服;她又來到了石榴樹下,給石榴穿上了火紅的衣服,美得它張開嘴直笑,她又來到了…….霎時,果園裡散發出撲鼻的香味兒。您看,水果們接二連三地從樹上跳下來,在地上打滾兒,好像是逗着人們吃它呢!這不,剛咬一口,就覺着甜滋滋的,真好吃!

   秋風娃娃又來到了樹林。秋風一吹,楊樹的葉子“唰唰”地落下來了;楓葉看見秋風娃娃來了,急忙把綠色的頭髮染成了紅色的,讓人們觀賞…..

   秋風娃娃又來到了院子里。只一吹,趙奶奶家的紅掌花開了,花的形狀一串一串的,像無數個小米粒聚集在一起,附着在花枝上。靠近它的時候,就有一股很濃的米酒味兒撲鼻而來;王奶奶家的一串紅也開了,像是祝願我們院子里的人家紅紅火火過日子……

   秋風娃娃還來到了我家,她隨和煦的陽光一起落在了我的身上,溫暖中夾着一絲清涼感覺,像媽媽的手撫摸着我的臉頰!

   啊!這就是秋風娃娃帶給我們的禮物!

指導教師:啟明星“簡逸作文”培訓中心朱老師

回目錄

可愛的秋風娃娃作文500字

可愛的秋風娃娃

新泰市青雲實驗小學四年級  范慶慶

   秋天到了,秋風娃娃也來幫忙了。

   秋風娃娃穿着白色的衣服,拿着五顏六色的衣服,來到了果園裡,扔下了許多衣服。蘋果這個胖娃娃,選了大紅的外衣穿上了,剛穿上衣服,成了紅娃娃,樂得臉蛋紅彤彤的。梨穿上淡黃的連衣裙,成了黃娃娃。樂得跳起了舞,這一跳,把衣服給撐壞了許多孔,露出了黑點點的皮膚。 石榴也穿上了紅大衣,一笑,把紅紅的整齊的牙齒露出來了。

   秋風娃娃又來到了樹林,她大口氣一吹,楊樹葉立刻成了黃色的,隨後慢慢地落了下來。她又大口氣一吹,楓葉變成了紅色的,楓樹林簡直像一片火海,嚇得鳥兒們直喊出救命。秋風娃娃看到了碧綠的松樹,高興極了,心想松樹居然那麼堅強,於是她對松樹又吹了一口,松樹更加綠了。

   秋風娃娃來到了農田裡,莊稼高興極了!玉米穿上了金黃的衣服。  大豆也穿上了黃色的外衣,這不,全身也幾乎金燦燦的。高粱也激動得變成了紫紅的臉。

   秋風娃娃向孩子們吹了一口,孩子們凍得穿上了厚厚的衣服,這下暖和了。

   這就是可愛的秋天。這就是可愛的秋風娃娃!

   指導教師  朱鳳鳴

回目錄

風娃娃作文200字

  風娃娃,飛呀飛,

  飛到綠色的草坪上。

  風娃娃,真淘氣,

  吹口氣,

  呀!小草搖,小樹擺,

  桿上衣服滿天飛。

  風娃娃,飛呀飛,

  飛到美麗的花園裡。

  風娃娃,真淘氣,

  吹口氣,

  呀!花朵垂,樹葉擺,

  小鳥連忙飛上天。

  風娃娃,飛呀飛,

  飛到廣闊的廣場上。

  風娃娃,真淘氣,

  吹口氣,

  呀!風箏飛,線兒斷,

  片片葉子空中玩。

  風娃娃,飛呀飛,

  飛回媽媽的懷抱中。

  風媽媽,搖搖頭,

  嘆口氣,拉她手,

  快跟我把烏雲吹開,

  快和我把春天喚醒!

  廣州市天河區龍口西小學二年八班:吳倩婷

回目錄

調皮的風娃娃作文600字

  它,可愛又調皮,溫柔又淘氣,總愛和人們玩捉迷藏。它明而溫順,時而暴躁,時而頑皮,時而乖巧,讓人看不透也摸不清它。它想幹什麼,沒人知道。形蹤不定,極其神秘,這就是風。

  “呼,呼,嘭!”聽!風娃娃又在調皮了,它跟窗戶玩得不亦樂乎。慢慢地拉開再用力的關上,讓窗戶吃了不少苦頭,整個教室的人不禁都咒罵起了風娃娃,這是怎麼一回事呢?還得從昨天說起。

  昨天,風和日麗,鳥語花香,整個城市沐浴在陽光下。不知什麼時候,風娃娃忽然跑了出來,把街道弄得塵土飛揚,引起清潔阿姨的一陣罵。可它還不悔改,目標轉移到行人身上。它先用風把行人的衣服颳得脹鼓鼓,使人們不得不把衣服裹好,風娃娃見這招不管用,便把石子、枝枝卷在風裡攻擊路人,人們紛紛詛咒着,加緊了回家的步伐,不一會兒,街道就變得冷冷清清。

  “呼呼!”風娃娃在窗外亂叫,好像在指責人們為什麼不跟它玩了,它發泄着,可憐的小樹被它打的東搖西晃,大樹的頭髮也被它弄得呼呼作響,待了一會兒,它發覺沒意思了,便回家睡覺去了。

  第二天,人們本想風娃娃會收斂一下,可沒想到它會變本加厲的向我們“復仇”。由於我下面穿的少,風機靈地鑽進我的褲子里,冷得我直打噴涕,而且我的頭髮也吹亂了,到了學校就成了標準的“鳥窩”了,中午放學回家,發現小販都少了不少,都是因為風大而無法做生意。嘿,風娃娃還當起了“城管”。

  到了下午,風越來越小了,幾乎沒有了,風娃娃折騰了半天,它累了……

 六年級:翟闖

回目錄

續編《風娃娃》作文300字

風娃娃來到廣場上,看見幾個小朋友正在放新買的老鷹風箏,可是沒有風,風箏怎麼也放不上天,風娃娃想:“我得幫幫他們。”風娃娃深深地吸了幾口氣,吹出一陣陣微風。不一會兒,風箏就放上了天,風箏越飛越高,小朋友們高興地又唱又跳,風娃娃也高興極了。 

  風娃娃來到人們居住的地方,看見有些阿姨在晒衣服,風娃娃想:“我要幫他們快些把衣服晒乾。”風娃娃深深地吸了幾口氣,吹來陣陣微風,衣服很快就吹乾了,阿姨們說:“這陣風吹得可真是時候呀!”風娃娃聽了,得意地笑了。 

  風娃娃又來到了一片小樹林,看見小樹一點生機也沒有,風娃娃想:“我為什麼不讓它們煥發生機呢?”風娃娃吹出了陣陣清爽的風,小樹感到涼爽極了,枝條隨風擺動,樹葉嘩啦啦地響着,好像是向風娃娃表示感謝。 

  通過這件事風娃娃明白了一個道理:“光有做好事的心愿還不行,幫人們做好事,也不是光有力氣就夠了,必須要看對別人是不是真的有幫助。”
回目錄

淘氣的風娃娃作文100字

  從前,有一陣風,他是個淘氣的風娃娃。

  有一天,風娃娃飛到樹的上面,‘我要把樹吹彎’於是,他把樹吹彎了,無論是葉子還是樹枝,都掉下來了。

  ‘我要把蒲公英的種子吹散開’ 於是,他把蒲公英的種子吹散開了,無論是種子還是種子里的毛,都分散開來了。

  雖然他很淘氣,但是他幫助了蒲公英傳播了花粉,他真是一個又淘氣又熱心的娃娃啊!

回目錄

風娃娃找水娃娃作文400字

風娃娃找水娃娃

  風媽媽有七個娃娃。它們既懂事又聰明。風爺爺想看誰最聰明,就考考它們,說:“孩子們,你們去找水的娃娃來,可不能找來泉水、河水、溪水。我只給你們一天的時間。能做到嗎?””能!”風娃娃們異口同聲地回答。“記住,一定要準時回來。”風娃娃們點點頭。“出發!”風爺爺一聲令下,娃娃們就急忙地飛出門了。 

  一天的時間很快就過去了,七個娃娃都按時回來了。風爺爺說:“一娃先,二娃二,按順序一個一個彙報。” 

  “我帶來了一塊冰。”一娃拿出一塊堅硬的冰。 

  “我帶來了一片霧。”二娃放出一片迷濛的霧。 

  “我帶來了一團雪。”三娃拋出一團鬆軟的雪。 

  “我帶來了一陣雨。”四娃灑出一陣清冷的雨。 

  “我帶來了一滴露。”五娃亮出一顆晶瑩的露。 

  “我帶來了一朵雲。”六娃扯出一朵雪白的雲。 

  “我帶來了一片霜。”七娃托出一片精緻的霜。 

  望着等待評價的孩子們,風爺爺驚嘆不已,高興地說::“你們都找對了,真是我的好孩子!”
回目錄

風娃娃作文200字

  風,

  是一個調皮的娃娃,

  她撒開長腿,

  跑到了我的家。

  她深吸了一口氣,

  把我家的門狠狠地關上。

  嘩——嘩——,

  窗外的雨正打着玻璃,

  為風娃娃喝彩。

  風,

  是一個可愛的娃娃,

  她撒開長腿,

  衝到了車窗上。

  她領着雨水們,

  齊心協力地為人們歌唱。

  嘩——嘩——,

  在風娃娃的引導下,

  雨水們演奏出了一曲和諧樂章。

  福建福州福清市實驗小學二年六班二年級:陳?蓉

查找更多風娃娃作文(共9篇),請進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