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風娃娃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風娃娃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風娃娃是春姑娘的孩子,她渾身透明,長着一雙炯炯有神的大眼睛,可愛極了。 

  有一天,風娃娃在外面玩,忽然看見一隻兇惡的老狼正張開血盆大口撲向一隻小白兔,風娃娃急中生智變成了一輛警車,刺耳的警笛聲把老狼嚇得魂飛魄散,放下小白兔撒腿就跑。小白兔為了報答風娃娃的救命之恩,送給她一束香草。風娃娃一跑動,香草的清香就灑滿一路。 

  風娃娃回到家,收到了月亮姑姑的生日晚會的請柬,風娃娃高興極了,一想到晚會上可以吃到鬆軟可口的巧克力奶油蛋糕時就直流口水。唉呀,光顧着想了,都忘了買禮物了。風娃娃連忙打扮一番,換上美麗的晚禮服,帶上裝滿鮮花的小竹籃,向商店出發。 

  走着,走着,風娃娃看見一個黑咕隆冬的大煙囪,她想:或許這是一條通往商店的秘密通道吧!於是,風娃娃縱身一躍,跳進了大煙囪。啊呀,這下可糟了!白白凈凈的風娃娃變成了一個黑乎乎的大黑團了!風娃娃拚命地哭:“嗚嗚嗚……”可是任憑她怎麼哭,就是沒人來幫她。這時,路過這兒的風爺爺聽見了哭聲,走近一看,看見風娃娃全身沾滿了煙灰,立刻明白了怎麼回事。他安慰風娃娃說:“別哭了,你到小河裡洗個澡不就乾淨了嗎?”風娃娃聽了,立即破涕為笑,告別了風爺爺,來到小河邊,“咕咚”一聲跳下去,不一會兒,一個白白凈凈的風娃娃躍出了水面。 

  風娃娃變乾淨嘍!她高興得在大地上跑呀跳呀……

您正在瀏覽: 風娃娃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風娃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