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拋棄作文

拋棄作文

手機:M版 分類:熱門內容 編輯:zeimm

回目錄

拋棄作文200字

  拋棄了,純真。

  才發現世界原來不是那麼簡單。

  天空背面是黑,正面是白。

  轉換隻是人性的一瞬間,還有什麼高潔淡雅。

  拋棄了,複雜。

  無能為力沒有被逼到人生轉折。

  濁水趟來一趟,渾身是臟。

  泯滅只是人生的一剎那,還說什麼虛偽偽裝。

  拋棄了,靈魂。

  只剩下一個如釋重負的空軀殼。

  還有一顆心跳,恬靜自足。

  雖然不相信這就是人生,但嘆什麼偉大渺小。

  拋棄了,人生。

  只有機器運行着該行該有軌跡。

  涅盤重生之後,想着輪迴。

  下輩子還要做他還是它,或許沒有機會選擇。

  任凌騰初二:a896230

回目錄

我的媽媽拋棄了我作文200字

  我是一個苦命女,剛出生時被醫生檢查出先天白血病。我雖然很小,至今我都忘不了親生父母那種嫌棄的眼神略帶一些晦氣,我的眼淚“吧嗒吧嗒”就掉了下來。果不其然第二天,我就被扔在了垃圾堆里。這是我一生中最重要的轉折點,我碰到了一個長相清秀的夫人,她如同抱寶貝一樣,把我抱起來。看到我,歡喜的不得了,因為夫婦倆人無兒無女,把我帶回了家。他們心地善良,見我並沒有對我父母拋棄自己起疑心,把我抱回了家。辦了領養手續,我得知養父是名醫生,他們家天天喝補藥,還有西藥(長春花鹼),那種藥品剛好讓我的白血病有所好轉,就把我好好地養着。

  可是好景不長,幼兒園體檢之時,意外檢測出我身體里有白血病。我又被人拋棄了!

回目錄

拋棄了的友誼作文300字

小時候 

  我偷偷往你的書包里塞了一朵薔薇花 

  你渾然不覺 

  我像夢囈一樣地笑了 

  以前 

  在床邊 

  擺弄着我們的芭比娃娃 

  你總是誇我為芭比娃娃換裝的時尚 

  我又像夢囈一樣笑了 

  那是 

  大家都是多麼無邪,天真 

  呵呵 

  我們彼此都在等待 

  等待着 

  等待着夢一般的相會 

  直到等過冬天 

  等過春天 

  等過夏和秋 

  一直在等啊 

  等待着慢慢蘇醒的友誼 

  是秋 

  封閉了友誼的女神讓我們相見 

  11.24 

  恐怕是自己最期待又最害怕的日子了 

  那天 你走了 

  走? 

  不如說拋開了我 

  踏上飛機 丟下我 

  讓我自己等着相會 

  算了吧 

  忘了忘了 

  遺忘掉那輕而易舉就破碎的友誼……
回目錄

不拋棄,不放棄作文800字

2008年5月12日,對蘇州人民來說是一個極其普通的日子.人們照常起床上班,上課.但是,遠在四川的人們卻正遭受着一場驚天動地的浩劫!!! 

  十幾秒對我們來說雖然很短暫,但對四川人民來說卻是生與死的分界線。短短的十幾秒讓原本美麗的映秀鎮變成了人間地獄;短短的十幾秒,讓無數家庭陰陽相隔; 短短的十幾秒,將六萬鮮活的生命硬生生地打入了地獄, 短短的十幾秒,許多活潑的孩子變成了孤兒…十幾秒對我們來說雖然很短暫,但是對四川人民來說卻是生與死的分界線. 

  面對天災,我們是否能輕言放棄呢?不能!數以萬計的解放軍戰士冒着餘震的生命危險迅速開赴抗震前線,展開了數十天沒日沒夜的救援.一支救援隊在一所小學的廢墟中尋找被困者,一名戰士發現在樓板下發現幾個孩子。這時,學校的廢墟因為餘震而發生了移動。指揮部命令進入廢墟的戰士立刻撤出。幾個戰士又要進去救援,就在這時,樓板坍塌了,大家立即將幾人死死拉住。一名戰士大哭:“你們讓我再去救一個,我還能再救一個! 

  戰士們捨生忘死,到了最後時刻也不拋棄被困者,這時我們被感動了。 

  不僅是救援者,被困者也同樣不放棄希望。 

  “可樂小子“薛梟就是一個例子。薛梟是一個高二學生,地震知他正在上課,地震后他和十幾個同學被壓在一塊兒。薛梟和同學們並沒有悲觀,他們同喝一杯水,同唱一首歌,廢墟中滿是他們樂觀的笑聲。終於,在被困80個小時后,薛梟被解救了出來,而他出來后的第一句話卻是:“叔叔,我想喝可樂。”樂觀的薛梟始終堅信自己會獲救,最終這個男孩存活了下來。 

  奇迹就是這樣發生的,懷着一顆執著勇敢的心,那名戰士才會奮不顧身;懷着一顆永不放棄的心,“可樂小子”才會樂觀向上。 

  一個醫生儘管知道已經無力回天,但依然為病人作着最後的努力;一個老師,儘管已經對這位學生作了無數次失敗的思想工作,但依然永不放棄……是什麼支撐着他們,是“不拋棄,不放棄”這六個字! 

  無論是抗震前線還是日常生活,請記住“不拋棄,不放棄”這含義深刻的六個字,它教給你:在人生路上,只有永不言棄,才會邁向成功!
回目錄

“不拋棄不放棄”我為邱建自豪作文300字

今天,我看男子50米步槍3X40決賽,聽到解說員叔叔大叫“雅典悲喜劇北京重演,我國選手邱建最後一槍幸運奪金。” 

  今天這一幕讓我驚喜交加,邱建開場時的環數不高,但他一槍一槍打,一環一環的追,終於從第四名殺到第二名,可他的成績離第一名還有3環多。我開始確信邱建會敗給美國名將馬修·埃蒙斯的,可我沒想到邱建竟會憑着這最後一槍奪得寶貴的金牌。我爸爸看的驚呆了,他一直拍着大腿說:“馬修本來應該得冠軍的,他太緊張了,邱建是因為穩定發揮依靠最後一槍10.0環的成績,最終以總成績1272.5環摘得金牌的,他真是太幸運了!” 

  不管邱健是得金,銀,銅牌,我都會為他加油。可憐的捷克射擊冠軍,馬修的妻子都沒想到,本來第一名的馬修,竟然跌到了第四名。邱建當時也不相信自己的眼睛,他揉揉自己的眼,最後開心的笑了。
回目錄

不拋棄,不放棄作文400字

今天,老師生動地給我們上了一節思想教育課,其中,老師講了一句讓我們深刻人心的話:“不拋棄,不放棄。”我深受啟發。 

  念着這句話,我腦海里浮現出殘奧會的運動員們比賽的情景,他們挺着身軀在進行着激烈的比賽。他們有的沒有手,有的沒有腳,有的雙目失明……他們頑強地在運動會上取得好成績。最後,走上領獎台,奏起了雄壯有力的中華人民共和國國歌,無星紅旗冉冉升起,他們為祖國爭得了榮譽,爭得了光彩。我想:如果運動員們沒有那種頑強的精神,他們就不能成功。他們不正是有不拋棄,不放棄的精神嗎? 

  念着這句話,我腦海里又浮現出航天員翟志剛出艙時的情景,只看到翟志剛穿着艙外航天服,吃力地慢慢地打開艙門,又一步一步地走出艙外,最後完成出艙任務。翟志剛太空行走是冒着生命危險去的,任何一點差錯,後果不堪設想。但是什麼原因使他們意志堅定、毫不猶豫地作出選擇呢?那不是他們有着自己的夢想嗎?那不是他們有着不拋棄,不放棄的堅定信念嗎? 

  我們在人生的道路上必定會遇到許多曲折,而面對困難,我們一定要像殘奧會的運動員們、航天員翟志剛那樣:心懷大志,不輕言放棄。
回目錄

假如世界拋棄了我作文200字

我會失聲痛哭, 

但我會重新站起來, 

沖向世界的終點.

  假如世界拋棄了我, 

我會把自己藏在人們看不到的地方, 

等待着命運之神, 

等待着那助人之手.

  假如世界拋棄了我, 

我會微笑着向親人道別, 

踏着輕盈的步伐, 

走向我該去的地方.

  假如世界拋棄了我, 

我不會輕易走到世人面前, 

更不會讓他們看見我掛着淚的面孔, 

我會堅強地走完我人生道路.
回目錄

長大之被拋棄作文500字

  馬上就要高考了,距離高考還有一百二十天。麗看着黑板上每天都在縮短的倒計時,心裡也很焦慮,麗沒有自信。

  數學老師腰一直不好,不知怎麼嚴重了,由年級主任來給代課。其實主任講的也不差,他本身就是教理科實驗班的,但是兩個老師講課風格很不一樣。文科生的數學普遍不好,但是主任好像並不明白這個現象。

  主任代課帶了半個月,數學老師回來繼續給我們上課。重新看到數學老師,麗很高興。

  班長一臉嚴肅的走到班級講台"咱們明天考試,臨時決定的,主任決定咱們班學習成績參差不齊,通過這次考試,考前二十的留下,后二十的去複習班與複習生一起學習,咱們也別有什麼想法,是為了能更好的學習,選擇適合自己的進度,複習班的老師也很好,只有三個老師換了,剩下都一樣。"

  麗聽了這番話,心裡很多想法,明明已經不分班了,最後一次分班是高二下學期,就固定了。麗很不理解主任,代課一個月,就真正了解了這個班級嗎,麗很不服氣,但又沒辦法,麗有預感,麗覺得自己一定會出去。

  如麗所想,麗真的沒考好,而同桌考第九,麗心裡更不是滋味了,有的時候同桌還沒有自己考的好。因為一次臨時的考試就分班,馬上就高考了,還要這麼折騰。

  麗很不喜歡新的班級,麗看着那些複習生,覺得她們都不是好人。麗覺得像被拋棄的人,班級不要她們了,把她們扔到別的班級,麗下定決心,一定要用行動證明主任的決定是錯誤的,百天之後他就會知道他的錯誤多可怕。

回目錄

誠信不可拋棄作文1000字

  父親很早就去逝了。自從我的文章開始被報刊接受時起,我每年都想寫一寫紀念他的文章,可一直沒有寫出來。

  究其原因,是因為我對父親太缺乏感情了。

  誠信是人生長河的槳,有了誠信,人生的航船才能安全行駛,到達理想的彼岸。誠信是友誼的強力膠,有了誠信,你才會得到真摯的友誼,獲得快樂的美麗。

  在我的記憶力,有這麼一次經歷。有一天,我放學回到家,打開書包正準備寫作業。咦?怎麼數學草稿本不見了?雖然是草稿本,卻花了我整整5塊錢,還被媽媽罵是小敗家子。而且剛買了不久,還八成新呢。難道是放學校了?可是,我怎麼記得好像是放進書包了去了,怎麼會不見了?難道有人偷了不成?可是,誰又會去偷呢?說不定是半路掉了,我不確定到底是掉了還是落在學校了,也不想再去學校里找了,那天晚上只好隨便拿張紙當草稿。第二天早晨,媽媽給我十塊錢,讓我再重新買個草稿本。我馬不停蹄地趕到學校,飛快地跑到教室,迅速地打開抽屜。天哪,我的寶貝本子正安靜的躺在抽屜,不知道他的小主人昨晚為了他把書包都翻了遍。很快就中午放學了,一出校門,大家就往一個地方涌,那便是小店。我摸了摸口袋裡的十塊錢,是啊,我有錢啊,為什麼不進去買幾包香噴噴的零食呢?可是,這樣做對嗎?我站在小店門口愣了半天。看着琳琅滿目的食物,我真是口水直流三千隻啊!突然我的眼前出現了兩個張君儀。一個身穿白色連衣裙,一個身穿黑色皮夾克。“嘿,快進去吧,這是多麼美味的食物啊,你難道不想嘗嘗?回家你就說你本子不見了,錢就拿去買本子了。”穿黑色皮夾克的我開口說。是啊,買幾包嘗嘗吧。我一隻腳抬上了小店門口的台階。“張君儀,別相信那個惡魔說的話,你想想,父母賺錢多不容易啊,而且老師也經常說,這些都是些垃圾食品,對身體有好處嗎?”穿白色連衣裙的我指着我的鼻子說。是啊,父母每天起早貪黑,我怎麼能這麼揮霍他們的辛苦錢呢?剛抬起的腳又懸在了半空。“我們就買幾包嘗嘗而已,又不花多少錢。”“那也不行,假如我們買了零食,就會撒謊,你忘了爸爸這麼對你說的嗎?誠信是多麼重要,你忘了嗎?”我的心裡咯噔了一下,是啊,爸爸總說一個女孩子,最重要的就是誠信,每撒一次謊,靈魂便會有了一個污點,爸爸最看重的不就是誠信嗎?我咬了咬牙,吞了吞口水。轉身離開了小店。不知為何,我全身感到輕飄飄的,彷彿長出了一雙翅膀……當我把十塊錢交給媽媽時,我感受到了一股強大的幸福感。這便是誠信帶給我的獎勵——陽光和笑容以及問心無愧的感覺。

  六年級:甜蜜范冰糖

查找更多拋棄作文(共9篇),請進行搜索。